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BBTS】收服寵物!

作者:小梓│2014-10-14 23:23:19│巴幣:26│人氣:255


上課真的是趕稿好時間(不)


收服寵物囉!



繼上次重陽節,吉瓦拉斯舉辦了"活捉"「快跑茄子」「傷心菊花」的活動,似乎田裡平靜了不少,不過近期又從田裡發出了奇怪的聲音,法里傑派了相關人員前往查看,竟然這個噪音的來源是因為變異的「傷心菊花」正在發狂追逐「快跑茄子」,仔細觀察似乎是突發的變異種「狂暴菊花」「愛哭茄子」,於是阿泰米斯的神樂下令舉辦另一場捕捉大會,並駕駛了飛船來迎接各個星球的勇者們到吉瓦拉斯活捉變這兩個變異的稀有小寵物!

此為星球共通任務,不同星球皆可解任。



  再次到吉瓦拉斯購買糧食的克洛伊,偶然經過了上次捕捉茄子和菊花的田地,發現不遠處插著大紅色旗幟,上頭寫著「捕捉大會」,田裡也有不少來自其他星球的人四處尋找著什麼。

  「呦,好久不見,這是在辦什麼新活動?」找到了上次那位工作人員,克洛伊上前搭話。

  「唉呀,有突變種呢,你看。」

  工作人員指著田內,竟然有菊花正追逐著茄子。

  仔細看的話,那菊花和茄子長的和其他的菊花茄子不太一樣。

  工作人員解釋道:「那個是生氣的『狂暴菊花』,至於被追著跑的是『傷心茄子』,和『快跑茄子』比起來比較龐大的愛哭鬼就是,幫忙抓的話我們可以送其中一支給你當寵物。」

  「啊,真是簡單明瞭的命名呢,但危險程度好像沒因為突變而減弱,當寵物沒問題嗎?」

  還有這上次不是作成食物了嗎?原來可以當寵物?克洛伊在心中默問。

  「危險程度嗎?我想好好教育的話,應該是不成問題。」

  「呼嗯,有趣,那這一包先幫我保管。」克洛伊將手上的一大包的食物遞給工作人員,之後走進田裡加入捕捉的行列。





  「總之還是謝謝你幫忙捕捉突變種,你就挑其中一隻帶走吧。」

  「唔嗯......」

  克洛伊端詳著頭上腫了一包的兩隻生物,思考了良久,最後將視線放在了茄子身上。



  「賺到了,茄子夠大隻,可以幫忙載運食物,就不用拿到手快斷掉了。」

  「嘎~」頭上已經消腫的茄子,搖著短短的尾巴,身上綁著克洛伊買來的食物,蹦蹦跳跳的跟在克洛伊身後。

  「說起來寵物好像也得取個名字?一直叫茄子好像也挺奇怪的。」

  「烏嘎?」茄子露出了開心的表情。

  「就叫『嘎逼』吧!」

  「嘎!?」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描述就用圖帶過了
因為也湊不成四格所以還是認命打滿五百字




(點圖進入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4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

留言共 7 篇留言

玨穎雷悠
嘎逼不是咖啡嘛!?
話說那吉他一秒以為是斧頭(抹臉

10-14 23:26

風無霜
後面那賣萌臉www

10-14 23:39

謝遜
不要欺負嘎逼wwwwwwww

10-14 23:50

白魚
萌ωωωωωωωω

10-15 08:10

沬歾
圖好萌wwwwwwwwwwwwwww

寵物:愛哭茄子一隻
寵物道具:微光銀鈴(表演型飾品)發聲馬卡龍x1(寵物食品)
Σ5000$、角色等級+1、稱號:第一次養寵物就上手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01b89c2e6d2a75c190a257f9755a9149.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04da352ebd72505466d7faa0fbd17a48.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46241e280bc9c9db32b9ead3c2222ef9.PNG?w=300

10-15 14:09

Nodo
吉他超像斧頭的[e26]
然後圖好萌~~

10-15 16:41

星球
好凶器……

10-15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哈哈哈快跑茄...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