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 聖女轉生 琪莉爾

作者:春蕾│2014-09-25 02:12:36│巴幣:2│人氣:728
姓名:琪莉爾
  
性別:女
  
種族:人類
  
年齡:17
  
身高:154cm
  
體重:43kg
  
個性:善良、堅强、温柔、認真、有些逞强、善解人意
  
工作專業:裁縫師
  
所屬區域:東門
  
所屬共同體:百鬼花町
        
身世:後補
        
能力值:體質C、敏捷A+、力量E、智力C、意志B+(A+)
持有特質 (12-4-5-2-1=0)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藝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
階級1(0)–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的種族必須是標準的人類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萬能巧手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靈活的雙手是萬能的!
特質效果:
階級2(4)–在進行手部精密動作時有絕對優勢,例如:扒竊、開鎖、手工藝品、解炸彈。
特質條件:一階需要敏捷B以上,二階需要敏捷A以上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虔誠(不屈)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堅定的精神感覺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2(5)–能力值的意志永久增加一階
特質條件:角色需要基本意志在C以上才可選用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動態視力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移動物體的軌跡捕捉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物體的移動,十分之一秒的畫面。
特質條件: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音樂知識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絕大多數音樂的知識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知曉大量普通音樂知識。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學習到該知識
        
持有恩賜:神盜緞帶(Kamikaze Kaitou)
  
恩賜卡顏色:紅色
  
能力:
  
自身的意志等級不會因外界因素變動。

將精神力化為緞帶並自由控制、流暢地使出招式(等同擁有特質緞帶專精),能綁住任何一件事物,包括虛無的概念。緞帶最長能伸延20公尺,收放自如,可局部或完全變硬,有關緞帶的判定(如收回時的拉扯力、放出時的速度、鋒利度等)皆視自身意志而定。最多同時控制2條緞帶。

應用:綁住上空的“空氣”可達至立體移動

將被緞帶綁住的事物、概念偷走,若這不涉及擁有素質的敵對生命體,便能馬上偷走;否則需進行意志判定,目標事物、概念需被綁住數目等同〔5-(自身意志等級-對方意志等級)〕之回合才能被偷走。被偷走的事物、概念視為完全喪失或最小化;5回合後物歸原主,期間無法再向該人發動盜竊效果。目標不會因為相關事物、概念被偷走而受到肉體損傷或失去基本維生機能。

應用:偷走“毒”可達至解毒療效、偷走“視力”可達至盲目效果、偷走“某項素質”可令該素質的等級變成E......

可將被偷走的事物、概念變成一枚西洋棋棋子,使之由5回合後改為直至該串結束才物歸原主,此時可不受限制地向物主額外發動一次盜竊效果;也可向棋子注入精神力達到即時歸原。最多存在一枚棋子。

額外恩賜:

恩賜名稱:躲貓貓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不管地形、場景有多複雜,只要使用後就能與現場合而為一,就像是天然迷彩一般難以人被發現;效果持續1個回合,角色同時無法做任何行動。
恩賜介紹:玩躲貓貓的好幫手。

恩賜名稱:暗咒低語
恩賜等級: D
恩賜能力:藉著呢喃咒文影響對方的意志力,造成兩階段的下降,發動需要每回合得持續施放維持且在作用範圍內,範圍是只要聽得到說話的聲音即會受到影響,離開範圍後仍下降一階兩回合後才回復。只能指定單一目標。同時一但解除,該串內就無法再對對方發動此項恩賜。

恩賜名稱:處女宮之雷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天空軍隊惡魔」加入戰鬥。「天空軍隊惡魔」擁有飛行能力,能夠以雷之箭矢攻擊敵人。其能力值為「體E、敏C、力E、智B、意D」,當你受到攻擊時,「天空軍隊惡魔」也會受到一半的傷害。
恩賜介紹:與「天空軍隊惡魔」所締結的契約,當召喚者受到攻擊時,「天空軍隊惡魔」也會受到影響。
P.S. 「天空軍隊惡魔」攻擊力與飛行速度依智力而定,為人形,但較人小些,相當適合斥侯及埋伏;此恩賜召喚出來的「天空軍隊惡魔」必為同一隻,能隨意幫他設定個性或名字

恩賜名稱:炎歌姬的幻炎之歌(Dolores's Song No.04)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持續歌唱,使得直徑三十公尺內所有敵方單位感受到彷彿被火焰焚燒的幻覺,每回合造成精神傷害,停止後自動進入冷卻,冷卻十回合。
恩賜介紹:由「炎之歌姬」多洛莉絲所贈送的恩賜,以歌曲的形式存在。整首曲子為死亡重金屬的搖滾曲風,使用了許多不雅的詞彙作為歌詞,是多洛莉絲被稱為「炎之歌姬」後第四首創作曲。

