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聖痕幻想Ⅱ//傭兵劇情:吉榭爾//憂鬱午後//軍師職務室的入侵者!

好好吃飯 | 2014-10-19 02:01:09 | 巴幣 2 | 人氣 239

聖痕幻想2
*禁衛騎士團的職責不是守衛皇嗎?為什麼你們一個個都很閒的來找軍師泡茶?//倒是諾亞忙得快過勞死了……//想想做人家軍師還真不容易,上有不肖主上下有變態部屬。(句號//每天晚上還得注意主上是不是又跑去爬樹什麼的……//職務室外面寫著的的確是"軍師職務室"吧?//沒有寫上什麼"軍師戀愛相談事務所""戰鬥狂特別遊樂場"之類的字眼吧!?//別掀了職務桌!重新整理資料是會死人的啊!!!!!!!//不愧是跟蹤狂(?)竟然一眼就看穿了軍師的弱點(胃痛)//這孩子不只觀察力驚人,是根本有讀心術吧!//不知道把這孩子放去找雷爾夫大人會出什麼事?//感覺很恐怖,還是想想就好。//是不是升級的時候手誤把屬性點都點到魅力上了?還是職務室的門上被下了什麼奇怪的詛咒?你們這群大神都很喜歡上門來找軍師麻煩啊!?//軍師很忙//就算軍師很忙,但你們要相信,軍師的真愛一直都是凡妮莎啊!//但是喊出來感覺職務室會被炸掉//為毛當軍師還得處理這種問題?!//難道入錯行了嗎?//軍師忍不住想。




『愛情和戰爭是不擇手段的嘛。』


*劇情任務介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