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SC】錯身★不如擦肩而過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4-09-28 23:20:31│巴幣:60│人氣:409

【錯身】抒情 - 工作支援 BY N27
過去暗戀的對象有了伴侶,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這是一段無法回頭的情
誼,我倆就像平行線,過去、現在、未來,都不曾相交。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20萬

合作夥伴:秦云>>作品連結


【宣傳海報】



=======以下有閃=======


(拍片結束)

「呼……。」妲米歐閉上眼睛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好像希望女主角的靈魂也跟著被吐掉一樣。自錄製歌曲到拍攝MV時就一直在的鬱悶感卻仍占據著自己的腦袋。

之所以會如此陷入曲子的情境中的原因其實不難懂,如果當時沒遇見云、或者自己的意志再不堅定些,可能現在自己身旁的人就是別人了──云也會像MV中那樣轉身離去。

之前在錄唱over you的單曲也是這樣子的心痛。偏偏工作的時候就是得把對秦云的私人感情先放一邊,否則就無法深刻演繹出女主角的心境,也無法真正將歌曲唱入人心。

唉,難怪有演員太過入戲後走不出角色而發瘋的傳聞呢。

緩緩脫下新娘戲服,脫下一身疲憊,沉悶不適合自己。
云比自己多了十年歷練,他所經歷過的一定比自己更多,現在的他在想什麼呢?


**

工作人員正忙著收拾攝影棚內的道具,妲米歐便坐在一旁的折疊椅閉目休息等待晰和瑞臣與導播確認工作雜項。

突然身旁的椅子發出輕響,是有人坐在她身旁的訊息。這感覺有點像今年初凶屋攝影結束時,自己因為還殘留著對妖魔鬼怪的恐懼蜷縮在椅子上,而當時來找她的人,還只是一個自己單方面戀慕的對象。

被秦云的溫暖臂膀環抱住,妲米歐臉有些紅,卻不想推開他。覺得自己似乎沒有堅強到可以推開。

她所認識的云一向是不太讓自己情緒外顯於面。這個擁抱安撫她的意味雖大,可是卻隱約能感覺到他也同樣被戲中角色的感情影響,壓抑著不安的同時亦尋找著彼此的體溫與存在感。

這個人比自己年長又成熟,在演藝圈中亦是自己的前輩,也會有這樣逃不出角色的狀況嗎?還是也和自己一樣、被過往的經驗束縛?


「云……?」小聲地出聲詢問,秦云低眸於妲米歐耳畔淺聲說道:

「幸好,妳還在我身邊。」

短短一句話,卻是滿滿對自己的眷戀。
秦云就是這樣,簡單又實在。


「我在喔~」妲米歐笑了笑,抬起手撫上秦云臉頰和鬢髮,「現在是,未來也會是。」
為這句話做了註解的是一個輕吻。

「嗯,我相信。」回吻過那柔軟的溫度,懷中的人兒一直都是這樣令人安心,方才的戲中餘韻也煙消雲散。


「喔呀~~小倆口真是有夠甜蜜啊──」瑞臣刻意的大嗓門讓兩人回神,只見片場的工作人員紛紛做出被閃得東倒西歪的模樣,摀心口、撒淚、呼天搶地樣樣來,簡直比專業演員還要神乎其技。

「看樣子應該馬上就能調適好最佳狀態了呢~」晰掩嘴偷笑,妲米歐見自家經紀人也加入調侃行列,忍不住鼓起臉頰。

「嗚、連晰嫂子都……!我要回家了啦!」

「回去跟云云的愛的小窩齁──」有個大叔還在嬉鬧,秦云失笑看著自家女友對瑞臣吐舌做鬼臉,然後伸手牽過人兒。

處於熱戀期的甜蜜是事實,與彼此愛的小窩也無需否認。在被握住手的時候眼神傳達了這樣的訊息,妲米歐眨眨眼正想說什麼,肚餓聲卻先行提醒她接下來的行程。

「啊……我有點餓了呢。」秦云趕在妲米歐想找地洞掩埋自己前不慌不忙地摸摸自己的腹部,「我們買些東西回家吃吧?」

「好──」妲米歐心下感念對方替她遮掩了出糗,牽住的手也握的更緊了,「那我們去美食街逛一下吧~

「嗯,走吧。」



**

輕輕撫著自己懷裡男人的黑髮,云洗完澡出來後就一直這樣巴著自己不放,平常都是自己這麼做,如今撒嬌的人換成云,內心是有些五味雜陳。

云的話語常常能夠輕易將自己從負面情緒中解救出來,但若是自己呢?能不能為他做些什麼?

