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夜幕之曲】番外 天使下凡

作者:火焰│2014-10-25 12:53:22│巴幣:6│人氣:143
交流串: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0079058&gsn=9253
番外
天使下凡
  「那嘉爾維斯先生呢?」
  換她問了,尾巴搖著。
  「工作,」嘉爾維斯回答了一樣的答案,「家裡太多東西讓人分心了。」
  「喔這樣嗎?」她的尾巴繼續搖著,「原來您也會煩惱這種事嗎?」
  雖然隱隱約約覺得是安格爾的緣故,不過既然不確定,那還是不要說出來的好。
  「恩,會阿,」嘉爾維斯點頭,開始跟萊斯聊起有關工作的話題,兩者的工作性質雖然迥異,但是都是給客人成品,以某方面來說很相似,「畢竟是客人的東西,不能太馬虎。」
  「恩恩,沒錯。」感同身受的她同意了,耳朵有些捲起來,表示她在認真回答,「絲毫不敢馬虎呢。」
  「雖然有時候即便做的在怎麼盡心盡力,還是會有一些不講理的客人就是了。」
  嘉爾維斯接著道,語氣一如往常冷淡。  
  「不懂,」說著不懂,但她其實知道那種不好受的感受,只是沒有說出口,「這個娃娃明明就很好阿......」
  「人各有志,他們不喜歡就算了,我頂多就是沒賺到那些錢,沒什麼好可惜的。」嘉爾維斯淡然的說,果然四年的年齡差還是可以造成天差地遠的差別,而且似乎在他們身上特別明顯。
  「恩恩。」她就像是受教的樣子,尾巴的搖動幅度變小了。
  「恩......你以前,過得很無憂無慮吧?」
  似乎又是找不到話題了,他便開口問,他覺得像萊斯這種大小姐一定過著很逍遙的日子,雖然不羨慕,但是很好奇。
  「才沒有呢,」她說,耳朵有些垂下來,「每天都很累,都要應酬,都要去學什麼奇怪的課程......」
  看來大小姐的日子也不好過,她對過去的貴族生活感到一絲的疲憊,
  「而且,只是帶了一個東西回去,就被姐姐罵......」
  她說到姐姐兩個字的時候,撫摸著娃娃的左手有些顫抖,顯示出姐姐再她心裡是個讓人感到畏懼的存在。
  嘉爾維斯顯然感到了她的情緒,但認為說話安慰她不是上策,還是安靜的看著萊斯。
  「什麼東西。」
  等到她情緒冷靜了下來,嘉爾維斯才問。
  「恩,就一條銀色的項鍊。」
  她的回答令人驚訝,誰知道她的姐姐竟然可以為了一條項鍊就責備跟自己出生時間只相隔幾分鐘的妹妹。
  「一條項鍊?就為了一條項鍊罵你?」
  雖然語氣仍然平淡,但還是可以聽出他的驚訝。
  「恩,一條很普通的銀色項鍊,只有吊飾,上面沒有鑲嵌什麼寶石或是裝飾什麼黃金。」
  這麼說他還是不懂,上面沒有鑲嵌奢侈品的項鍊跟被責備有什麼關聯?
  「因為姐姐很講究門戶,對於生活用具也是斤斤計較,所以我就......」
  她實在不想在說下去,所已停頓了下來。
  「像你這樣的人,壓根不適合生在貴族,對你來說,貴族的名號根本就是枷鎖而已。」
  嘉爾維斯的語氣很平淡,「我是覺得市井小民的生活還不錯,或許物質生活沒有貴族來的高貴,但是煩惱很貴族來說少了很多。」
  嘉爾維斯的話有道理,特別是對經歷過平民生活的萊斯更是如此,雖然什麼都要靠自己,但是卻可以享受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安格爾說過,神會給人不同的考驗。」
  嘉爾維斯突然吐出兄長的言語,身上彷彿帶著一絲絲的光芒,彷彿是天使下凡一般。
  「是嗎?安格爾先生,說過這樣的話阿......」
  彷彿是獲得了神的啟示一般,她揚起了一抹笑容,道:「謝謝您。」
會打這麼久,是因為最近諸事不順哪,一下子頭痛,頭痛好了給我嗜睡.........總之這一段日子過得很苦阿。
女兒算是在這篇喜歡上嘉哥了[不要問我為神麼喜歡上,她的腦袋.........
最後,po上幾句跟友人的對話
我:「安格爾喔,你確定嗎?」
友:「為什麼質疑?」
我:「因為安格爾是弟控........不,是個看人不爽就把人做成冰雕的殺手耶。」
友:「沒關係弟控我可以!」
我:「早就知道不跟你說了!」
感謝伊薩家的嘉哥
不忍說在寫文時都在聽這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4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冬將軍™伊薩
火焰的朋友好可愛喔xDDDD如果能接受弟控的話就來吧!(淦
嘉哥……嗯老實說我還是找不到他的魅力(x)萊斯喜歡他的話我就努力把他變的對情感敏感一點吧xD

10-25 13:46

火焰
她也要等一段時間,恩,她說安爾有無法的魅力,所就.....
10-25 13:54
火焰
就拜託伊薩了!我想看我家的獸人呆呆御姐跟對情感比較敏感的嘉哥互動會怎麼樣wwwwww10-25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 配角 神是... 後一篇:【夜暮之曲】 第四章 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