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夜暮之曲】SNT 角色設定-3

作者:ASBC血淵│2014-09-25 22:04:43│巴幣:28│人氣:267


  形象圖:


  名字:泰爾尼溫•德•斯諾以(Snowy)


  派別:永暮城(喜歡到處亂跑)


  性別:男


  年齡:19


  身高/體重:178cm/60kg


  生日:12/25


  外貌:翡翠色的眼眸隱約透著一抹金黃,皮膚比正常人白皙許多,體溫亦比正常人高上許多。髮色銀白,摻雜少許深灰。

 能力:
  獸化—雪豹

  半獸化:長出雪豹的耳和尾巴,手、腳亦化為獸爪。在此形態下,泰爾尼溫擁有過人的聽覺與嗅覺,跳躍力與耐力也大幅提升,在雪地中效果更是顯著。
  
  完全獸化:化身成一隻重達七十五千克(七十五公斤)的成年雪豹,體型龐大卻不失靈活,毛髮蓬鬆保暖,攻擊力也比半獸化時再高了些。需消耗熱量(體力)高,再加上有被獵捕的風險,所以除非必要或在人煙稀少之地,否則泰爾尼溫不會使用完全獸化——但在冬天或玩耍時是例外。


  個性:幽默愛笑,嚴肅起來時會流露出一股淡淡的殺氣。肌肉發達,襯衫釦子永遠成敞開狀態,且下擺一定整齊地塞進褲子裡。有時腦筋會卡住,轉不過來。聲音低啞,卻帶有一種奇特且親和人的韻律感。
  是位居無定所的旅行者。曾在精神病院以「志工」的身份待過近兩年,邂逅了慕斯拉帝和嵐懼,是他們分別為自己的弟弟與哥哥,在醫院遭祝融前一年離開,爾後又闖蕩了不少地方,最近才返鄉。


  其它:因之前去的地方大都寒冷無比,所以泰爾尼溫有長達六年的時間都是以「雪豹」的狀態度過,所以眼睛附近至頰面覆蓋著少許白色絨毛和黑點,無法消退。
  另外,冬天時有極大的機率可以看見一隻頭戴護目鏡的雪豹在街上閒晃或打滾。


 喜好:雪,寒冷的天氣,冰品以及肉類食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4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SNT|夜暮之曲

留言共 7 篇留言

毛球
居然是個有肌肉的傢伙w (推開 ((欸

09-25 22:11

ASBC血淵
乾xDDD 你很過分XDDDDD#09-25 22:14
毛球
真心不喜番肌肉w(っ´ω`c) (正色#

09-25 22:17

ASBC血淵
咱也沒強迫你看(正色+109-25 22:21
火焰
雪豹wwwwwwwwwww
感覺很萌的大型貓星人~
感覺是很溫柔系大哥哥類型的男孩子~

09-25 22:22

ASBC血淵
雪豹超可愛☆(#09-25 22:32
小野子
是雲豹耶~

09-25 22:28

ASBC血淵
欸欸(揉眼 咱不是打雪豹嗎#09-25 22:33
小野子
居 居然,我看錯啦!

09-25 22:39

ASBC血淵
XDDDDDD#09-25 22:40
熊吉同學
雪豹打滾OWO?!突然覺得有點可愛WW(喂#

09-26 07:58

ASBC血淵
xDDD 冬天可以抱著睡(乾#09-26 20:24
不透光
能力通過了哦,歡迎加入公會【夜暮之曲】

09-27 09:02

ASBC血淵
Yeah☆ 可以丟兒子粗乃完喏xDD(#09-27 0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畫♥】手癢( つ˙ ... 後一篇:【賀圖】沒手感啦啦啦(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