「……這樣就好呀。」
「咦欸?」自己又把心裡想的事情說出來了嗎?

只見云仍是眼簾輕闔,嘴角卻是勾著微笑,「這樣抱著很令人安心,而且又溫溫軟軟的。」

等、等等啦!什麼溫溫軟軟!
光說的還不夠,云蹭了蹭自己睡衣前襟微敞的胸脯輕吻了下,像是嫌不夠似地將唇移師到脖頸,「還很香──」

「不都是同一瓶沐浴乳,你洗的時候沒感覺嗎?」忍著頸部的酥癢問道,云聞言眨了眨藍眼偏過頭。

「洗在妳身上比較香。」

「……真巧呀,窩也這麼覺得~」

「喏?是吧?」

「……」人家的意思是洗在你身上也很香──抬手遮住早已泛紅的臉頰,云對自己的寵溺又不是這一兩天的事,幹嘛這樣大驚小怪,快點習慣好不好──

還在埋怨自己的低恥力,感覺手腕被輕輕抓開,眼前先是一亮然後又暗了下來,唇上也被一個溫潤觸感覆蓋。

距離近的能看見云長睫在臉上淺淺映著的影子,閉上眼摟緊對方身子享受專屬於自己的吻。


只要彼此能夠互相扶持,想必不管什麼樣的困難都無法成為我們的阻礙。
幸好,當時鼓起勇氣讓彼此的人生不只有工作上的交集。

不求能成為你的第一人,但願當你的最後一人。

幸好,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以下雜談=======

被第三人牽走的小妲米啊啊啊啊QAQQQQQ不~~~~~~~~~~~~
好啦雖然我自己是有創過可能要配給小妲米的男角,不過云妲鐵CP不可拆
今後也絕對會繼續走下去的!!!((在熱血什麼#

嗚嗚嗚虐虐的通告沒有一個甜甜的幕後收尾者膜可以QWQQQQQ
所以就補上甜甜番外啦~~

云哥撒起嬌來也是萌力十足呢~~((被妲米丟出去#

以上,感謝大家看到這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8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妲米歐|黑流亮黎|秦云|SC|云妲甜閃

留言共 9 篇留言

玨穎雷悠
被閃得東倒西歪的模樣,摀心口、撒淚、呼天搶地樣樣來

看到這段害我噴笑了(乾

09-28 23:22

西班白袍咖啡香
這是工作人員合演的「被閃到之舞」((啥#09-29 00:37
轟之舞
作畫辛苦了

09-28 23:22

西班白袍咖啡香
謝謝喔www09-29 00:38
筱亞
被閃得東倒西歪的模樣,摀心口、撒淚、呼天搶地
真的是太經典了XD
只能說瑞臣哥好壞呀!!
看著妲米米被別人牽著手
真的有種心痛的感覺[e3]

09-28 23:24

西班白袍咖啡香
工作人員辛苦惹wwwwwww要被云妲閃閃XDDDD
瑞臣大哥大概鬧得很開心(O

真的啦QAQQQQ好想剁那隻手((喂##09-29 00:39
黑流☆鮪魚
辛苦了嗚嗚嗚QwQ感謝甜甜補完治癒~

09-28 23:24

西班白袍咖啡香
尼也辛苦惹喔喔喔喔QAQQQQ 甜甜補完是一定要的啦~~~~~09-29 00:39
Www
云妲鐵CP不可拆!
這句力道十足阿XDDDD

09-28 23:26

西班白袍咖啡香
鏗鏘有力的鐵CP ((三角鐵嗎#
云妲一生推喔喔喔喔喔喔~~~~~~~09-29 00:40
沒事別亂立FLag
海報好有感覺啊~~

09-28 23:46

西班白袍咖啡香
海報窩畫的好痛痛qwqqqq09-29 00:40
Rinoa (閉關中)
云哥哥和妲米姐姐真的不能拆阿!!
只能讓本來要配給妲米姊姊的男配角掰了(?

09-29 07:38

西班白袍咖啡香
真的不能拆啊啊啊qwq
只是工作就讓我覺得好捨不得qwq

男配角也還是會給他一個好歸宿的啦ˊ艸ˋwwwww09-29 14:22
約瑟夫布萊森
海報真有寫實感www

09-29 07:59

西班白袍咖啡香
感覺好痛痛嗚嗚嗚qwq09-29 14:22
我堅強復國
感覺會發生髒髒事件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9/af19082db7c7846bdc4efc38181cbed1.PNG?w=300

09-29 11:27

西班白袍咖啡香
ˊ艸ˋ09-29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見證幸福... 後一篇:【SC】開根號的愛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