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BTS】阿瑟斯的飛行研究團

作者:殘晴如墨│2014-10-20 00:00:59│巴幣:6│人氣:134
>任務名稱:阿瑟斯的飛行研究團
內容:阿瑟斯有一個飛行研究團,徵求著有意願的研究配合者!不管你是什麼種族,也不管你是哪顆星球的人(非阿瑟斯星球居民需先擁有通行證),只要你有意願都可以來參與本研究團的飛行研究!歡迎重複配合研究!
「你不會飛?給你一瓶飛行藥水吧!」
§——
「ㄆㄧㄚ!ㄆㄧㄚ!」陽陽揮舞著藤蔓,不知在鞭打什麼東西——這是我走出小帳篷第一入眼的景象。
我湊上前去,從陽陽的身後看了看那張被鞭毀到差點無法辨識的……「宣傳單」?定眼一看,那是阿瑟斯的飛行研究團在徵求研究者,看一下日期好像也有段時間了。
「嗯,應該沒那麼多人了!那就去吧。」我下定了決心,就拿起法杖,抱著陽陽,向小喵兒揮一揮法杖,就步出森林,直奔傳送魔法陣。
——阿瑟斯——
「ㄆㄧㄚ!」才剛出了魔法陣,我的眼還沒睜開,就先聽到陽陽鞭東西的聲音。

一個有些粗糙的聲音呻吟:「唉呦喂呀……我的腰……」穿著灰白色大衣的……(禿頭)博士面帶痛苦地在地上「扭動」。

仔細看一下他的腳——被綠色的藤蔓纏繞著,而那條藤蔓的來源……貌似是我手中的狂暴菊花……「我該誇獎陽陽到處S人的主動功能嗎?」我在心裡深深嘆了口氣。

「那、那個,請問你起得來嗎?」我抱緊手中的陽陽,緊張地上前詢問。

那名博士看到我似乎是個小女孩,不再扭動身子,緩慢地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沙,從大衣口袋拿出了一罐顏色……「艷麗」的藥水出來:「小妹妹,妳是來做飛行研究的嗎?」

我看著眼前的人似乎有目的,想先行離開,奈何是陽陽先傷了人,只好點點頭。

「太好了!我這罐就是可以讓人飛起來的『飛行藥水』,看在你跟我『有緣』,這罐讓你直接飲用吧!」博士的臉上帶著有些詭異的笑容,我卻是不敢拒絕,只好把藥水接過來。

陽陽看著藥水,揮舞葉子似乎也想喝,可是在博士銳利的眼光下,我只好自己一口吞下——噁!香菇味道怎麼那麼的重,這還算是藥水嗎?

「嘿嘿,這罐是我新發明的『香菇味飛行藥水』,算是給你的見面禮,以後管好你家寵物不要隨處鞭人。」詭計得逞的博士看了我的表現,滿意的說出他給我藥水的目的。

我邊乾嘔,邊……緩緩升起,看著越來越遠的地面,我忘了要嘔吐,只專注於輕飄飄的飛行。

博士甚是滿意的對我點了點頭,又附上一句:「飛行是有時間限制的,飛三十分就要休息一小時的,不然你會因為累到虛脫而昏倒,一定要牢牢記住這點!」隨後轉身搥著腰部離去。

我看著博士的背影,真心覺得他是個好人——雖然給了我很噁心的味道——不過我還是學會了該怎麼飛行,心底喜孜孜的。

又步回傳送陣回到法里傑,準備讓小喵兒看我今天的收穫還有調教陽陽讓他別亂到處鞭人。

§——End——
陽陽的娘表示:那博士活該被陽陽鞭,竟然讓我喝那麼噁心的味道!!
<<本人極討厭香菇 吃到會吐那種ww


點圖即可直達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9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Nodo
香菇味飛行藥水xDDDD
話說會主動S別人的寵物真的沒問題嗎xDDD?

獎勵:
角色與會員等級+1、研究津貼Σ3000、獲得「飛行能力」、潛能+2、稱號:快看!我能飛!

10-20 17:29

殘晴如墨
謝謝
重點還是香菇味+艷麗的顏色還可以喝下去ww(心臟真強大
S人是種自我防衛功能 沒問題的!10-20 1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88664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話小趣事... 後一篇:【短篇】再見,不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