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BTS】童話季 - 長髮公主

作者:浮日│2014-10-21 00:18:58│巴幣:16│人氣:323

這篇的那磨是女生女生女生,請先這樣洗腦自己。
常常打到一半出現 喔啊啊啊!!! 他是男孩子啊!!!
然後卡死的狀態 ( 噴

但願我真的有辦法跨越困難並寫完這個故事,阿門。
感到故事續集的渺茫

另外感謝染榛媽咪的修文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沙沙沙沙……」

也許是參天的樹群完全將天空掩蔽,在這個寂靜的森林裡,偶爾才能聽到樹枝被風輕輕吹動的聲音,即便是烈日從森林上方投射,最後照在一個微小的塔上,陽光卻猶如星砂般從樹梢流瀉而下,微弱的光散落在小塔的陽台上。
塔的四周似乎沒有任何的出入口,對外的只有上方的一個陽台。塔內如樓中樓般,匠心獨運的將各個區塊巧妙分配,而臥室及書房則在一旁的小木梯走上去之後……。
不過顯然住在塔上的人完全忽略了這些巧思,梳妝台旁放的不是什麼女孩的飾品,而是整疊的厚書,古風樸實的透明櫃被當作了書櫃,廚房的儲物櫃放了幾本書,卻依然不是食譜。儼然是一座小型圖書館,事實上卻是一位少女的房間。

「噠噠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森林裡開始迴響著噠噠的馬蹄聲。

塔內的少女闔上了厚重的書本,有些慌忙的收拾著混亂一桌的書本。

「噠噠噠…」
聲音越來越近,少女快速的將媚茶色的長髮編成髮辮,在結尾繫上常磐麂質的髮帶,稍稍的對著鏡子撥了撥因急急忙忙而弄亂的前髮,慢步轉身走到了陽台上。

這時前來的人已經在鄰近的樹下安置好馬匹。

少女雙手扶著陽台上的欄杆,將身體稍稍的向前傾,在撒落的陽光下,翠綠的雙眸像是玻璃寶石般,望著塔下的人。

「魯吉!」微小的聲音在樹林裡擴散開來成為止不住的回音。

塔下的人聞聲抬頭,看著塔上一臉喜滋滋的少女,無奈的笑,隨即從包袱中取出一本小巧精緻的冊子,走到陽台的下方,伸出手。

「那磨,我最近瘦了。」魯吉一臉正經。

「你還知道!」

話說完,名為那磨的少女放下了髮辮……


---


上塔之後,魯吉什麼都沒說,逕自往小木梯走上去,看來是長途跋涉的勞累,深緋的雙眼透露著明顯的疲累感。當那磨跟上時,魯吉已經坐在床邊,翻閱著放在床邊的書。

「那本書我看完了…」那磨將書桌前的椅子轉到面對著魯吉的位置,看著書名說著「故事蠻有趣的,探討的真實與虛幻也是…」那磨繼續不停地說著。

魯吉闔上書靜靜地聽著那磨述說書的內容,但老實說現在的他睏得連睜開眼睛都有些吃力。

「那磨。」打斷了正說到故事重點的那磨,魯吉將帶來的小冊子遞出。

接過冊子的那磨一臉疑惑的看著魯吉,每次帶書來的時候,魯吉至少都會說個書名,或簡短介紹書的內容。不過當那磨低頭看著冊子的封面,上面確實什麼都沒寫,接著翻開裡面一個字也沒有,一片空白。

「魯吉,這是……?」那磨從疑惑變成茫然。

「用來寫字的,不管是什麼話都可以寫在裡面……」
「有什麼想要的東西也可以寫在上……」魯吉緩緩且睏倦地說著。

「但是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啊?」那磨打斷了魯吉,一臉理直氣壯的樣子,還有充滿不解的眼神。

聽了那磨的話魯吉稍微清醒了一點,苦笑地說「最近城裡發生了一點事,會比較沒時間來,來了也不會待久。」
「總之,除了日常的物品外,有什麼想要或需要的就寫在裡面,我先走了。」


「……好。」那磨低著頭看著手中的冊子,略顯失落。

***

而這時王國的城裡,正進行著王子染榛的十六歲成年禮。


To be continue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應該會補圖,先分類日誌 不行的話煩請告知 (ノöㅅö )

公會連結


歡迎加入 逼逼梯欸斯 ( 欸 巴巴托斯的繼承

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

留言共 3 篇留言

謝遜
結果魯吉居然睏了?!(震驚

10-21 00:24

浮日
不要驚訝 原本還想讓他睡死在床上(X10-21 00:38
莫言
魯吉爸也出場了耶|´・ω・)ノ

10-21 00:24

浮日
魯吉爸一直都在 ( ´・ω・`) ( ?10-21 00:40
Nodo
看到「那磨,我最近瘦了。」魯吉一臉正經。這句話我哪中居然有畫面出現(然後就笑了(#

Σ5000$,全資質+5(首篇),稱號:安徒生是甚麼咖,客串角色累計一次配角(累計十次可獲得稱號)

10-21 19:57

浮日
辛苦了 感恩(ノöㅅö )10-22 0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18322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只是那磨的收藏區(●´... 後一篇:萬聖節不快樂 ヾ(⌒(_...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