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BTS】阿瑟斯的飛行研究團

作者:酒令★│2014-10-19 12:44:14│巴幣:16│人氣:149
阿瑟斯的飛行研究團】
內容:阿瑟斯有一個飛行研究團,徵求著有意願的研究配合者!不管你是什麼種族,也不管你是哪顆星球的人(非阿瑟斯星球居民需先擁有通行證),只要你有意願都可以來參與本研究團的飛行研究!歡迎重複配合研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文開始

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夜禹跟菊菊正吃著吐司跟荷包蛋,悠閒的看著新買得大型液晶電視,夜禹手上拿著遙控器準備轉台時,忽然間,窗戶自動打開了起來,一張紙條停留在夜禹的額頭上。

「這什麼鬼東西阿!」夜禹一邊大叫著一邊把在額頭上停留的紙條拿了下來。

菊菊嘴裡叼著吐司跑到夜禹的身邊,看著這張紙條到底寫了些什麼,夜禹也看了看紙條裡的文字。

「阿瑟斯的飛行研究團?」夜禹跟菊菊異口同聲的說道。

菊菊擺著一臉驚喜的樣子,「要去嗎要去嗎!感覺挺不錯玩的耶!」

「好阿!但是...我已經會飛了的說!去那邊還要幹嘛?」夜禹嘴裡含著還沒啃完得荷包蛋口齒不清得問道。

「幹嘛?當然是去吃免錢拿免錢阿!而且那邊感覺也有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阿!」菊菊幻想著阿瑟斯有很多的遊樂設施跟食物,菊菊得嘴角裡便多出了一些些口水出來。

於是夜禹跟菊菊從遙遠的絲凡拉再飛向了更遙遠的阿瑟斯。

夜禹跟菊菊抵達目的地之後,看到某位男士站在那兒,夜禹便走近那位男士。

「麻煩,通行證。」那位男士伸著手,面無表情的跟夜禹說道。

夜禹伸出手,把通行證交給那位男士,「給你。」

男士拿了通行證之後,看了看通行證裡的資料,「你原來是隻惡魔阿...」

「對阿!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嗎!」夜禹說道。

「惡魔不是已經擁有了飛行能力嗎?」那位男士歪著頭。

「關你x事喔!他上面寫著就算會飛也可以參加阿瑟斯得飛行研究團阿!」夜禹生氣的嘟著嘴毫不留情生氣得說道。

「好啦!請進。」男士打開高大、巨大的大門,不服氣得說道。

我們倆走到活動舉辦的地方,看到許許多多不同星球的人還有跟我不同種族的人走來走去,「哇塞!這裡還真多人。」夜禹驚訝的說道。

「管他的!有免錢吃就好!」菊菊手插著肥肥的腰,開心的說道。

忽然,夜禹感覺後面一陣涼涼的風從背後吹來,還感覺到有人撞到了他的背,「是誰!」很有警覺性的夜禹馬上轉過身來看看背後是否有人。

「抱歉...我不小心撞到你了....」一名黑色捲捲頭、血紅色瞳孔的男子落入夜禹的眼中。

夜禹抓住了男子的肩膀,「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我可以跟你交朋友嗎?」夜禹的翅膀揪在一團,一時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對。

「摁....我叫伊比利斯,沒想到還會有人想跟我做朋友....」伊比利斯小聲又害羞的說道。

「你好喔!我叫夜禹,你也是來參加飛行研究團嗎?」夜禹積極的說道。

「是阿,但是...我還沒拿到飛行藥劑呢!」伊比利斯說道。

「沒關係!我應該知道方向在哪,我帶你去吧!」夜禹拉得伊比利斯的小手朝那個方向去。

「到了!就是這裡。」夜禹指著那個方向。

於是伊比利斯奔向夜禹所指的地方。

「夜禹~這邊真的有飛行藥劑!而且是免費的!」伊比利斯比著手勢,示意著叫夜禹過去。

「免費?!」菊菊一聽到免費這兩個字眼,就馬上衝到了伊比利斯身邊,衝得比獵豹還快。

夜禹也跟了上去。

菊菊手拿著一堆飛行藥劑說道,「這些我全都要!」

「菊菊!不可以那麼貪心!而且這是給沒有飛行能力的人喝得,況且你是精靈。」夜禹拿菊菊最怕得東西,敲他的頭頂,生氣得對菊菊說道。

「唉唷!好痛!」菊菊摸摸自己的頭。

伊比利斯向前問推銷飛行藥劑的推銷員,「這些是免費的嗎?是給沒有飛行能力的人喝的嗎?」

「這些藥劑是免費無誤喔!當然是給沒有飛行能力的人喝得呀!不然能怎樣。」推銷員推推眼鏡,把箱子裡的一瓶藥劑遞給伊比利斯。

「你是吸血鬼吧!吸血鬼並沒有天生的飛行能力,所以我給你一瓶!」推銷員說道。

「謝謝你!」伊比利斯滿心歡喜的拿著飛行藥劑跑向夜禹他們。

「妳看啦!人家都有飛行藥劑!為什麼我們沒有啦!」菊菊嘟著嘴不服氣得說道。

「我不是跟妳說過了嗎!」夜禹無言的說道。

「好啦!」菊菊說道。

「那..菊菊,既然沒有免錢的東西吃,那我們就回去吧!再見囉!伊比利斯!」

「掰掰!」伊比利斯揮手道。


雖然菊菊跟夜禹沒有什麼收獲,不過他們認識了一個朋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感言

就...無感言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友情客串

謝謝幻o羽家的伊比利斯友情客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8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

留言共 5 篇留言

謝遜
關你X事喔(霸氣臉(X

10-19 12:48

酒令★
夜禹把關妳X事喔毫不猶豫的得說了出來XDDD10-19 12:50
殘晴如墨
怎麼會想到某大媽聽到免費就衝過去搶
沒有免費就說:KNPS (純屬腦補)

10-19 12:58

酒令★
果然聽到免費這兩個字就會衝過去wwwwww
沒有免費就說knps是安怎XDDD10-19 13:02
十四
喔喔喔!好害羞的伊比利斯www

10-19 13:00

酒令★
害羞得伊比利斯最可愛了(X10-19 13:02
殘晴如墨
不 衝過去之後
那人說:"沒免費,你是來幹嘛的?
"然後大媽脾氣上來就..不小心爆了粗口XDD

10-19 13:44

酒令★
接大媽的話:[cow腰!沒免費吸安怎!騙老娘來買喔]wwwww10-19 14:29
沬歾
發獎勵時間:等級+1
研究津貼Σ3000、(本來就會飛,飛行能力變更為天賦)天賦+1、潛能+2、稱號:快看!我能飛!

10-19 23:38

酒令★
已領取獎勵,辛苦你了~10-20 0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s23094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奇異種大出沒... 後一篇:【BBTS】童話季-灰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