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BTS】重陽嘉年華紅龜粿,去登高。

作者:謝遜│2014-10-02 00:00:02│巴幣:8│人氣:182
耶嘿重陽節快樂
來填重陽坑
活動點下↓↓
活動內容:法里傑➤請到吉瓦拉斯活體捕捉滿田奔跑的「快跑茄子」和躲在土裡哭泣的「傷心菊花」,是要提供絲凡拉嘉年華的美食。「快跑茄子」是一根長長的紫色茄子長著兩條腿,喜歡跑來跑去因而有了結實的口感,撞到東西會從蒂下張開尖牙尖叫或咬人。而「傷心菊花」是長了眼睛的菊花,總是躲在泥巴裡哭泣,估計是因為「快跑茄子」沒長眼睛常常撞到它而被咬所以才會如此。根據創作出的內容可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戰鬥、狙擊……等特殊技能一等。
Σ7500$、免費獲得紅龜粿一片,成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驅魔師已經落伍了
以下圖文


『(蹭蹭)』
『喂,我也受傷了欸,關心我一下好嗎!』
『貓咪:喵!』

魯吉今天的眉頭似乎比平常更深了一些。
他默默看著走在前頭的人,不禁開始煩惱起待會兒要是目標冒出來的話該把這人安置在哪裡。
「流氓,你腳是長好看的嗎,快把那隻貓丟了?走快點!就在前面了。」
催個屁。魯吉心想,他自己從來都是很少爭論的,何況他不想在懷中這隻貓咪的眼前發脾氣。

兩小時前───
「流氓,去狩獵這個回來。」提爾很直截了當的把委託單塞到魯吉手上,轉過身開始整理儀容。「這次我也會去。」
男人的表情顯示他並不感意外,他點了點頭,拿起委託單大致掃一下內容。
會跑會咬沒眼睛的茄子和愛哭鬼菊花。
魯吉微微笑,將單子收進口袋。看來提爾也準備好了。
「走吧,到吉瓦拉斯。」提爾揚起自信滿滿的笑容向自家專屬傳送器前進。
提爾建議往擁有茂密的低矮叢林的方向走,因為大多傷心菊花都有靠近濕地的習性,而快跑茄子喜歡在平地到處穿梭亂跑,由於是肉食所以看到肉做的生物就會攻擊。
因此濕氣重加上大樹不多的矮叢正好變成目標聚集地。
「可是我不清楚大概的方向。」提爾聳肩。
魯吉抬眼環視四周,不到一分鐘就動身起步。
「欸?」提爾愣住,隨後也立刻跟上。「你怎麼說走就走啦?你知道在哪裡嗎?」
「西方。」魯吉回答。「雖然很微弱,不過從這裡可以聞到一點淺淺的溼氣味跟草味。」
「明明到處都是樹。」
「也不是。」魯吉沒有再解釋,腳步也沒有停。
正午時他們就到了目的地,而非常幸運的是,提爾很快就發現不遠的地方有條紫色身影正在跑來跑去。
「就是那個!快追!」
提爾不愧是戰鬥之星的領袖,敏捷程度果然是一等一的快,後邊魯吉也不是簡單人物,才一下子兩人就把目標給堵住。
茄子張開滿是尖牙的嘴巴,作勢就要往提爾撲過去。
只見提爾拿下白色手套,從腰間抽出一支紳士拐杖,茄子張大口撲向提爾,他舉起拐杖擺出拉弓的架式,下一刻手中拐杖就如同離弦的箭一般瞬間貫穿茄子的身軀,可憐的茄子當場裂成漂亮的兩半。
「糟糕,不小心打死了。」提爾拍拍拐杖將沾上去的液體甩乾淨,他很不喜歡自己和自己的東西被弄髒。「繼續找吧。」
他收起拐杖繼續往前,魯吉邊回想剛才的閃電戰邊跟著,心裡對這位總統增加了一點敬佩。

