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聖痕幻想Ⅱ//玩耍筆記:日常❷//吃技能//人品?金幣?好感度?

好好吃飯 | 2014-10-19 01:03:54 | 巴幣 0 | 人氣 394

聖痕幻想2

♞軍師碎碎念:

說真的,一想到吃技能就會冒冷汗。//因為人品差的緣故嗎?軍:別再說啦!
**討論版有建議是S以金幣或是好感指定的方式下去吃**
雖然說講到這個就會冒汗,但是剛好戰訓學院剛好蓋到LV.7,而且剛好技能卷又累積了很多,於是就……//這就是俗稱的不做死就不會死//
然後我很極限地以隨機的方式讓兩隻S傭//諾亞跟米米//吃技能……
幸好,好像沒吃壞肚子(大概?)。
救護:支配力恢復
中毒:降低敵方單體支配力
騎士精神:增加防禦力
諾亞吃到救護、中毒、騎士精神,原本他就自帶降敵方發動率跟恢復的技能了,這下吃一吃,我真的覺得我家諾亞不愧是團長……//天生保母與勞碌命技能//
騎士精神這技能感覺也還好,即使諾亞的防禦比奧狄斯低很多,但是他在戰場上還是比奧狄斯"持久"//軍師請自重!//(不過,看著這技能表,有種諾亞要朝聖騎士//奶騎//路線前進的錯覺了!),中毒可惜不是全體技能,不過如果搭配主君的技能應該還不賴吧!因為軍師配置技能發動率提升的戰略,而且傭兵技能據說無CD,多發幾次總有好效果吧!//據說有人偏好吃到全體的技能,反正我主線輾得過去就好,其他青菜啦!//
反正先試用看看吧,如果真的很爛,到時候再花錢刪掉指定好了。


反正今天既然給諾亞吃了,奧狄斯當然也吃了!不過看情形我總覺得奧狄斯的胃口比諾亞好很多啊……

計策:降低敵方支配力+降低敵方技能威力
中毒:降低敵方單體支配力
提升技能威力:提升自身技能威力
奧狄斯吃到了計策、中毒、提升技能威力。
看到技能說明,我的感想是……戰鬥狂真不愧是戰鬥狂……
他原本的自帶技能就是降對方攻擊跟提升自己的技能發動率,現在又多了降對方支配力的技能(還兩個!)又吃了一個提升自己技能威力的……這真的是把對方往死裡打的節奏啊!
感覺超恐怖的!//然後我就立刻把技能都提了起來//然後歡欣鼓舞地帶著諾//奧//米衝出去輾壓之前打不太順暢的任務,感覺真是超爽的!(欸
不過整體看起來,之後我打算可能把中毒刪掉,然後指定某個比較有強悍傷害力的技能給奧狄斯吃吧。



米米吃到的就比較微妙了,是鬥志、突刺、恐懼。
鬥志:提升自身攻擊
突刺:造成敵單體1.1倍技能傷害&技能威力
恐懼:降低敵全體攻擊力
之後可能也是要考慮刪掉指定吃吧。
米米有自帶回技,不過如果能吃到更好的技能就好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