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BTS】被拖出門的染榛

作者:莫言│2014-10-06 22:29:50│巴幣:10│人氣:279


  「嗯…?這裡怎麼會有一棟房子?」那磨在森林裡迷路了好一陣子,正考慮要先暫時休息,或是再探勘一陣子,看看有沒有一些蛛絲馬跡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個小屋,不精緻卻顯得古樸。他打算上前敲門詢問,卻注意到門上有張紙條,「我懶得開門,把東西放著拿錢就可以走了。錢放在種曼陀羅的土裡。PS.那花有毒。」

  那磨忽然有種衝進去把屋主拖出來打的衝動,不過他還是忍住了,畢竟能走出這座森林,可能得靠裡面的人指引,他敲了門,「不好意思,請問有人在嗎?我在這裡迷路了,想問一下要如何出去。」總之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的。

  等了一下還是沒有回應,那磨心想:可能不在家吧。然後又盯著那張紙條看了一下,『我懶得開門……我懶得開門…我懶得開我懶那磨青筋爆起,直接開了門進去,「有人在家嗎?哈囉?」走進去觀察四周,再一邊不抱任何希望的呼喚著,那磨邊走邊研究著這裡面的人的生活習性,「看不出來,還挺整齊乾淨的,感覺也沒那麼懶嘛。」好感度稍微提高了一點,然後他發現最裡面的一扇門沒有關好,憑著賭賭運氣的心態走了過去,緩緩的推開門,「你好…?」眼前的景象讓那磨愣了好久,久到眼前的人翻動了手上如同字典般厚重的書頁,他還沒辦法發出隻字片語,「喂,你要看我是不介意,自己挺帥的我知道,不過能不能幫我拿個水過來?我懶得拿。」那磨差點把手上的魔杖折斷,不過理智還是告訴他不值得,「你知道怎麼離開這座森林嗎?」決定忽視那無禮的要求,「給我水。」深呼吸……!那磨你還有求於人啊問完話才能扁他!

  「你還沒有我帥,才不是因為你那張臉嚇到的,只是沒想過原來真的有人可以懶成這副德性。」拿起整瓶水壺遞給他,總不會還要幫忙倒吧?那磨心想,不過實在是太強了,連自己都不由得驚嘆了起來,躺在床上的那個人旁邊除了書櫃和衣櫃,就是盥洗台,冰箱、餐桌,一扇不知道通往哪裡的門以及最新型全自動化打掃機器人……!!

  一天的起居都可以在這房間裡完成的樣子,難怪外面整潔成那樣,想必很久沒出過房門了?「幫人要幫到底啊,真是的,水都不倒一下……」對面的人按下了手邊像是遙控器的東西,那台機器人便動了起來,原來現在的打掃機器人還有倒水那麼精細的能力嗎!「到底要怎麼出去?水都給你了。」再不說我就潑你水了。

  「嗯…那個啊……」翻了個身,又伸了個懶腰。「吃掉外面的曼陀羅就可以了。」

  「我還沒有打算要離開這個世界,只想走出這個森林好嗎,不過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拔來塞進你嘴巴裏。」

  「嘖,你這個人真是麻煩,我書房裏有個傳送裝置,放個通行證踩進去就可以了。」指了指旁邊的門。那磨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實在想不出來這個人放傳送裝置的用途?「我知道你想問,那不是我放的,上次有個跟你一樣私闖民宅的傢伙嫌我不出門,家又離市區遠,就放了那個鬼東西在我家,說隨時來抓我出去曬太陽。」似乎能明白另外一個人的用心良苦,「總之謝謝你,還有……我很想做一件事,別阻止我。」你阻止我也沒用。「我才懶得阻止你呢,自便。」

  那磨衝過去把枕頭蒙住他的臉,然後開始痛扁他。「啊啊啊啊啊~!你們怎麼每個都這樣?闖進我家沒趕你們走還扁我!我可是還好心告訴你們怎麼出唔噗咕@#$」


****


  於是伸展筋骨心情舒爽的那磨,拖著剩一口氣如同屍體般的染榛,回到了阿瑟斯星球,並告知染榛一個非常難過的事實,「你要想回去就得去領通行證自己踩上傳送裝置。還有,我不可能收留你的,走吧。」「你好過分,嗚,居然要我做這麼麻煩的事……」


****

從此以後那磨和染榛成為了患難與共的好朋友,可喜可賀。(並沒有



「好冷啊……我的毯子呢?」

附上那磨的媽幫忙畫的染榛,她邊畫邊嫌棄說這傢伙好煩,一直說要讓那磨扁他(´;ω;`)
----------------------------
大頭貼(?
稱號 : 我要成為超級懶惰蟲


巴巴托斯的繼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6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浮日
我的兩塊錢(;д;)

10-06 22:37

莫言
多畫幾張就賺回來了(不10-06 22:38
謝遜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我嘴角笑到抽蓄啦艸!!!!!

10-06 22:38

莫言
只能用別人視角來寫自己的孩子真哀傷,
話說魯吉他爸你評評理啊他家那磨一見面就打人家這樣對嗎[e3]10-06 22:40
謝遜
就是嘛你看你寫的那磨跟我寫的形象根本一樣都是沒耐心兼暴力XDDDDD(不要玩人家孩子###

10-06 22:43

莫言
所以魯吉也被扁了嗎!?太可怕了這孩子!10-06 22:45
謝遜
據說孩子都長得像父母呢(深思

10-06 22:47

莫言
所以我可能長的懶懶的,那磨他媽可能長得沒耐心(哎10-06 23:05
謝遜
老子已經被抱怨過好幾次表情太死人(X

10-06 23:08

莫言
魯吉臉wwww10-06 23:37
沬歾
發獎勵時間:
資質全部增加5點,角色等級+1,通行證(待美編發放,但已可到其他星球),稱號:我要成為超級懶惰蟲

10-07 01:25

莫言
好哦謝謝[e38]10-07 09:47
Rinoa (閉關中)
圖真的好可愛喔wwww

10-07 07:57

莫言
對啊WWWW10-07 09:47
浮日
哎哎~ 你們兩個www 該溫柔的時候那磨還是會溫柔的(╯°Д°)(嗯?
其實我覺得他比我有耐心(自爆
染榛...看完想像一下他的床周圍(遠目

10-07 13:22

莫言
溫柔的把染榛拖去領通行證(x

他的床旁邊就是只有一條路能走的感覺(哎10-07 13:31
Nodo
懶人模式好像有點萌~[e16]
那磨的心裡話也好有戲[e38]
那磨媽媽畫的突也好好看[e32]

10-08 01:52

莫言
這孩子視點都只有「麻煩死了我超懶的」這樣子的發言而已[e8][e8]

那磨他媽說她完全能感同身受啊 看到一個人爛在那裡想衝過去扁的衝動(??10-08 02:12
白魚
哈哈哈染榛好可愛!!!![e16]

10-08 18:28

莫言
一直被人家拖來拖去的啊[e36]10-08 22:16
綾敘
http://i.imgur.com/kpp7XNE.png
PS. 通行證請更新到角色文中。

10-09 21:17

莫言
好哦謝謝[e38]10-09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789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子太寂寞可是會死掉的哦... 後一篇:小王子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