大概半小時後,兩人聽見前方傳來一陣陣的哭聲。
「是傷心菊花,小心點走,不要驚動到牠。」簡單交代幾句,提爾提起腳步輕巧的移動。魯吉很驚訝這人居然可以在這種狀態下動作還能保持優柔典雅,那畫面簡直美極了。雖然魯吉敏捷不比他差,但要做到如此熟練又自在倒是真難倒這位殭屍了。
兩人小心翼翼靠近哭聲來源,卻看見一個奇異的情景。
一朵傷心菊花正躲在樹叢後面哭,兩條茄子正虎視眈眈地盯著牠,而樹叢前方居然守著一隻貓!
那隻貓試圖用自己認為最可怕的叫聲想要嚇跑敵人,但顯然沒有耳朵的敵人並不領情,敵人似乎還想一次吃掉兩頓大餐。
「流氓,我們要坐收魚翁......」話還沒說完,提爾身旁就掠過一陣帶著銀光的強風。
左右手鐵指虎虎刺在茄子口裡上下各頂著一排尖牙,魯吉施力,兩排牙齒立時粉碎。為了預防茄子死掉或是逃走,他很快抓起茄子頭上的瓜萼提在手上,轉頭看到提爾盯著某處對自己喊道:「另一個跑到那去了,我們快追!」
魯吉把茄子放進背包,蹲下看著剛才那隻貓。貓咪早就已經咬起菊花乖乖坐在一旁休息,見到魯吉靠近也不逃跑,像是不排斥這個殭屍的樣子。
男人露出慈祥的表情,輕輕地將貓咪揣在懷中才快步跟上提爾。

「你也太慢了吧,怎麼還抱著那隻貓?我都抓完了你才到。」提爾抓著十分不安分的茄子不滿地望向慢吞吞的男人。
「抓完那回去吧。」魯吉說道。一雙紅眼還是盯著貓咪,臉上幸福洋溢。
怎麼態度就差這麼多?提爾不太服氣自己地位不如貓,偷偷放開緊抓茄子的手。「啊,不好了!」
茄子一掙脫掌控,馬上就往眼前的菊花跳,魯吉側過身,茄子尖牙全勾住了黑色風衣,這下子整條茄子就這樣卡在風衣上面了。
「嘖,牠有那麼可愛嗎?」提爾不滿地扯貓咪的鬍鬚,沒想到貓咪嘴上的菊花突然躍起,硬生生把提爾的耳飾給咬了下來。
「你!!!!我要殺了你這畜生!!!」一聲怒吼便又抽出拐杖。
眼看菊花和貓咪就要粉身碎骨,魯吉也顧不得甚麼逆上之罪,一出拳,拐杖就剛剛好鑲嵌在虎刺間的凹陷處。
「你冷靜點。」魯吉邊把菊花嘴裡的耳飾拿下遞給提爾邊說。「你東西還在,牠沒有要傷害你。」
聞言,提爾像大夢初醒似的。他收起拐杖接下耳飾,回復平時的風雅。
「對不起,我失態了。我們回去吧。」他掛回耳飾,轉身離開。
此時魯吉背包蠢蠢欲動,那碎牙茄子忽地蹦出來,張口攻擊提爾。
魯吉還來不及提醒,就看到提爾頭上多了一條大茄子,而提爾則是一臉快爆發了。

「嘿嘿嘿嘿嘿......好小子......等回去交差以後看本大爺怎麼凌遲你......」提爾裂開唇發出詭異的笑聲。
魯吉倒是鬆了一口氣,他蹭蹭貓咪,笑道:「看來不用擔心他了。」

文有點長
不過可以寫提爾的戰鬥場面整個就好開心(完全私心
可是我手殘把提爾畫崩了QAQQQQQQQ
先感謝耐心看完的客人們XDD
以下附上線稿和無字版



坑完 感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1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魚
提爾被咬了?!!!!(重點誤XDDDD

10-02 00:08

謝遜
茄子嘴巴好大!!!!!(更誤XDDDDDD10-02 00:21
沬歾
這茄子看起來不好惹!!!!(#

已登入wiki
發獎勵時間:
Σ7500$和免費獲得紅龜粿一片,成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驅魔師已經落伍了。特殊技能:馴獸、戰鬥、狙擊(三選一)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fac409f5f806eb8b2c49a5aec3a356b3.PNG?w=300

10-02 01:46

謝遜
謝謝wwww10-02 02:13
Rinoa (閉關中)
其實一直很喜歡翔翔的戰鬥和一些場景描述

10-02 08:40

Nodo
突然覺得……法里傑這次的節慶活動有種鬼片的感覺[e27]
然後提爾被咬了讓我不禁笑了(#
最後被遺忘很久的星星:★★★★

10-02 21:26

謝遜
提爾好無辜wwwww10-02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g7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阿瑟斯的飛行... 後一篇:【BBTS】童話人物留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