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活動】回味當初遊戲王得感動

Rinoa (閉關中) | 2014-10-17 21:03:25 | 巴幣 180 | 人氣 2242



    不知不覺自遊戲王初代──遊戲王怪獸之決鬥2004年連載結束後也過了將近十個年頭。雖然遊戲王一直推陳出新,後面陸陸續續有了遊戲王GX遊戲王5D‘s遊戲王ZEXAL等等的作品。但是對於遊戲王怪獸之決鬥得愛依舊然在心裡。

  老實說,夜月只看過遊戲王怪獸之決鬥,後面的幾部作品夜月並沒有看過。一方面是因為對於初代得愛時在太深了,感覺後面的作品不論怎麼樣好像都沒有初代來的好;另一方面當然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沒有空去看長篇動畫作品。

  但是只要想起當初對遊戲王得熱愛,夜月就覺得很值得回味呢~

  看著許許多多的老動畫重新繪製,如美少女戰士、神偷怪盜(本季2014十月翻中是神偷怪盜1412),還有PM(神奇寶貝)的屹立不搖,在噗浪上常常可見PM的企劃,因此夜月打算以遊戲王為主題來個小小的創作活動。
  其實本來是打算便成大型交流企劃,像PM那樣,但礙於之前的問卷調查不是很多人填寫,加上真的要舉辦遊戲王大型交流企劃夜月大概也沒那個時間。

  因為夜月跳了SC還有之後會跳的另一個坑,更嚴重的問題是──夜月其實對現在的遊戲卡並不熟,如果是遊戲王怪獸之決鬥時期的倒還好,現在多了太多夜月不知道的遊戲卡,要辦起來的話真的很累人。而且夜月三次元的生活也多了許多事要處理。故,夜月決定變成小小的創作活動。

  在活動說明開始前,先讓夜月帶大家回味一下初代遊戲王吧~

  首先介紹一下夜月最喜歡的兩張遊戲卡,黑魔導與黑魔導女孩。



          夜月其實很喜歡這對師徒,曾經為了他們拜了正版的遊戲王卡。

          講道這對師徒,就不得不提古埃及篇啦~





活潑的少女瑪娜與師父瑪哈特,兩人分別就是黑魔導與黑魔導女孩。

     黑魔導女還真的很可愛,夜月真的很愛這張卡,當然之後的電影版中有出現神聖魔導少女,而夜月當初也花了800元買了二手的卡牌,對當時身為無收入的學生可是一比要存錢存很久的開銷。

     黑魔導女還出現在場上時的招牌動作~



           神聖魔導少女~變得非常的成熟



        除了這兩張牌外,相信大家一定無法忘記初代的三張神之卡──太陽神的翼神龍、天空龍與巨神兵。

        



            由於巨神兵夜月無法找到單獨的官方圖,只好放張與男主角──海馬瀨人一起的圖片,並順便談談兩位主角吧~





      相信看過初代遊戲王的各位一定對這兩位不陌生,而在同人裡常能看見海闇、闇海、闇表、海城等等的作品。而海馬最喜歡的青眼白龍也是夜月很喜歡的一張怪獸卡之一。(備註:上圖的遊戲是劇場版裡的截圖)

     



          如果看過初代遊戲王古埃及篇,一定會知道青眼白龍與海馬間的關係,當然夜月很喜歡他們這樣的關係,以前總腦補他們可以幸福。



     好啦~帶領大家回味遊戲王的時間結束了,夜月現在要還說說小型創作活動的活動內容了。

     一、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5年12/31日止。(不過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參加,畢竟夜月並不是什麼達人或大手,所以可能會視情況縮短。)

     二、參加規則與方式:
             規則:只要有巴哈小屋都可以參加。當然不限舊朋友,只要是喜歡遊戲王都歡迎參加,也歡迎和夜月搭訕。

             方式:將作品上傳自自己的小屋,並置本篇回覆通知夜月。另外,創作標題請標上【活動─回味遊戲王

      三、活動解說:
            1.分為同人組與自創組兩個組別,兩組說明如下:
                同人組:可分為同人文或同人圖。請務必使用遊戲王作品裡的角色或卡片創作,不論哪一部作品都行,但一定要是遊戲王的作品。主題不限,可以是決鬥文、BL文等等;而同人圖的部分可以將卡片擬人(如將青眼白龍擬人)。
                自創組:只開放圖,參加者可將自己的孩子COS成遊戲王作品裡的卡片或角色亦或可以將孩子裝備上決鬥盤成為決鬥者,也可自創遊戲卡片。(PS,如要讓孩子成為決鬥者請務必除本家孩子外還須繪製一張怪獸為背景,如下面範例)
                                   範例:

                    


      2.創作格式:
          圖:以彩稿為主
          文:最少1000字

      3.一個人不限次數,可創作多次,但須注意每個作品必須是不能相同。不能只是修改一些小地方(如修改上色或服裝)便拿來投稿。

      4.活動獎勵:
          活動結束後,夜月會各選出一樣作品(自創組1名、同人組圖文各1名,總共3名參加者)給與小禮物,至於小禮物是什麼,夜月還在思考。雖然不會是太貴的東西,但絕對是夜月的一點小小心意。

          至於參加者,夜月還在想該給予怎麼樣的獎勵,畢竟夜月的GP並不多,如果參加者很多就很難全給。所以還在思考,等活動結束後夜月會將獎勵公布。

最後希望真心喜歡遊戲王的朋友踴躍參加,
如果對本活動有什麼疑問,可在本篇下方留言發問。

創作回應

的路人甲
以我這種德性,應該再過一年還是會出事哦哦(抹臉
2015-09-25 22:27:41
Rinoa (閉關中)
拍拍胖爺
2015-09-28 08:24:28
的路人甲
已哭QWQ!!!
2015-09-28 17:12:21
Rinoa (閉關中)
摸摸拍拍
2015-10-05 11:42:35
日閑
夜月//
我來了(≧∇≦)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003241
2015-10-30 22:36:47
Rinoa (閉關中)
OK、OK,收到喔!!
2015-10-31 20:24:34
的路人甲
超級壓線…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003398
2015-10-31 00:00:12
Rinoa (閉關中)
謝謝胖爺參加喔
等我私信喔
2015-10-31 20:24:21
的路人甲
好的哦>///<
沒問題的^q^///
謝謝會長的好活動~~~(蹭
2015-11-02 23:24:17
Rinoa (閉關中)
不會喔QAQ,真的很開心胖爺能參加
2015-11-03 08:29: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