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旅遊 - 【自訂行程-丹麥】出發.下

作者:茶葉梗│2014-10-06 02:02:59│巴幣:18│人氣:298

有幾個小小事項請注意(因為很重要,所以會繼續放)
※主線設定,奇幻有(相關設定請參照:DSBMK(後期))
※這幾個國家我都沒去過,一切都是參考網路資料,所以想出國的請不要向我查探真實性,我不知道現況如何
※地理歷史有錯的部分歡迎明確糾正,我會很感謝你的
※閃光有XDDD

------------------


自訂行程 - 丹麥哥本哈根   400000 (無公司補助) 一律為10天
統一加成數值  +100體力+40演技+40歌藝+50魅力+40才藝
旅遊串
上篇:【自訂行程-丹麥】出發.上

------------------

  現在凌晨三點多,機場大廳人不比白天熱鬧,但在機場設置的遊戲場裡,卻比任何地方都還要吵鬧。
  一個穿著長風衣、戴墨鏡球帽的男子不斷搖著雙手臂、來回走動,就只為了安撫懷裡哭鬧的小幼兒。
  「好了好了,赤霜乖,睡覺喔!」
  他輕聲哄著,趴在他胸口上的赤霜哽咽著,緊抓領子暫時安靜下來,但似乎感到不安般,扯著抓住的布料嗚噎又哭了起來。伊奴德又趕緊晃著哄著,就怕又大哭起來。在這安靜不已的地方,尖銳的哭鬧聲可是比噪音的破壞力還要強上好幾倍。

  噠噠噠……明顯的腳步聲快步從外面傳來,不一會就出現他料想中的人影。
  「赤霜醒了嗎?」雪因肯有些喘著氣走來,伊奴德一臉看到救星的樣子。
  「辦好了嗎?」
  「嗯。赤霜我抱吧!」雙手接過已經嚎啕大哭的小孩。
  大概是找到想要找的人,赤霜一趴到雪因肯肩上,聽著對方的哄聲,立刻安靜下來,只剩幾聲哽咽。一看到這情形的伊奴德鬆了口氣,無奈苦笑著。
  「果然還是得你來哄,他才會睡著。」雪因肯也是一臉無奈的笑意。
  赤霜平時醒著雖常黏伊奴德和雪花糖,可一到睡覺時間除非自己睡著,要不就會大哭大鬧,非得雪因肯抱著哄才肯睡。這種任性的樣子連泠釉和青漪都深信基因遺傳的可怕。

  「糖糖呢?」
  「泠釉說要買些東西在機上吃,就帶雪花糖一起去免稅商店,青漪也跟著去……你知道原因。」
  「哈哈……」伊奴德無奈的笑了幾聲。
  一開始他們都擔心青漪會不小心傷害赤霜,在某次不得已只好請他照顧赤霜半天後,青漪就怕了差點扳斷他獠牙只因為他泡的牛奶太燙的小惡魔,之後能不單獨相處就會盡量避開。
  「說買好會直接到登機口等,你要現在就去嗎?還是你也要一起去買些吃的?」
  「嗯……我也有點好奇免稅商店,就去看看吧!」
  「嗯。」
  收了收東西,兩人走出遊戲場。大概哭鬧到累的赤霜緩下哽咽,卻睜著大眼,似乎已經沒什麼睡意了。

  來到免稅商區,大概是半夜的關係,這裡有開的店家並不多,兩人隨意選了一間最近的商店進去逛。
  「歡迎光臨。」一名可愛的女服務生走上前,拿起手上一個塑膠欄給他們,「這裡的商品一律免稅,請把想要的商品裝到籃子裡到那裡結帳就可以了。阿,需要幫忙照顧小孩嗎?」
  她說完就熱心伸手準備接過赤霜,小眼睛一看到陌生人,立刻揮手拍開,把臉埋到雪因肯頸肩裡表示拒絕。
  「抱歉,我們自己照顧就好,謝謝。」雪因肯拍拍赤霜的背,邊向女服務員道歉。
  對方毫不介意的收回手,依然一抹熱心的微笑,「不要緊,有需要幫忙再跟我們服務員說,請慢慢挑選。」說完,轉身就離開不打擾他們。
  伊奴德微彎下身對上赤霜的視線,「赤霜,不可以這樣沒禮貌,知道嗎?」
  他些微嚴厲的說,對方一雙大眼眨呀眨,彷彿明白但又不明白的樣子回看。



