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巴巴托斯】任務 - 領通行證-2

作者:小野子│2014-10-04 19:07:50│巴幣:8│人氣:128
「請白牙......哦..不好意思,請白牙小姐進來拍照。」似乎不太確定拼裝而成的白牙到底算什麼性別的樣子。

「來~囉~」白牙很高興地走進去。

進去之後看到照相機,白牙忍不住咬了上去!

喀擦。照相機拍到了白牙口腔內部的照片一張。「哦..請白牙小姐不要這樣傷害相機。」
「不好吃。」白牙坐到椅子上,但身體躁動的扭來扭去。

「請坐好不要亂動。」

扭扭。

「白牙小姐...?」

「吼,坐在這邊很無聊欸!」

「這樣亂扭的話照相機會拍不到的。」

「煩欸煩欸!」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定了。

「3~2~1~」喀擦,伴隨著閃光。

「哇!」白牙叫了一聲,然後頭晃來晃去的。

「白牙小姐?拍完照囉,可以出去囉~?」

白牙站了起來,搖搖晃晃東倒西歪。「一~片~白~」

向左走,撞倒了相機。向右走,撞倒了反光罩,跌跌撞撞搖搖擺擺。

終於走到門外,後面已經是各種倒下來的物品了。


「終於....嗯?白牙你怎麼了?」蕾菲卡兒注意到白牙一臉迷茫的看著前方。

「世界...一片白....跟主人的頭髮一樣白....」動物的眼睛讓白牙受到閃光刺激後無法看清路。

蕾菲卡兒暗自記下回家後要把白牙的眼睛做再修正後,牽起白牙的手「真拿你沒辦法...走吧,回店裡去了。」

----------------------------------------
動物的眼睛很脆弱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3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沬歾
發獎勵時間(自行更新到角色資料):
全資質+5、角色等級+1、通行證(等美編發,可去別的星球)稱號:我要成為OOO
稱號部分自己訂喔~

10-05 21:49

小野子
謝謝~10-08 14:28
Nodo
白牙萌萌的[e16]
最後有點小甜w

10-08 02:01

小野子
少數能讓蕾菲卡兒露出這一面的人!10-08 14:28
綾敘
http://i.imgur.com/UuMRR0O.png
PS. 通行證請更新到角色文中。

10-09 21:26

小野子
好喔~(不用回兩次!!)10-09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1244566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巴托斯】任務 - 領... 後一篇:【夜暮之曲】黑化活動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