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感恩回憶錄:來自天性的瘋狂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14-10-15 14:13:23│巴幣:26│人氣:206


  「那是來自血脈最深處的悸動,如詛咒一般總是在夢醒之間不時對我耳語,那墮落的腥香讓我難以忘懷。因為那是來自本能的渴望,殺戮、折磨、苦難、哀嚎、悲働、憎恨......在那夢境之中我聽到了、我看到了我最畏懼的真相,用受折磨者淒厲的鳴動來歌唱、用流下的鮮血在臉頰抹上最動人的妝、坐立於屍堆墳座上的那道身影,是我。」

  這已經不知是第幾次了?我再次做了這個噩夢,提醒我出身何處的噩夢。
  
  這是來自黑暗種族本能的提醒,也許對其他同類來說是一場如夢似幻的美夢吧?

  但對我來說卻如同詛咒一般,因為我是背棄黑暗的逐光者,逆反天性而嚮往希望者。
  我努力的想擺脫本能的誘惑,不想迷失為只懂得製造悲劇的黑暗生物,這將會是一場可能要持續一生的拉鋸戰,但我無法確定我是否能征服它。

  不過,我還有想要守護的幸福與所愛之人們,但這既是我懷抱希望的泉源亦是墮落至深淵的根源。

  為了不讓與我同體的女兒被這些負面記憶所影響與玷污,我只能把它封印到意識海最深之處......
  以文字暗語的敘述來進行紀錄,待我有需要之時再靠這本暗語記錄進行記憶觸發。






【以下紀錄為經過暗語解鎖】

  依稀記得第一次無法壓抑黑暗天性而讓自己進入魔物化是在黯銀城被誘惑所刺激的吧?
  不得不說那些墮落的黑暗精靈在誘惑他人的負面情緒上的能力的確有著獨天得厚的能力。
  但又或許是因為我平常過於壓抑的關係,才會讓我一但被影響時可能會比魔物還要凶暴的主因?

  目前我所對自己每次陷入黑暗天性時的瘋狂之中所提取的記憶片段進行分析,大概能了解部分原因......
  也是我在對抗黑暗天性之時很重要的資料,每次陷入黑暗之中就能獲取不少有用的資料,
  但同時我也離黑暗本我更加的接近,我還能維持理智多久呢?希望能在迷失之前找出答案......


誘因記錄編號001【憎恨】
主要誘因:重要與珍惜的東西受到傷害或破壞之時。

  當我的憎恨到達一定幅度時就會開始出現情感崩壞的情況,行動模式與言行舉止會越來越偏向邪惡生物的思維,但是在當下卻不會有任何自覺反而會覺得理所當然......

  在之前探索某個廢棄機構時看到被我當成家人的女孩受到慘無人道的解剖實驗時最為明顯,那時如果不是我身邊還有值得信賴的夥伴應該已經完全被天性所吞噬了吧?

  又或許是確認那孩子目前平安無事並且在等待我回去才讓我沒有完全迷失?

  不過慶幸的是在絕大部分的情況之下,只要身邊還有熟識的同伴我都還能免強保持最低限度的理智。


誘因記錄編號002【自我厭惡感】
主要誘因:眼睜睜看著夥伴受到傷害或死亡卻無法進行救援。

  那是很難以忘懷的一次經歷,在一次潛入船艦的入侵行動之時受到了認識的同伴背叛與偷襲,在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位夥伴被背叛者殺死、另一位夥伴遭到重創陷入了瀕死,那時只有一股深深的無力感湧上心頭......

  除了憎恨之外更多的還是那種對自己的弱小、無能的厭惡,最後終於在負面情緒累積過載後我無法再壓抑住黑暗天性讓我進入平常難以想像的狀態。

  冷靜的思考卻瘋狂的行動,並且毫無憐憫與底限,只是為了快樂與報復而盡情的施虐玩弄背叛者。
  連倖存的同伴都露出了畏懼的神情望著陌生的我,那是事後回憶時我最讓我痛苦的一部分......


誘因記錄編號003【記憶共鳴】
主要誘因:想起被刻意遺忘的黑暗記憶。

  嚮往光明的我極度想要遺忘身為地底魔物時的記憶,那是一段最令人髮指與駭人聽聞的血色故事。
  但當我在看到其他類似的人、事、物勾起了以前的回憶之後,便會覺醒一部份身為魔物的自我......

  那是一種像是找回手感一般的詭異感覺,無法拒絕的就像呼吸一樣的理所當然,甚至能使用出一些被我刻意遺忘的【種族能力】,就像在無時無刻的提醒我與嘲笑我的徒勞無功......

  但只要能遠離誘因之後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回到能用意志力壓抑的情況,但也僅僅只是壓抑而已。

  我能感覺到那股嗜虐殘暴的衝動潛伏在心底深處的黑暗之中,靜待著時機隨時如風暴般湧出......


誘因記錄編號004【絕望】
主要誘因:當我陷入無盡絕境之時。

  當再憎恨也無能為力陷入一片絕望之時,萬念俱灰的情況下不要說壓抑...我可能連意識都失去的情況下,身體的保護機制會讓自己覺醒變成毫無意識的魔物,真正的迷失在一片黑暗之中......

  能在身體的自動記憶之中看到自己的瘋狂、暴虐、兇戾,但卻無法阻止身軀的任何行動。

  當我陷入那種情況之後幾乎可以說是與死亡無異,只有在某些只能以奇蹟形容的情況下找回自我......

  最初在地底世界的我就是如此的墮落,毫無理智可言的魔物,直到碰到喬喬他們才獲得救贖。

  幸好、現在我有同體的女兒可以代替我進行身體的支配與操作,讓這種情況很難再發生了。


誘因記錄編號005【失去意識】
主要誘因:當我陷入完全失去意識之時。

  壓抑本能的根源來自我的精神意志與潛意識的厭惡,而當我失去意識之時本我將會被完全的解放。

  通常能讓我完全失去意識除了外力之外,更多是精神力量使用過度之時陷入精神耗竭所帶來的昏迷。

  不過這種情況下的失控算是最好解除的一種,只要受到一定程度的刺激或是痛覺就能甦醒過來,並且重新進行對黑暗天性的控制,恢復常態。



  其他情況的誘因目前並不明顯或是尚未被發現,主要還是以這些情況為主要最大宗......

  目前比較有效的防治就是在發作時身旁有重要的同伴可以阻止我...或是美好的情感與回憶......

  但可笑的是,我也正是因為想守護這些重要的東西才會陷入瘋狂,也許這是命運的玩笑?

  也許這些東西對身為異端的我來說,有點...太奢侈了。

  在這似永無止境的逐光之途上,我不知道自己還能走多久,又或許下一刻就會重新回到黑暗的懷抱。

  我只希望能在那之前,與我所愛之人留下寶貴的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4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Cruens
鼴鼠戰士需要好好的輔導一下亨伯利(欸

10-16 02:22

電擊の馬猴燒酒
ㄆㄆㄆ10-16 02:24
一十千禾
看完惹
亨伯利摸摸(摸摸

10-17 18:49

電擊の馬猴燒酒
亨伯利微笑輕輕吻了黑鴉一下。10-17 19:25
裝肖維
配樂,好聽!(被踢飛

10-17 19:27

電擊の馬猴燒酒
以前也很愛聽這首XD10-18 0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遺跡物儲藏...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