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開課上學去】新學期開始

作者:魂斷如轟│2014-10-17 21:01:25│巴幣:16│人氣:220



  我再次確認信封上的地址,然後抬頭看著眼前的牆壁與樹林。

  我不相信似地確認一次、兩次,然後三次、四次,最後我終於相信了自己的眼睛。這裡確實不像信封上寫的,有一間學園都市坐落於此。嘆了口氣。儘管收到信封的同時對內容感到存疑,但因為有張免費的機票所以就大老遠跑來遠東小島的我,看來也是個蠢蛋。

  我從信封中抽出一張硬質卡片。從材質上來判斷,應當是紙片,可卻擁有金屬的硬度。我摸著燙金的花紋與名字,與我現在樣貌相去無樣的兩年前的證件照,以及照片下方的本名。

  澤維爾‧麥克李爾。

  我摸著不知為何設計在卡片上的按鈕。一瞬間,我眼前的景象扭曲。不,不只是眼前的景象。腳下踏空的感覺讓我意識到是整個空間本身都被扭曲了。超高等的空間傳送魔法。我下意識地拔出腰間的魔杖【班傑里斯的吶喊】,空間傳送結束的同時,我的『冷傷風』已經構築完畢了。

  再次踏上地面的實感。我往後跳了一步,手中的魔杖指向前方。

  「不管你是誰,又為了什麼傳送我,可別以為我會就這樣放過你。」

  「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聽到了稚嫩的聲音。我將魔杖指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站在那裡的,是名嬌小的女性。「那個,可以先把魔杖收起來嗎?」

  漆黑的及肩長髮,可愛的鵝蛋臉。我似乎從濃密的頭髮裡看到了黑色的獸類耳朵。

  「獸人,是狼人種嗎?」

  「你看得出來!」她突然衝了上來。被她的氣勢嚇到,我又不禁退後了數步。「你是魔法師吧,是哪裡來的呢?叫什麼名字?喜歡吃什麼?有什麼興趣?啊啊,先把魔杖收起來啦,這很危險的說。」

  沒有辦法,眼前的女孩看起來的確沒有什麼威脅。我解除『冷傷風』,將魔杖收回腰間的魔杖套裡。

  看到我終於收起了魔杖,女孩高興地笑了笑。她墊腳伸長了白皙的手,摸了摸我的頭。

  「嗚喔,妳幹什麼?」

  「嗯,就是給聽話的小學弟獎勵啊。」

  「那麼,這裡就是……」

  「是的!」她高舉右手,那是像舞台劇般地誇張的動作。「這裡就是,萌獸學園!」


  我這才看到巨大的古老拱門、狀似遺跡的建築物,以及遠方的樹海與山脈。在山巒的環繞下,清澈的湖面摺摺閃耀。侯鳥盤旋著飛過頭頂,接著飛向樹林。宛若海平面的湖水躍出波浪,數群人魚游了過去。


  「怎樣怎樣,很棒吧!」

  「確實是,很棒。」我由衷地說出心裡的感想。「妳說這裡就是萌獸學園?」

  「是啊,怎麼了嗎?」狼人種的學姊站到我的身旁。她看著我的表情愉悅,似乎在期待著我問的問題。頭頂上的耳朵不止地搖晃著。

  「我可以在這裡學到什麼?」

  「只要是你想學到的,這裡都會有答案給你。」

  聽起來單純的回答,卻又夾帶著弦外之音。我所探求的魔道真髓,還有那趨近完成的家傳魔法都能在這裡完成。人生的目標與希望,我也能在這裡找到嗎?

  「那麼,學姊。」

  我看向站在一旁的嬌小女孩,聽到我叫她,她笑得更開了。

  「就請妳帶我四處逛逛吧。」

  「好的。」


  從今天開始的新生活,或許真的值得我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6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第三書語
是新生呢~很可愛的孩子呢~[e24]

10-17 21:11

魂斷如轟
感謝大姊姊稱讚10-17 21:15
嗜風者
其實表格不用放這

10-17 23:07

魂斷如轟
所以我可以在角色卡那裡的表格填上任務跟分配自由點數嗎??
10-18 17:33
嗜風者
當然囉

10-18 17:53

魂斷如轟
@@原來如此 第一次玩 不太清楚這東西的用法10-18 1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ay3248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角色創作:澤... 後一篇:【短篇故事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