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BTS】通行證申請~魅司克

作者:阿需│2014-10-19 23:09:55│巴幣:8│人氣:140
月,高掛在天上,被雲遮得有些朦朧。淡淡的月光照在一處荒漠,被風吹起的塵沙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群人,一支身手不凡的軍隊。這支軍隊人數不多,只有少少的100人左右,全是菁英的百人部隊,這次的任務是要在敵軍的後路中埋伏,並截斷其後援。

在每五人一小隊中,走在最前方的第一小隊,拖著沉重的步伐偵測前方的道路。
「還有多久才會到目的地呀~~~」一個壯碩高大的男子低啞的問著。
「噓!現在可是很容易被偷襲的時候,安靜點。」小隊中唯一的女子回答。
「安啦~風聲這麼大,敵軍聽不見的。」帶頭的男子輕挑的說著「就算被發現了,只要我們斃了敵人不就OK啦~是不是呀~芙」
「哼!」女子發出不悅的聲音。
「老大~要不我們打賭,看誰殺的敵人多~」身材最矮小的男子賊頭賊腦地說道。
「尼還想賭!別忘了~尼還欠大胖3497塊,欠芙蘿582塊,欠老大5022塊,還欠窩6923塊,都沒錢還了,還賭呀!!!」瘦長的男子口齒不清的罵道,順便用槍托敲了男子的頭。
「靠~就是沒錢才要賭呀,這樣才有可能翻身呀!」男子說著他的歪理,企圖說服其他人。
「說真的~賊鷗,你再不還錢,我可就要用強硬的手段囉~」帶頭的男子沉著臉瞪著被叫賊鷗的矮男子。
「是的!魅哥,等這該死的仗打完,我就用我獨門的賺錢法把你的錢賺回來」賊鷗嚇的一身冷汗,僵硬的走著。
「記得也要還我跟竹竿呀~」大胖忍笑地說著。

這一小隊就這樣一路輕聲地聊著,彷彿這裡是軍營而不是戰場。然而,從東方升起的曙光伴隨著第一聲槍響,打醒了這支部隊。本應該還有7km左右才會遭遇的敵軍,竟然在此時從軍隊兩側的黃沙中衝了出來,以20000對100的絕對優勢夾殺這支精銳部隊。如果是平常,這數字對精銳部隊來說是可以打平,甚至是勝出的,但經過三天的跋涉、輕敵的鬆懈以及埋伏,此時的精銳拿不出平時的三成實力,就只能做垂死掙扎,每個人都心想著「要死也要多拖幾個陪葬」。第一小隊的所有人也是,大胖扛著機槍不停掃射前方,賊鷗將身上所有的炸藥死命丟得老遠希望能多炸死一些敵軍,竹竿手上的步槍子彈從沒停止飛出,芙蘿用無線電通報友軍敵人的位子,魅司克手上的槍猶若成為憤怒的火龍不斷地吐著火球。200倍的差距加上奇襲,這場勝負明顯不過的屠殺,先躺下的是早已中彈數十發的大胖,接著是彈盡的竹竿,被轟掉半邊腦袋的賊鷗,然後是一槍穿心的芙蘿。看見這幕的魅司克,已經不管身在戰場,跪倒在芙蘿旁,看著出生入死十幾年的兄弟,以及交往六年的女友,痛哭失聲憎恨自己為甚麼保護不了他們。最後一顆子彈就這樣彈進魅司克的右眼,在此結束了魅司克身為"人"的一生,得年20歲。

----------那場戰爭後----------

「靠!靠!靠!靠~!頭痛到快炸了!」一個男子從屍體堆中爬了起來,搖搖晃晃地走出滿是屍臭的墳場,「這是哪~?」「我是誰?」「為何眼淚會流不停?」男子哭吼著,不明的悔恨、憤怒與哀傷占滿男子的心。平靜後的男子已在屍體旁哭了兩天了,淚已流乾了,拿起了胸前的項鍊,一個是名牌,寫著:魅司克,1919/07/11,另一個心型項鍊只有一張女子的照片。看著女子的容貌,已平復的心似乎又在翻騰。於是魅斯克闔上照片,默默地朝著未知的道路走去。

----------2014年-----------

「FXXK!」魅司克全身是汗的從惡夢中驚醒,一個連續做了75年的惡夢,夢的內容本來還是快樂的,後來就變成槍林彈雨,在他身旁的人一個個倒下,最後在一名女子死亡後,自己也被子彈打到而醒來。他不知道為什麼會反覆做這個夢,但每此都會流淚。看著眼前被吵醒的哈士奇,魅司克抱歉似的拍了拍牠的背。「奇士,我又夢見了,他們是誰呢?好像很重要呢。」「汪!汪!」奇士同意似的叫著,舔著主人的手。魅司克站了起來看看時鐘「4點半呀!好早喔~我們去散步吧。」。

現在的魅斯克職業是傭兵,只要有錢都能雇用,其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死,在黑社會中極其有名,而身價也就水漲船高,受很多老大信任,也被許多老大通緝,但對魅斯克來說都沒差,生活非常悠閒。

然而悠閒的日子沒過多久,剛慢跑回來的魅司克發現門前有風五彩繽紛的信,封面寫著:巴巴托司的繼承,魅司克疑惑地打開信件,讀著
「恭喜您~!獲得了前往巴巴托司星系的機會,您是在茫茫宇宙中有可能成為巴巴托司星系主人的人選之一,接下來的旅程中希望您能以此作為最大的目標,在這星系創造屬於您的傳說。」「這是啥鬼呀~新的整人信!?底下還畫著奇怪的圓圈圈。」
魅司克看著奇異的書信,正想把它揉掉時,底下的圓圈發出耀眼的光芒,緩緩包覆魅司克,嚇傻的哈士奇不停吠叫著,但魅司克漸漸聽不到奇士的叫聲,卻聽見耳邊傳出了四個熟悉的聲音「老大!!!尼終於要來了~窩們又可以比酒量了!!!」「魅哥~我的錢已經夠還你啦~我們再去賭幾把~」「隊長~我們的比試還沒結束呢,終於可以再戰啦!」「魅~你終於來了,你還記得我嗎?
魅司克醒來後發現四周是片紅色大陸,手中的書信已經由兩張小卡取代。一張寫著通行證,另一張寫著:身分證,驚訝地回想剛剛的那一切,尤其是那四個耳語,沒聽過卻十分熟悉,以死寂的心又開始翻騰,忍不住脫口說出「你們再等一下,我這就去找你們。」
----------非常長的故事結束囉-----------

哎呀呀~第二次寫小說~忍不住就寫一大串了,而且應該很拙劣吧!阿哈哈~能看完的你還真是厲害。
接著附上大頭照:
「啊~~~~~~!我的錢還在地球上呀~~~~~~~~~~!」
「我要成為最有錢的人!!!」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9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沬歾
獎勵:
全資質+5,角色等級+1、通行證(待美編發,但可先到別的星球)、稱號:我要成為最有錢的人!!!

10-19 23:48

阿需
感恩~
10-19 23:52
綾敘
http://i.imgur.com/ujwfE1m.png
PS. 通行證請更新到角色文中。

10-25 16:55

阿需
類型:魔導士??[e11]10-25 18:17
綾敘
http://i.imgur.com/lfsgUOX.png
PS. 通行證請更新到角色文中。

對不起我眼殘看錯類型(土下座

11-01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35dxbo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角色:魅司克... 後一篇:【BBTS】魅司克-重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