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夜暮之曲】 人物設定 愛格妮絲.崔提‧薇兒

作者:Airou│2014-10-09 18:30:44│巴幣:14│人氣:190
姓名:愛格妮絲.崔提‧薇兒
性別:女
年齡:18
身高:169
派別:原永暮城,後逃離到灰色地帶
外貌:白金色的長髮,綁雙馬尾,眼睛是偏向銀藍色的顏色,身上的衣服通常都是藍色的帽T,身上是白色百褶裙,相當美麗且成熟。身上會帶著一把弓,還有箭袋。
能力:型態化:黑耀石
手可以變成黑耀石,此時的她防禦力大增但是攻擊和速度相當緩慢,所以她平常只會當作最後的防預手段,應該是弓沒了才會使用。
其他:沒落貴族之後,在父親經商失敗以及政局改變而沒落,但是母親死要面子,所以收入入不敷出,導致她的生活不穩定。三年前,母親為了重振家風,擅自把愛格嫁給一個貴族[實質上,應該說是賣才對],愛格為了保護自己,所以逃到了灰色地帶。
被追兵打成了重傷,所幸某位金髮少年出現在她面前,並且把她帶到亞瑟‧薇兒身邊,變成她名義上的母親,因為少年曾救了自己,所以她非常喜歡少年,只是未表白過,跟他可以說是這個世界上最有默契的人,曾被人誤會兄妹。
性格:對神抱著相信狀態,不喜歡宗教屠殺,受到了養母的影響,所以她相信惡魔等存在,算是個有神論者,安靜沉默,其實很想跟別人當朋友,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所以感到很困惱。
騎士印記:左大腿[通常被衣服蓋住所以看不到],酒紅色
-----------------
嗚,被火焰推坑了,但好像真的好好玩,希望大家可以跟她交流[我這樣沒說錯吧?]
還有,這篇是火焰跟我討論很久,但是我時間不多,所以他代筆打出來了,恩,真是辛苦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8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不透光
請注意,形態化能力算是把自身變成元素抑或著操控元素,
因此這個能力應該為把自身變成黑曜石,而且可以操控黑曜石,
不是把東西變成黑曜石,請稍作更改。

10-09 19:09

Airou
好的10-09 19:35
Airou
那請問這樣可以嗎?
10-09 19:39
不透光
可以的,歡迎加入公會【夜暮之曲】!

10-09 19:41

銀狼(Silver)
「你好,我的名字叫做炎斯奇。」少年帶微笑,微微鞠躬。「請多指教~」

10-23 17:59

Airou
「你好,」她也向對方回禮,「我是愛格妮絲,崔提‧薇兒。」10-25 12:24
銀狼(Silver)
嗯,就是這樣玩。歡迎來工會交流喔~OwO

10-25 12:26

Airou
好,有時間我會去的~10-25 12:36
冰o糖
能借我畫形象圖嗎wwwww

02-01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unafish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S.N.T】 人物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新架設的小小二次元網站,有興趣來逛逛歐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