  「阿,他們來了。」
  已經站在登機口等候的人朝他們揮手。
  「把拔!」一聽到人,雪花糖立刻從椅子上跳下來衝去,撲撞伊奴德腿上,高舉手上的小袋子,「把拔你看,泠釉買了牛奶餅給我。」
  「這麼好。喔,還有牛奶布丁阿!」
  「嗯,還有赤霜的份喔!」

  一聽到自己的名字,赤霜立刻往下望,看著雪花糖手上揮著白色的布丁,一雙小眼立刻亮了起來,小手往底下揮舞著。
  雪因肯將人放到地上,剛學會走路的赤霜有些搖搖晃晃,接過雪花糖給的布丁的雙手意外的穩固不放。
  「赤霜要向糖糖和泠釉說謝謝喔。」伊奴德在旁指導著。
  赤霜看了看布丁,又看向雪花糖,小嘴張大呀了呀幾聲。
  「哈哈,這是赤霜在說謝謝嗎?」泠釉感到有趣的笑著,雪花糖自然也是開心的笑了。
  「可以登機了。」青漪問了空服員後走來提醒,一行人整理隨身物,就怕漏了什麼東西忘記帶上。

  雪花糖也將手上拿著的牛奶棒放回袋子裡,以免走一走就掉在路上。赤霜看著,放開一隻手去抓住對方身上的小外套,一個重心不穩就往地面跌,手上拿的布丁也隨之往前滾。
  「赤霜!」雪花糖嚇得停下腳步,趕緊蹲下將人扶起來,只見額頭有一塊紅印子,「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會不會痛痛?」
  他伸手去揉,赤霜只是任憑對方揉著他的額頭,然後抓住雪花糖的衣服往前走,將布丁撿起來抱著,彷彿沒事一般。
  「走吧!糖糖,要把赤霜牽好喔!」伊奴德一手牽著雪花糖邊說,後者笑著點頭,抓緊比自己更小的手。
  「好。」

  「雪因肯要不要也牽手?」伊奴德轉頭對走在後面的人說,雪因肯毫不猶豫就伸手,啪的一聲巴開對方的手。
  「少發神經了,快走啦!」
  「小氣。」
  「再說就把你綁在機翼上。」
  看著還在對兩個小小孩裝可憐的伊奴德,雪因肯真想一拳把人揍到座位上。想著接下來的旅程都得這樣過,他感到有些麻煩的吐口氣,嘴角卻期待般的往上揚。



  帶著小幼兒時,如果情況允許,通常位置會安排到第一排,空間也比較大。當雪花糖一看到大空間時,開心的蹦蹦跳跳直往最裡面靠窗的位置坐。赤霜看了也小快步,但還不太會走路,一下子就往旁邊偏。所幸伊奴德反應快,將人抱到座位上,讓他跟雪花糖一起看向窗外。

  「赤霜,等下飛機飛起來後,就可以看到雲海,很漂亮喔!」
  顯然赤霜還聽不太懂,只是對著玻璃倒映的手指,好奇的用手戳了戳。
  「糖糖喜歡雲海嗎?」伊奴德坐在中間的位置上問,對方的小腦袋猛點頭。
  「喜歡。上次跟馬麻和青漪一起搭飛機的時候看的,一大片白色的雲看起來好舒服好漂亮阿!」

  「這樣阿……」伊奴德想起上次飛往日本參加演出的事情,站起身往坐在後面的青漪看。「青漪,有件事想先跟你說。」
  「什麼?」對方困惑的看向他,伊奴德趴在椅背上,一手指指著他的鼻子。
  「雪因肯是我的人,只有我能叫他小雪。這次出國……以後除非必要,要不然不准你再單獨跟他相處,否則我會宰了你,明白嗎?」
  青漪看著他許久,一手握住對方指著他鼻梁的手指,「我只要這樣一拗,就能輕易把你的手指扳斷。你知道我的身份,還敢跟我挑戰?」
  「那又如何?」伊奴德面對對方的威脅一點也不放在心上,「你真以為我們有不同的地方?」