恩賜名稱:送葬之咒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召喚一具大小與目標相應的棺材,將半徑二十公尺內一體可視目標封入其中,並以繃帶束縛之,對於擁有人型者束縛強度倍增,無冷卻,但除非前一個受到此能力束縛的目標掙脫,否則無法再度發動。掙脫此能力者,掙脫後的五回合內免疫此能力。
恩賜介紹:【鬥技場-冥府神官系列獎勵】用來葬送他人的詛咒,能夠召喚棺材束縛他人。

裝備道具:

裝備名稱:真心小豎琴(已存入百鬼花町)
裝備品級:銀
裝備介紹:演奏著樂器,透露出樂手的心聲,牽引著眾人的情緒。
裝備效果:具備著【共鳴】的特點,演奏者當下的心情將會傳達到能與之【共鳴】的夥伴身上,轉換心情,也代表了轉換身體的步調。例如【熱血】:夥伴們的攻擊方式更為猛烈。【撫慰】安撫著夥伴們的心靈,減少無謂的消耗,提升身體的回復速度。等等,依照使用者的意念,將會產生不同的效果。但一旦開始演奏,就不得任意移動、或分心。

裝備名稱:魔斧長杖-鐵樵夫
道具類型:武器
裝備品級:鐵
裝備能力:主動技『心靈探求者』-以雙手揮動法杖,放出一道心靈斬擊。心靈斬擊的射程達10公尺,不具有任何物理傷害能力,但能夠穿透任何阻礙,無視隔檔與護甲,直接對直線路徑上的目標造成精神傷害,冷卻五回合。
裝備介紹:結合斧頭與鐵樵夫造型所設計的長杖,雖然不能像斧頭一樣用來斬斷物體,平時只能作為敲擊武器使用,但其實具有著直接對心靈發動斬擊的特殊能力。

道具名稱:怪盜女僕裝
道具種類:主防具
道具等級:綠
裝備能力:當利用神盜緞帶(Kamikaze Kaitou)偷來的事物、概念物歸原主時可以觸發。讓歸還目標改為被緞帶綁住的指定目標,三回合後強制歸還真正的物主,並不可針對此歸還觸發裝備效果。事物、概念尚未歸還真正的物主時,同樣無法再向該人發動盜竊效果。觸發效果後冷卻5回合。
裝備介紹:加上了緞帶裝飾的女僕裝,華麗而優雅,不說還以為是千金小姐的衣服(?)

裝備名稱:紅術士之袍
裝備等級:銀
裝備種類:主防具
裝備能力:使裝備者獲得等同特質-『自然體LV1』的效果。當裝備三個以上【鬥技場-紅之術士系列獎勵】,『自然體LV1』效果強化至『自然體LV2』,並獲得等同特質-『危機直感LV1』與『不屈LV1』的效果。
介紹:【鬥技場-紅之術士系列獎勵】全名為「The Scarlet Flame Mystic Code」,不知為何這個名字與其功能沒啥關聯。據說是某位身著紅衣的少女術士所設計並命名的防具。整體造型為一套左右不對稱的立領金邊紅色長袍,下擺有著華麗的白色紋章。

裝備名稱:紅術士之杖
裝備等級:鐵
裝備種類:武器
裝備能力:『體力恢復術』-恢復單體目標之體力,但無法治療傷勢,冷卻五回合。
裝備介紹:【鬥技場-紅之術士系列獎勵】全名為「The Peg of 666 Beast」,不知為何這個名字與其功能沒啥關聯。據說是某位身著紅衣的少女術士所設計並命名的法杖。

裝備名稱:紅術士之靴
裝備等級:鐵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能力:『魔力奔馳』-使穿戴者的奔跑速度與跳躍能力被動降低一階。
主動發動時,能夠提升穿戴者之奔跑速度一回合,強化幅度隨著智力越高而越大,冷卻六回合,效果發動中的該回合被動效果將暫時失效(非抵銷)。
裝備介紹:【鬥技場-紅之術士系列獎勵】全名為「Left Leg &Right Leg of The Forbidden One」,雖然這個名字跟他的功能有些關聯,但還是讓人覺得不明所以。據說是某位身著紅衣的少女術士所設計並命名的鬆垮而尖端翹起的黑色法師靴。

裝備名稱:光之提燈
裝備等級:鐵
裝備類型:副防具
裝備能力:平時能夠用來照明之用,能夠主動釋放一顆光球飄往指定的地點。
裝備介紹:『伊迪雷亞工會』生產的高級提燈,上面附加了光之恩賜。

道具名稱:衝啊-雪橇號(已存入百鬼花町)
道具種類:副防具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雪橇衝鋒」-大喊「衝啊-衝啊-雪橇號!」使得「衝啊-雪橇號」進入自動衝刺模式。速度達到A+,揚起大量冰雪,撞飛直線上所有單位並造成傷害,無法剎車,持續到撞牆。
道具介紹:平時只是個普通的雪橇,然而只要周圍有人大喊「衝啊-衝啊-雪橇號!」就會進入自動衝刺模式,在這個模式下,除非撞牆,否則它是不會停止的。

