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1--開學上課去----一切的開端

作者:宇智波薩克│2014-10-26 22:24:13│巴幣:12│人氣:106
今天是個下著小雨的日子,對一般人來說,這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不過對他來說,卻有著不同的意義。

「今天的雨,似乎隱含著不同以往的氣息。」一名少年站在屋內如此說著。他的頭髮是銀色的,但又不是完全的銀色。

這名少年名叫水星,據說他的身上有著一種特殊的能量。他能夠透過水來得知各種事情。像是何時何地會下多大的雨,本身也有吸引水的體質。雖然他有這種異能,但因為他沒告訴任何人,所以他的雙親完全不知道他有這種能力。也因為有他在的地方都會下雨,所以他很少出去。

「這股氣息....到底是什麼呢?」儘管他想理解,卻也無從理解。「這股氣息似乎不是什麼壞的氣息,那就先暫時不管吧。」

這時旁邊的電話響起了,「喂?是爸啊,今天又要留宿了嗎?」水星的父母都在天文台工作,三不五時就必須在那裡過夜,所以他已經見怪不怪了。

「今天不用了,所以晚上我們一家就出去外面吃吧。」

「嗯,那就這樣了。拜拜。」

掛掉電話之後,水星就把剛才在講電話的時候郵差送來的信拿進來。他稍微瀏覽了一下,大部分都是給父母的。這時,他看到了一封奇怪的信。信上除了他的名子,什麼都沒有。
「好奇怪的信。不過既然是給我的,打開來看看吧。」水星將信封拆開,裡面有一張紙跟一張卡片。是一張來自一個叫「萌獸學園」的入學通知書。裡面的卡片則是印有他的名子的學生證。

「萌獸學園?從來沒聽過的學校,難道說這股異常的氣息就是這個嗎?那麼今天晚上在跟爸媽討論好了。」

到了晚上,水星在餐廳的時候把入學通知書拿給爸媽看,兩人對萌獸學園也是完全不了解。

「那麼,你想要去嗎?」爸爸問

「我...我想去。」水星想了一下然後說

「那好吧。就照你的意思吧。我覺得在那裡或許可以發揮你的潛在力量。」

「潛在力量?」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你的身上有種潛藏的力量。只要去到那裡,說不定就能讓這股力量獲得開發。」

「是嗎....原來爸早就察覺到了。」

「回家後就幫你收拾行李,你明天就出發吧。」

「嗯。」

隔天早上,在確認過所有行李都已準備完成之後,水星向父母做最後的道別並把學生証拿出來按下上面的按鈕。這時他突然感覺自己飄了起來,下一秒他已經站在學園的門口了。

「就是這裡嗎?」就在他四處觀望的時候,一個男子跑過來向他搭話。

「學弟你好啊。你是新生吧?要不要我帶你參觀校園?」

水星一邊在心裡讚嘆這裡的人的熱情一邊回答;「好啊。那就麻煩你了,學長。」

第一站他們來到了學生餐廳。「這裡就是學生餐廳。餐廳的菜都很好吃喔。」就在學長介紹的同時,又來了一名學姐。

「你們好吧。抱歉我來晚了。」

「沒關係,我們才正要開始呢。」

接著他們又帶水星參觀了許多地方,水星發現這裡比他所想像的還要來的大。經過一小時的時間,聳算是逛完整個校園了。

「學弟你應該是住校沒錯吧?」

「是啊。」

「那我們就把你帶到宿舍去吧。」




進住宿舍之後,水星開始整理行李。他打算把衣服拿到衣櫃放,就在他打開衣櫃門的時候,居然從裡頭掉出了一把劍。

「哇!嚇死我了,怎麼會有一把件放在衣櫃裡啊?」水星把劍檢起來,發現意外的順手。而旁邊還有一張紙:「這把水月劍送給發現者。」上面如此寫著

「那個人也真是好心,居然送一把劍給人。那我就不客氣收下這把水月劍了。」

就這樣,水星的校園生活正式展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6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d4833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雨之少年--... 後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