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什麼!你不要逼我唷!】冷靜處理是一種技術。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4-10-23 20:07:58│巴幣:28│人氣:203
午休時間到了,萌獸學園的學生迫不及待的前往附近的餐廳或享用自己的便當

「欸欸,你今天吃什麼?」「我吃我家昨天晚上的剩飯啦!」「我吃咖哩。」

一年級的教室中,學生們正在互相分享自己便當的菜色,只有一個人......

「欸!珠仁,你的便當是什麼?」

藍髮少年本來正看著窗外,此時轉過頭來,說了一句:「斯康

「斯康?那是什麼?」聽見珠仁說了一個從未聽過的名詞,許多學生紛紛聚集

珠仁沒有做任何的解釋,只是自顧自的從包包中拿出了一個餐盒和一保溫瓶。

將餐盒打開,眾人好奇的觀望

「這......不就是鬆糕嗎?」「ㄌㄩㄝ,還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就是麵包而已啊。」

珠仁還是沒說什麼,不過他的眼神已經透露出一個訊號

『一群沒有見識的土包子』

然後開始吃起斯康,轉開保溫瓶,倒入一杯紅茶飲用。

可能是珠仁太過於冷淡,或者是對於斯康的疑問已經解答了,四周瞬間少了許多人。

珠仁一邊吃著,一邊看著外面來來往往的學生們

「丹羅,二年級生,擅長近身搏擊。目前為萌獸學園的校隊一員。」

一個平頭走過,朱仁說,不過平頭似乎沒聽見。

「達肯,三年級生,雖然被人認定為癡呆,不過有著異於常人的專注力。」

又一個黑髮眼鏡青年走過,青年彷彿有聽見,轉過身來眨了眨眼,然後又離去了。



  「一年級的,今天是我們二年級的收費時間,有什麼好康的就當交上來!」

「咩嘿嘿,別想跟老師告狀,不然讓你們有得好受!」

「.........」

三個獸人走了進來,分別是一高瘦的鹿人、有著一小搓鬍子的山羊人、與一隻嬌小的貓女

「是鹿、羊、貓三人組,他們是這邊的惡霸啊!」

「嗚,我不想被揍,所以只能乖乖認命了。」

幾個怕惹事的學生,只能乖乖的將自己的菜色交給了三人組。

三人組從學生們收來了一個又一個的戰利品,最後來到了朱仁的位置。

「欸!東西哩?」鹿人瞪著朱仁

「嚼嚼」珠仁毫無反應,繼續吃著斯康

「咩嘿嘿,裝傻?你難道不曉得咱們鹿羊貓的恐怖嗎?識相就把好康拿出來!」

珠仁抬起頭來,看了一眼山羊人說:「我沒有好康,只有好的斯康。」

「啥?我有沒有聽錯?你居然敢在我們老大面前說這種冷笑話,你不要命了啊?!」

鹿人猛踢珠仁的桌子,匡噹,餐盒跟保溫瓶灑滿地。

「哼,你給我小心點!」

說完,三人組準備轉身離開。

「卡斯。查理,擅長於空手道與合氣道,曾經是北部地區的冠軍,最後在全國大賽被刷落,拿到銅牌飲恨。」

珠仁手中拿著一本小本子,一副輕鬆的說

「你......你怎麼知道?!」鹿人一臉驚訝的說

「范倫。特,有著一搓自豪的山羊鬍,曾經為了別人弄掉他一根鬍子而將人打到重傷,目前被記兩支大過。」

「咩哈哈!你說錯了,我已經銷掉一支了,所以才不是兩支!」

「原來如此,看樣子情報要更新了。」珠仁拿出鋼筆,修正。

然後他看向了一旁冒冷汗的貓女,準備要開口時。

「夠了!不准說!特爾!卡斯!給我幫他收乾淨。」貓女大聲的對兩個手下說

「咦?可是大姐......」「我說的還不照辦?你可別逼我喔!」「好...好的。」

只見一鹿一羊,拿起拖把與掃把抹布進行清理作業。

貓女走到了珠仁旁邊,抓著他的肩膀,珠仁很有紳士風度的彎下身,聽她的耳語。

「你....無論如何都不准說!不然...我就...」

「我就什麼?犯錯事情的可是你們喔?主導權是在我身上,不是你。」

貓女瞪著珠仁,而珠仁一臉平靜。

「你叫什麼名字?」「李珠仁,木子李,玉朱珠,人二仁。」

「我不是笨蛋,不要把我跟他們兩個相提並論!我記住你了。」

「如果要談賠償的話,我希望你們能幫我收集二年級所有人的基本資料,讓我能夠更新這些老舊的情報。」

「你....你這傢伙。」貓女氣得發抖

「我不喜歡威脅人,不過犯我者,我必回敬,希望你能明白,吉娜小姐。」

「好,很好。 你贏了,之後我會叫那兩個笨蛋把東西給你的!」

說完,貓女氣沖沖的離開了,而另外兩人也趕緊跟上

「真是感謝你的協助了」珠仁推了推眼鏡,目送三人的離開。



「可惜了我一壺紅茶跟斯康,不過換做情報費應該很划得來了。」

珠仁不知從何處又拿出了一個保溫瓶與茶杯,又倒了一杯花茶。

「不過呢,就算是老虎被當作貓,應該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吧」

說完,啜飲一口花茶,微笑著「好喝。」

PS:斯康附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2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雲滄暮
頭香~貴族氣質的情報商,各種霸氣側漏www

10-23 20:21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可是換做是一般人 應該早就被扁了[e20]10-23 20:25
丁丁是人才
ㄌㄩㄝ是什麼?

10-23 22:34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算是一種口語 意思等同於無聊、沒梗、沒創意10-23 22:50
月君
花茶頗難喝的。

10-31 15:44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不一定喔 我家有自己做的菊花茶 還不錯喝呢10-31 19:55
摩卡奇諾
哇,不用打就能讓人屈服!
話說他那脾氣好到一個極致......

11-13 21:35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呵呵 謝謝讚美喔! 不過其實珠仁還是臭脾氣 例如某篇對某幽靈=W=
11-13 21:39
摩卡奇諾
你的小說我會慢慢補上,邊補邊打我的任務,一堆任務還等著我解。

11-13 21:45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嗯嗯! 感謝閱讀了!!OWO11-13 23:13
撒末爾
比起戰鬥跟過於強調角色,前輩的作品更加的耐人尋味

11-19 11:3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你過獎了WW11-19 1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萬聖節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