  兩人互視許久,突然傳來的聲音打斷這有些嚴肅沈重的氣氛,尤其是從坐在青漪旁邊的泠釉方向傳來。
  「抱、抱歉…我、我不是故意要打斷你們……請繼續……」他摀著嘴和肚子,一張臉都憋到紅了,笑聲還是忍不住從嘴角溢出。坐在伊奴德旁的雪因肯雙肩顫抖,表示他也在忍耐著不笑出聲音。
  原本緊繃的氣氛一下就被破壞掉,青漪嘆了口氣。他明白對方的個性,就算對方揍他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伊奴德沒有,連提都沒有提起,他以為對方是害怕他的身份,才故意裝作沒關係。不過從剛剛的狀況看來,他是有點小看伊奴德這個人類了。
  「就算你不宰了我,雪因肯也會揍爛我的骨頭和內臟,我又不是不要命了。你放心吧!」他邊放開對方的手指拍掉邊說。
  「那就好。」

  得到自己想要的回應,伊奴德滿意的收回手,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看著一旁還在笑的人。
  「你是還要笑到什麼時候?」
  「不,沒有……呵呵……」雪因肯邊舉起手要他等一下,邊努力停下笑意,大大吐了口氣,「我只是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幼稚。」
  「我這叫預防萬一!」伊奴德理直氣壯的替自己申辯,「雖然我相信你不會,但別人又不一定。我現在又沒辦法直接掏槍斃了對方,至少口頭警告一下是有用處的。」
  「但這也太蠢了。」雪因肯還是忍不住笑了幾聲。

  這笑聲中大部分也包含開心的意味。伊奴德以前從不做這種無傷大雅的口頭警告,幾乎都是以行動表示他的所有權。當他聽到伊奴德居然因為他宣告自己的所有權而向青漪挑戰時,心裡除了意外,還有更多的暖意,讓他停不下笑意。
  看著對方還在因為自己被笑鬧脾氣碎碎念的人,雪因肯無奈的嘆了口氣,伸手壓下對方的肩,就往對方臉上親吻一下。
  「難得一起出來玩,開心點吧?」
  伊奴德愣了愣,指著自己另一邊的臉,「這裡也要。」
  「下飛機再說。」

------------------
下篇:【自訂行程-丹麥】一波才平一波又起
這篇沒有剪接,不過還是有另放QOOZA

有種回到以前每天趕稿三千字的時光XDDD
在這樣下去真的很有可能會寫成中篇小說怎麼辦?XD'''''
到時候或許可以去申請小說達人?(痴心妄想
然後讓我猶豫一下要不要寫搭飛機內容(不過感覺有些流水帳ˊvˋ""

真有人會因為太過認真而忘記我上面的注意事項,所以再提醒最重要的一點
※這幾個國家我都沒去過,一切都是參考網路資料,所以想出國的請不要向我查探真實性,我真的不知道現況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5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來衝撞一下還沒睡的梗梗#)雪因喵太太您要好好疼愛伊奴德啊AwA宣示主權太有愛啦wwwww///

10-06 02:09

茶葉梗
(回撞一下也還沒睡的咖啡XD"
宣示主權讚讚>艸<10-06 02:27
Rinoa (閉關中)
宣示主權wwww
伊奴德加油

10-08 08:25

茶葉梗
加油XDDDD10-08 22:56
喵芭渴死姬
伊奴德啊....其實已經宣示主權好多遍了吧?
不過這次也太可愛了吧啊啊啊~~XDDDDDDDD

搭飛機其實真的沒啥,除非是坐頭等艙,不然基本上只是一直窩在小小的空間裡,不是吃就是睡要不看書看電影,要有那個精力一直互動根本不太可能啦....wwww

10-09 05:47

茶葉梗
蠢蠢的XDDD

嘿阿~後來想想太過瑣碎就算了10-09 15:11
尤利
青漪你不要怕小孩子啊啊啊!

是說茶梗的文章去申請一定會上的!

10-17 11:59

茶葉梗
當有個小孩緊握住你的犬齒死都不放開時你就要擔心了XDDDD
謝謝尤利啦~>艸<
不過我還沒去弄清楚小說達人的規則10-17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