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BTS】奇異種大發生--抓"菊"記

作者:殘晴如墨│2014-10-14 05:21:34│巴幣:4│人氣:166
表示欲哭無淚,看到小羊篇有需要修改
然後點編輯,看到要載入嗎?很直接給他點取消
於是乎,這篇我要寫第二遍哪第二遍......
目前是(12日)半夜12點半,聽說再不到八小我要去約會慶生QAO,
but要先補完,不然忘了會死更多腦細胞ww
好不容易寫到被菊花王釋放了......
----------------------------
星球公告繼上次重陽節,吉瓦拉斯舉辦了"活捉"快跑茄子傷心菊花的活動,似乎田裡平靜了不少,不過近期又從田裡發出了奇怪的聲音,法里傑派了相關人員前往查看,竟然這個噪音的來源是因為變異的傷心菊花正在發狂追逐快跑茄子,仔細觀察似乎是突發的變異種狂暴菊花愛哭茄子,於是阿泰米斯的神樂下令舉辦另一場捕捉大會,並駕駛了飛船來迎接各個星球的勇者們到吉瓦拉斯活捉變這兩個變異的稀有小寵物!

此為星球共通任務,不同星球皆可解任。
——公告以上——

角色:聿花、不留姓名給我的詠嵐

「嗯~」我伸了伸懶腰,看了看飛船窗外的景色——一大片的田,還有稀疏幾人在捕捉狂暴菊花愛哭茄子——我到了吉瓦拉斯

『親愛的勇者們,五分鐘後即將抵達吉瓦拉斯停機坪,我們即將降落,請繫好安全帶,以免受傷。』廣播告訴我要降落了,我不慌不忙的繫上安全帶,再定下心神確定自身狀態。

一下飛船我看著四周的人潮,有了小小疑惑:「該往哪走呢?」默默觀察人潮流動,發現人潮似乎都往同個方向去,決定邁著小步伐跟著人潮走。

不久後,人潮把我帶到了田地,我也發現來捕捉狂暴菊花愛哭茄子的人還蠻多的,一波接著一波,討厭人多的我,用法杖撥開層層人群,想往更深處前去。


「呼~總算沒有什麼人了,來找狂暴菊花愛哭茄子吧!」正當我揮了揮法杖,準備活動筋骨時,大地微弱地在震動,貌似是什麼龐大的生物……在奔跑?我環繞四周,警戒掃過附近。

這時後,不遠處的田地竄出了兩條……粗長的藤蔓?在藤蔓之後,出現了帶泥的橘黃色『椰子葉』,緊接著出現一人環抱粗的『柱子』,那『葉子』搖晃了幾下撥開了泥土,我才發覺原來那是個狂暴菊花

可是有那麼大的狂暴菊花嗎?公告上不是說狂暴菊花傷心菊花的體型差不多嗎?難道!?我遇上了只有萬分之一機率,變異中的變異——!?

容不得我思考下去,菊花王發現了我,先發制人地用藤蔓綑住只比我高一點的法杖,然後把我舉至他的面前——如果只有嘴巴也算是『面』的話。

「好臭!」面對面看著菊花王的第一個想法,腐爛陳舊的泥土味混合青草味撲鼻而來,那味道就連長期生活在森林裡的我都不堪忍受,可是菊花王卻像是在觀察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咻咻——」一道風從我頭上颳過,菊花王似乎是吃痛了,把我的法杖連帶我甩到了不遠處的地上。

我還沒緩過來,一道平穩的聲音出現在我頭上:「妳還不快點跑?我幫妳牽制他。」我抬頭看了下『救命恩人』——頭上戴著一根羽毛的精靈,正一道又一道的施展風刃阻止菊花王的藤蔓行動。

『觀察』完『救命恩人』後,我拄著法杖起身,施放了兩次冰錐減緩菊花王的行動,才轉身逃跑——不,是戰略性撤退。

不知跑了多久,只知道很累、很沒力氣,不顧被狂暴菊花偷襲還有愛哭茄子吵鬧的危險,直接攤在草地上,看著即將垂下的夜幕還有星光幾點。

一陣陣的風吹撫過來,很舒服、很溫暖,很想就這麼睡下去……

「呀呀……呀呀……」一個像是在掙扎的叫聲突兀的出現在……我頭上?我用力睜開眼睛看了眼前的情況——一隻被自己的藤蔓綑住的狂暴菊花試圖掙扎逃跑,奈何被某人抓住,逃不了。

我趕忙爬起來,看了看抓住菊花的某人——戴著羽毛的『救命恩人』,然後他把菊花遞給我:「這是被妳的冰錐打暈的,吶,給妳。」

容不得我拒絕精靈的好意,菊花就被他放開掉到我手上,精靈又開口:「你是怎麼引誘出菊花王的?我們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

噢噢,原來是專門在獵捕一般人無法應付的專業獵人,難怪能那麼從容的應付難搞的菊花王。我稍微回想一下當時,搖了搖頭說:「正想抓狂暴菊花愛哭茄子的時候就這麼出現了,請問你……有受傷嗎?

「沒有,妳趕快出去吧,晚上會更危險的。」還沒等我道謝,精靈就飛往另一邊,留我和菊花兩隻望著他的背影。

看了看狂暴菊花「唉,既然都抓了,那就把你當寵物吧,雖然過程不怎麼有趣。」然後我抱著菊花、法杖,慢慢走回停機坪準備回法里傑。

§——End——

----------------------------
很意外這篇竟然會拖了4天..
11日-晚上寫完小羊接著寫 12日-重寫
13日-連電腦都沒開從18點睡死到14日3點才起來
是說 看到公告後在寫時我才發覺
原來吉瓦拉斯是個星球..so  amazing....<=很後知後覺
寫到狂爆菊花王的時候
我本來想幫他簡稱——「爆菊王」
but好像會有點淡淡的痛
還是寫菊花王好了XD
結尾好像有點......差
不過也就這樣吧 正努力讓心情好一點
才能繼續想小羊&狼篇-3-

寵物:狂暴菊花ww


點圖直達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3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Nodo
詠嵐好帥[e16]
我看看這禮拜五能不能產出呼應作品好了[e22]

獎勵:
寵物:狂暴菊花一隻
寵物道具:微光銀鈴(表演型飾品)發聲馬卡龍x1(寵物食品)
Σ5000$、角色等級+1、稱號:第一次養寵物就上手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cce45ecb91dba2498f0eed8c7491a21a.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04da352ebd72505466d7faa0fbd17a48.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01b89c2e6d2a75c190a257f9755a9149.PNG?w=300

10-14 18:05

殘晴如墨
謝謝
不留下名字就閃人很帥嗎(驚恐[e15]10-14 19:15
Nodo
終於產出了呼應篇了(雖然有些更改寫法w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35369

10-26 0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88664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童話祭:七隻... 後一篇:【短篇】初見,再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