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BTS】通行證日常--意外的禮物

作者:殘晴如墨│2014-10-10 23:47:04│巴幣:12│人氣:227
角色:聿花、抱著喵的 帝殤潁、帶著牙牙(寵物-快跑茄子)的 魯吉
地點:法里傑某市集附近

「今天又要去市集買食物了,好吧,這禮拜對自己好一點,上次抓快跑茄子傷心菊花的報酬還有剩蠻多的,順便買一些小玩意吧!」我在心裡這麼想著,覺得今天會有意外的收穫,心情意外的好,只是在外人眼裡,我依然是冷血吧。

來到市集後,我便被在市集路口的攤販販賣的雜物吸引,不理會他人對我的指指點點,拿起一樣又一樣可愛的小物把玩著,心裡盤算著該買哪個回去當裝飾。
這時,眼角突然瞥到一條晃呀晃的尾巴,根據長時間對喵的觀察與接觸,直覺判定是隻可愛的喵!一有了答案馬上丟下手上的小物,邁著小步伐到毛色褐白相間的喵咪面前,認真的問著喵:「小喵咪迷路了嗎?」
「喵嗚~~」喵咪抬起頭,看了看我,還有我身旁的人——帶著快跑茄子的殭屍。然後殭屍伸出手溫柔笑著摸小喵咪的頭,小喵咪被摸的似乎很舒服,閉起眼睛,縮了縮身子繼續享受摸摸。直到這時候我才意識到原來喵咪是被人抱著的,我有點失望的說:「唉呀呀…原來有人抱著了…」
抱著喵咪的少年看了看喵咪,然後把視線移向我們,問道:「請問……?」
帶著茄子的殭屍舉起似乎要攻擊人的茄子:「魯吉,這是牙牙。」
帶著喵的少年也舉起懷裡的喵咪:「帝殤潁,小貓。」
喵咪的尾巴晃阿晃的,我的視線也跟著尾巴一起晃,然後再看向喵咪對面張著大嘴的牙牙,心裡想著:「誰會被誰吃掉呢?」
沒想到這時候,帝殤潁有點疑惑地看著我說:「什麼……吃掉?」我大吃了一驚,難道我又把我想的話說了出來嗎!?這毛病真應該改改……
我把法杖舉到面前,試圖遮住不小心暴露心聲的窘態,小聲說著:「我……我又把心裡想的話說出來了嗎!?就……就是牙牙好像很有攻擊性,會像喵一樣撲向會動的東西,然後張大嘴……」
帝殤潁聽了,搖搖頭解釋道:「不是…直覺…妳在想。」看著牙牙又說:「會咬…?會痛嗎…?」望向魯吉。
魯吉看著牙牙三秒鐘,然後做了個危險動作——伸出手臂給牙牙咬著,然後望向我們:「這樣應該可以了。」帝殤潁繼續抱著喵咪,有點擔憂的問:「會…痛?」
魯吉輕輕拍了拍牙牙的頭,淺笑說:「痛。沒關係。」一臉溺愛的看著牙牙。
我有點不忍心,出聲關心:「那…那個,是不是有紅色液體流出來了?」魯吉向我揮了揮沒被咬的手,示意不要緊。帝殤潁帶點同情地說:「…要好好治療喔。」魯吉也只是笑笑繼續讓牙牙咬著。
看著魯吉跟牙牙的互動,我不禁手癢了起來,自顧自地玩起還在他人懷中的喵咪。
帝殤潁看了我的動作,低頭看著我問道:「喜歡…這貓?」我抬頭帶著淺笑回答:「毛茸茸的很舒服,喵咪也好享受的樣子。」然後又繼續戳揉喵咪柔軟的白肚。
「那…給妳。」帝殤潁將喵咪遞給了我「我在…幫…找主人。」我看到心裡一喜,接過喵咪,有點忐忑地再詢問一次:「可以嗎?」低頭看了看縮在懷裡的喵咪。
「可以…」帝殤潁點了點頭。我仰頭對他露出滿足的笑:「我叫聿花,我住在外邊的森林深處,你想要看喵的話,歡迎隨時過來噢!」
帝殤潁有點怕羞的回道:「好的。」我向還在被牙牙咬著的魯吉跟帝殤潁道聲再見,抱著喵咪往森林走去,心滿意足的想趕快回到小帳蓬,替喵咪鋪個小窩。

後話:只顧著喵完全忘了要買食物這件事(攤手

§——End——

因為畫功不好
so附上我家喵還沒離家出走前縮在我懷裡的照片

好吧 跟日常的褐白相間有點落差
就別太計較了XD
這根本是冬天最佳暖暖包ww
-------------------------------------------------------------
稱號:我要成為人見人愛的人



點圖即達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0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謝遜
兩個天呆然的畫面XDDDD

10-11 00:07

殘晴如墨
寵物代替主人示威(?) 牙牙張著大嘴想咬 喵咪專注又無辜盯著牙牙的行為[e12]10-11 00:18
謝遜
覺得萌萌derrrrrrr 電腦正常開啟以後就收藏<3

10-11 00:20

殘晴如墨
謝謝支持。有點惶恐,某友曾說:不能太誇你 不然你的尾巴會翹高。 so下次要收藏就默默點下去,不然我會很嗨(咦?10-11 00:32
謝遜
嗨吧嗨吧嗨吧 尾巴低習慣了之後就懂得收歛了xd

10-11 00:34

殘晴如墨
收斂是什麼?可食用嗎?(望10-11 00:48
謝遜
當然可以(摸頭

10-11 00:49

殘晴如墨
摸頭是禁止事項!我才不是小孩(傲嬌屬性開啟10-11 02:06
沬歾
發獎勵時間(自行更新到角色資料):
全資質+5、角色等級+1、通行證(等美編發,可去別的星球)稱號:我要成為人見人愛的人

10-11 13:24

殘晴如墨
謝謝 等通行證下來再一起更新~10-11 13:35
懶惰のCandy
感覺我的黑毛好笨好呆好可愛WWWWWWWWWWW

10-11 16:58

殘晴如墨
不要激動,小心你家小孩被(我)偷抱走(拿來天天萌自己XD10-11 18:04
綾敘
http://i.imgur.com/97I9092.png
PS. 通行證請更新到角色文中。

10-17 18:26

殘晴如墨
辛苦了 已更新(蓋[e12]10-17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88664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被創造的,惡魔。... 後一篇:【BBTS】童話祭:七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