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合作任務】學員勁技場-戰鬥練習區-鐵加視角

作者:五分熟牛排⎝(◕u◕)⎠│2014-10-25 06:52:06│巴幣:12│人氣:177
角色 葛葉穆
客串角色

莫瑟‧雷爾

任務 新手任務-002
對串記錄 【學員勁技場-戰鬥練習區】



    聽著讓人牙酸的碎骨聲,鐵加按下了學生證的傳送鈕,直接傳送到學員勁技場的設施中,他想反正都活動開了不如找人對鍊一場好了,辦理好場地後他就直接走入了有如小型體育館的戰鬥練習區中。

    踏著對練區的土台,它有著球場基本標線,一個正方型,中間橫槓一線的似乎可以隨時改裝成其他場地,旁邊還有看台,鐵加甚至注意到了地上的白線其實是密密麻麻的符文組成的,其中他認得保護、轉移、跟定向防禦,看來學園也知道其實不管怎樣,戰鬥都是有一定的危險的,然後其實他挑了一個對自己相對有利的場地,50米長寬的場地對自己來說不會太長遇到遠攻型的對手會直接被壓制,也不會太短讓自己衝到對手前還沒進入狀態。

   就這樣,在場邊凝神聚氣般的等待對手,不就從大門走進了一位帶著嘻笑的黑髮少年,似乎叫做穆的樣子?說實話....我們都沒介紹過自己的姓氏的樣子,

    「鐵加兄,請。」他非常正式的說了一生後就走進場中了,恩...大門好像沒關...算了,不過他都這麼說了,「好~來吧~」,回應他一聲後,擺起了將雙腳重壓大地,可以在蠻牛的衝撞下不為所動,並將傷害引流大地的牛龜霸體的姿勢,並且用龜族軍事抗暴訓練,放鬆肉體內臟,讓傷害可以更加的分散,而不是集中打擊,同時將龜殼內的龜甲伸出,包覆全身形成全身鎧,只露出眼睛跟通氣口,這貼身的鎧甲就如同原本就長在身上般的合適。

     最後擺開了衝擊架勢,出於禮貌,所以也等著對方做準備,只見他抱怨了一聲,就拿弓往上射了一箭,非常好!我最討厭的遠攻型對手,之後看他收起了弓拿起了刀劃破左手將血塗在刀刃上念了一句話,因為距離的關係有點聽不清楚,不過應該是咒語之類的,非常好,遠攻加上法術型,

     看到對方也準備好後,鐵加就直接衝了上去,這樣的對手絕對不能被拉開距離,那箭似乎只測試用的,無視,衝撞上前或是近身壓制,對這樣的暴民更加有用,不知不覺鐵加進入了傭兵模式,

    對方不知道再想些什麼的丟出了兩張紙後突然的爆發出了一陣煙霧,這時視野被水氣完全的擋住了,這時變向跟迷惘都會給敵人機會,所以鐵加他加重了腳步,持續的往前衝撞,他相信他的龜殼。

    等衝到了敵人位置時,應該傳來的撞擊感卻沒有到來,他判斷敵人肯定早就轉移了,接下來等著他的一定會是伏擊或是遠程打擊,所以他壓低重心將手縮回龜殼準被拿出早上剛拿到的鎮暴槍,

   突然一股衝擊從側腰傳了上來,因為有些突然,導致自己有點失去重心,在快速的回復重心後,也從龜殼空間中拿到了黑科技製成的無殺傷型的壓制武器,忽然旁邊閃過一道影子,下意識的開槍,

     「吾友……真想問你這槍哪來的……」看著子彈從對方耳邊呼嘯而過,其中一顆還從胯下正中擦過,這打實了還得了,不過由於還在戰鬥中所以鐵加拋開了雜念,現在要做的事情是壓制對手然後暴打他...不對是卸除他的武裝...,看來跟特攻隊的那恩叔叔住久了有點被影響到了,

     鐵加在發現對方念起了法術後又結起了另外的手勢,立刻朝對方衝去,可是還是慢了一步,法術招換出的樹根已經纏繞至腳上,雖然只有十公分,當已經可以減緩鐵加的速度,也讓他因為顧忌再次給對手機會而放棄使用特殊的衝撞術襲擊對方,只能以緩慢堅定的步伐前進,試著拉斷腳上的樹根。

     穆似乎結完了術式,手一揮,收起了弓後,將刀提起,朝著鐵加衝了過去。

    這時,依舊緩步前進的鐵加感覺到了頭上一熱,高溫的熱量在頭上的甲殼聚集,借由一直在使用中的霸體之術將熱量引導到背後寬大的背甲之上,透過光滑的硬殼散去,而他也發現了腳上的樹根因為高溫而燒斷了,現在,正是衝鋒術最好的啟動距離!腳上一踏,往前方衝擊,透過特殊的技巧可以將力量平均分散給雙方,這是鎮壓擁有特殊力量的暴徒專用的技藝。

     突然,一個藍色頭髮的傢伙衝進了鐵加的撞擊範圍內,砰!雙方都暈了,而正在做躍擊姿勢的穆似乎也傻掉了,對鐵加而言,這樣的行進是一種還可以的結果。

     但對穆而言確向失去了什麼重要之物,「呵呵呵呵,敢打斷我唯一一次騎在鐵加背上的機會,種在這裡如何?」帶著奇怪的笑容,手上法起了黃光,準備按住藍髮的腦袋,鐵加也在回過神後立刻阻止他,怎麼會有人因為一些小事就這樣子?

   而醒來後的少年,「對嘛!真的會死人的!比起這個讓我繼續迷路吧~!」恐懼的盯著穆手上的光,說完轉身就跑了,不過被我一把撈了回來,這裡太危險了。

    打不下去後,在經過一番閒聊了解到,這個叫作莫瑟的藍髮是迷路過來的,還弄丟了入學證,所以告別了穆跟空後,我帶著她前往教務處看看能不能補辦,但是,莫瑟在中途又不見了....,「算啦~快中午了~先去吃飯好了~」看看手表,鐵加做下這樣的決定後前往餐廳。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4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伊斯
你還真的把對串記錄寫成一篇了啊XD

11-03 07:33

阿卡西亞
原來這就是對串阿...話說途中有人亂入讓我笑了xD

11-04 21:02

五分熟牛排⎝(◕u◕)⎠
上面小框框的那個才是
這事改寫
11-04 21:04
阿卡西亞
恩...我知道...不過好像有點長...要將那麼長的串濃縮成這樣的文章好像也挺厲害的...無良版...是什麼意思?

11-04 21:11

五分熟牛排⎝(◕u◕)⎠
別管那個...中二病發症11-04 21:13
嗜風者
2*標籤請加上:萌獸學園  (不要有錯字!或是括號!創作編輯的頁面中打開<顯示進階項目>有一項是標籤。)

02-11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29235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鐵加的社交備忘錄... 後一篇:體驗型劇本-裝置測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