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BBTS】公會任務-領取通行證(無應)

作者:白魚│2014-10-14 21:28:42│巴幣:22│人氣:265




公會任務:領取通行證


內容:需完成一篇內容為自己的故事、日常或與其他人的角色(含自己星球的NPC)交流之過程的創作。除了以上的故事外,需製作一張大頭照(通行證用)










  我,經常被人這麼問。


  「你為什麼要一直戴著眼鏡框?偶爾裝飾就算了,幾乎每天24小時都戴著...」
  「咦....那個.....我......」






-
  在多年的以前...大概,高中的時候吧..........?
  「欸無應...聽說有個學長跟你告白啊?!」

  10分鐘下課休息時間,擁有咖啡髮色及一雙紫粉瞳色,名叫無應.謬的男子,原本正坐在位上準備下一節課要小考的內容,突然一個跟他很要好的男性友人跑來很八卦的問著。
  忽然被這麼一問,無應先瞬間臉紅,後才支支吾吾的回應,而且還不太敢直視友人的眼睛。


  「咦?!那.那個....不.不是.......」無應不停得折著手指。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發生過這種事了...」看著無應的反應,友人又氣又好笑的摸摸無應的頭,但口氣卻帶點無奈。「不過....」

  「真的不是我在說,你的長相真的太容易勾起別人的保護慾,而且還有一種....讓人想吃掉的感覺......」友人邊說邊不停的玩弄無應那自然捲的頭髮。


  聞此的無應,露出了疑問的表情看著友人「吃掉..?」


  「哈哈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唔...」面對無應的疑惑,友人只是笑笑敷衍過去,並快速的揉弄無應的頭髮,讓無應呻吟了一聲。


  這時友人撇見別人的桌上放了一副無鏡片眼鏡框,問也沒問就隨手就拿起,並幫無應戴上...
「咦..?!」
  「嗯.....感覺有比較不一樣....少了點味道......」友人將食指輕靠在唇上,呈現思考的姿勢,邊喃喃自語,

而無應只是在一旁愣愣的看著友人。






  「無應阿.......你以後要不要考慮戴眼鏡?比較安全...」
這是我唯一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了。






-
  原本美好的友誼,卻在那天,一夕之間,全部瓦解。






  那天,友人和無應放學後一起逛了蛋糕店,還一人買了一種口味,友人提議到他家去享用,還說著他家最近新買了特有種的茶葉,大概是熟知無應的喜好,才會如此建議。


  聞後無應當然是想也沒想爽快的答應了。
友人勾著無應的脖子,兩人有說有笑的往友人家的方向走去。








  無形之中,好像有什麼在醞釀著。
-
  「來~無應,你喝喝看。」友人端上一杯剛泡好的茶,放在無應面前,只見無應緩緩拿起,啜了一口...1秒鐘2秒鐘3秒鐘......
  「好喝!!!!真的好好喝喔!!!!!!!」無應像極了小孩子,興奮的回應著友人,見此友人只是笑笑的摸著無應的頭,而無應繼續喝著他的茶,完全沒發現友人眼神所透露出來的情感。



  打開剛買回來的蛋糕禮盒,香味撲鼻,令人食指大動,友人主動的幫無應把蛋糕拿出,擺在他面前,還附上了叉子,要他好好享用。
無應開心的一口接一口,表情就像是來到天堂般的幸福洋溢。


  兩人聊著天,大概是邊吃邊聊,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滿嘴已沾上奶油。
見狀,友人只是輕笑,
「無應.......我....也想吃你的蛋糕......」


  「嗯?好阿~我的分你一點~~~」


  「不,我要的不是這裡的,是這邊。」友人抬起無應的下巴,唇貼了上去,輕輕的小舔無應的嘴邊、嫩唇
「無應甜甜的好好吃.....無應..我喜歡你.....」


友人慢慢的往下攻掠



  呆了一陣的無應才慢慢意識到現在正發生的事,
「等...不要...不要!!!!!!!」無應用力的推開友人「啊!!」

  但卻被友人硬生生的推到在地,背部撞到地面的無應疼痛的叫了一聲。
「我受夠了!我再也忍不下去,看你每天被其他男人觸碰、纏繞....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唔!!!!」
被強吻的無應不停的反抗,但對方施壓在他身上,不論如何掙扎就是推不開。
最後,








  "啪!!!!"
一記響而有力的巴掌聲充斥房間。










-
  後來發生什麼事我也忘了,只記得我逃離了他的家,
但就再也沒看過他了。






  之後眼鏡框成了我的保護具,依然喜愛喝茶,但討厭蛋糕或甜的食物,
然後不知為何的愛上了修剪植物,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舒壓方式。
  個性,


也為此有點扭曲了吧。
=END=

附上大頭貼

稱號-我要成為有自信的人


(點擊看.獎勵統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4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謝遜
推倒了推倒了推倒了推倒了

10-14 21:43

白魚
老爹您還好ˇ嗎?!ˊrˋ10-16 16:26
沬歾
被推倒了!!!!

獎勵:
資質全部增加5點、角色等級+1、通行證(待美編發放,但可以先到別顆星球了)、稱號:我要成為有自信的人

10-15 14:11

白魚
推倒萬歲(๑•̀ㅂ•́)و✧
謝阿鵺喔///10-16 16:25
Nodo
還好是推倒未遂(疑?
然後遲來的祝賀恭喜創出第二隻角色[e12]

10-15 16:46

白魚
謝Nodo~XDXDXD10-16 16:23
綾敘
http://i.imgur.com/vXsbfAI.png
PS. 通行證請更新到老地方。(#

10-17 18:19

白魚
好的謝美編大人辛苦了:)10-17 18:32
Meiio
http://fdda9241fbb87bd3d0499580bd3d1b161be4d305.googledrive.com/host/0B9nEQrE32oCAekpGdllES3cxelU/141011.png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0b109147f0ab17ffa8292f02563fff01.PNG?w=300
貝爾:嗨!你好!孩子朝海的氣球鯊送來囉
http://googledrive.com/host/0B9nEQrE32oCAQWRJTnVuLWpoT3M/01.png:另外跟您酌收Σ9000$塊錢!

請記得將您的寵物資料更新或補上(可至WIKI寵物系統介紹複製並查閱),並且在孩子資料上更新扣款紀錄唷!

10-17 21:40

白魚
好的謝謝貝爾郵差XD10-17 21:54
草平
等等!
這劇情讓人超興奮的阿!!(不!
受受大好~

恭喜小魚出了第二隻角色~
(對不起遲了很久....

10-26 20:42

白魚
哈哈沒關係XD
謝謝阿平<3受受萬歲///10-26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oon2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公會寵物活動... 後一篇:【BBTS】圖串趴TH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