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RPG公會】災之喰蛐——蚦俎

作者:狐憶嗷啦希│2014-10-03 17:19:58│巴幣:60│人氣:491
      蚦俎Serpentes block

蚦俎(捕食林)

  蚦俎位於阿斯嘉特城東南方的叢林之中,是極具侵略性的異生物,蚦俎是一片以捕食任何大小生物的肉觸林,主要由血肉、黏液、異嗅和纏爬植物组成,至今擴散大小仍未能估計,一部分已經延伸至林內湖泊。蚦俎倚靠活力生機,湖清林碧的大自然作養份,给這裡增添了無限量的可能性。同時,蚦俎名字的由來是外界對這裡的認知而成,拥有“厄運之種”的美誉,原因是他們知道這些活生生的肉觸,正在等候各種無知的小羔羊跑進去。

中文名稱  蚦俎 佔地面積  Unknown(持續上升)
地理位置  阿斯嘉特東南方 場地開放  半開放
氣候類型  終年濕潤 危險度   ☪☪☪☪☪(世界關注)
屬性類型  毒生化 持有人   六月十六夜(禍首)




歷史————————————————————————

  自某月開始,本應美輪安穩的大自然失去本來的寧靜,在枯木的表面可以看見一條又一條相若大小的白色肉觸咬破崩脆的死木,代替他們的存在,開始展開接二連三的恐怖事件。短短一個禮拜,這股現象漫延得越來越快,牠們混入泥土之中,把一切的資源通通佔為己有,不論是細小的昆蟲,還是天上展翅高飛的雀鳥都一併成為他們的食物,就連數一數二的公會獵人和冒險者在不同時間點出現失蹤,讓四周各地牽起討伐潮。

  本應是著名獵人狩獵地點,一瞬間變成這些怪異蟲觸的喰場。

  雖然外界表示關注,確實派過一定的人手去這片領域研究,可是不到幾天就已經跟冒險隊失去聯絡。加上對突如其來的異物存在各種未知和風險,死亡率比某些追捕任務還要高的原因,各地的公會方嚴加限制接獲任務的冒險者,軍隊等等的行動仍然未能短時間落實,或許是跟範圍位於阿斯嘉特領地內有關。




環境氣氛—————————————————————

  肉林裡有許多佈滿血肉的清澈河溪(無誤)、溫泉般的血池以及吊掛著四處的濕黏黏的汁液,氣氛屬於溫和潮濕,所以具備濕潤和混濁的特點。降雨時,會從光滑的白觸表面流入土地,又或是從他們的嘴巴中吞下,然後供應這片濕土。

  但令人駭異的是肉林深處卻形成一個天然般的空曠平地,上方是一個寬大的天窗,被包圍的空間可以看見不同的大洞口,由硬化的白觸變成藤蔓,構造成這片危機四伏的通道。而且比外面的環境還要寧靜得多,沒有回音,也沒有任何奇怪的叫聲,總叫人詭譎得很。




物種————————————————————————

  白肉蟲觸是蚦俎裡的一家之主,牠們矮至約1cm,也可以高至約170m,群居密集式生活,以捕獵任何生物與大自然所供給的養份為生存要素。出現地點無所不在,在被染紅的湖泊底下,又或是好好把表面偽裝是普通的大樹,硬化如實的一般,來隱瞞自己。

  牠們捕食攻擊有很多種,有的會閃電般的速度把獵物捲著,然後送進別的蟲觸口中,又或是撕開肉觸的尖端,佈滿一排排尖銳的血牙,把獵物撕咬開來,最後成為一團團肥美的肉坨寄存於肉林某處。

  毒的性質分很多,有消化用的胃液,酸性極高、佈滿在空氣中的誘毒,受害者不會知情且暴露了自己的位置、攻擊性且範圍性極高的毒彈,腐蝕性高之外,還有滿多的病毒細胞,並不是用普通藥物或治療術可以解除,此時你們需要的只有該禍首血清,還有多不勝數的神經毒等等。

  10/3:裡面存有怪異的叫聲,有著未知生物,走路時的踩踏聲……  By . 破碎的筆記

(未來會更新種族清單)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2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Cantos
C族表示哭哭(不

10-03 17:25

狐憶嗷啦希
C族表示再度中槍了W!10-03 17:34
電擊の馬猴燒酒
愛麗絲的秘密基地在南方森林好近的說XDDDD

10-03 17:27

狐憶嗷啦希
欸,好像也是!10-03 17:35
阿狗傳奇
會不會有怪物跑來吃吃

10-03 17:30

狐憶嗷啦希
人魔怪獸都有!戰!10-03 17:35
湛藍傀儡
不愧是姊妹,喜歡設秘密基地在相近的地方wwww

10-03 17:35

狐憶嗷啦希
絕對是巧合啦WWW!10-03 17:40
五分熟牛排⎝(◕u◕)⎠
場地BUFF勒~~~敲碗~~

10-03 17:37

狐憶嗷啦希
還沒打算打出來喵WWW!
怪物等級這些,往外才再設計。10-03 17:39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蘿莉經營的觸手之森

10-03 18:51

狐憶嗷啦希
放牧人![欸10-03 18:57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期待更多物種,期望進入對串

10-04 14:35

狐憶嗷啦希
期待開串相見OWO10-04 14:36
一條髒抹布
呼呼呼~是觸手呢

10-05 14:45

狐憶嗷啦希
是觸手\OWO/10-05 14: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siuchung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港、難受】當世界都變... 後一篇:【RPG公會】塞樂斯友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