道具名稱:貓耳造型安全帽(已存入百鬼花町)
道具種類:副防具
道具等級:白
裝備能力:無。
裝備介紹:貓耳造型的安全帽,除了能夠防禦外,還能拿來砸人。若穿戴者為女性的話,配合黑色緊身衣能夠拿來Cosplay,無法分解。

裝備名稱:學校泳裝(已存入百鬼花町)
裝備種類:主防具
裝備等級:白
裝備能力:無。
裝備介紹:死庫水果然最棒了。

道具名稱:水占紙籤
道具類型: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將這張紙籤放置在泉水的水面後,能夠得知心中所想的問題提示。
道具介紹:一張空白的籤紙,只要將其置於泉水水面後,空白的紙籤上會浮現占卜的結果。

道具名稱:吉祥之蓮X2
道具類型:消耗品
道具等級:銅
道具能力:給予目標幸運的加護,提升下次行動的成功率。
道具介紹:能夠帶來吉祥的蓮花,一但使用便會消逝而去。

道具名稱:恐懼小餅乾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據說是以「恐懼」所製作出來的餅乾,但,迪亞布羅,恐懼是能夠吃的東西嗎?

道具名稱:梅傑德龍布偶X2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某種未知生物的布偶,據說他們會在四下無人的時候從眼睛發射死光,但這一切只是都市傳說罷了,事實如何我們未能得知。

道具名稱:蝙蝠護符
道具類型: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當遇到致命傷害或傷害累積道致命時,便會自動化作為無數的蝙蝠逃離現場,但只有其中一個是真的。
道具簡介:這是一個蝙蝠形狀的吊墜,但裡面卻藏了用來保命的幻影魔法,以真假目標來混要敵方藉此逃命,一旦消耗發動過後就會變成普通的吊飾。

道具名稱:毀損的德魯伊之杖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祈恩時使用,定能召出與「凱爾特神系之神」。
道具介紹:能夠在祈恩聖所進行祈禱時,作為祭品之用的法杖。

虹鹽晶X2

金錢&行動記錄:

10/13~10/19
【進城】+5000金,獲得恩賜卡

10/20~10/26
【競技場】琪莉爾VS夢殤,勝,得?點
【競技場】琪莉爾VS零&拉普,勝,得?點
【祈恩】-500金,得到任務"音樂會",任務成功並獲得"真心小豎琴"

10/27~11/2
【不為所動的心】+200金
【不為所動的心】+300金
【道具交換】獲得"暗咒低語"
【共同體】加入百鬼花町

11/3~12/14
官方遊戲】天堂辦,+500金
【祈恩】得到任務"奧茲的探求者”,任務成功並獲得"魔斧長杖-鐵樵夫"
【祈恩】得到任務"公爵-怪盜二十面華利弗",失敗

12/15~12/21
智慧試煉-元素之間】+800金

12/22~12/28
【祈恩】得到任務"相繫之絆",任務成功並獲得"吉祥之蓮X2”
大和摸彩祭】-100金,獲得”五行符.木”

01/26~06/07
鬥技場S2獎勵兌換】獲得”憤怒雞”、”墮天使女僕裝
【鬥技場S3獎勵兌換】獲得"貓耳造型安全帽"、"你看不到我"
【登記專業】裁縫師,-500金
【道具交換】-600金,獲得”虹鹽晶X4”
【週報任務:西門出現許願井?】獲得"水占紙籤"
【官方遊戲-遠古之謎20150607】獲得"處女宮之雷"

06/08~08/02
【鬥技場S4獎勵兌換】獲得"學校泳裝”、”恐懼小餅乾”、”梅傑德龍布偶”X2

08/03~09/27
【官方遊戲-取回"阿斯卡隆"】+1400金,獲得"蝙蝠護符"
【官方遊戲-戰爭女神的試煉】獲得"毀損的德魯伊之杖"

09/28~12/13
【聖誕歌唱大賽】獲得忌妒的禮物包、"炎歌姬的幻炎之歌"
【競技場】琪莉爾&石破鋼VS星玥&索尼姆,勝,得?點
【競技場】琪莉爾VS石破鋼VS夏鈴,勝,得?點;另外獲得"紅術士之袍"、"紅術士之杖"'、"紅術士之靴"
【激鬥!雪橇越野競速賽】獲得黑兔的禮物包、"衝啊-雪橇號"

12/14~01/03
【道具交換】失去"憤怒雞"

金錢餘額:65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4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新夜£)
偷走這項應用需限定,對於同一名目標不能同時竊取多次,也就是限定若成功偷走一名目標身上的某項能力,在偷走之後除非歸還時間截止,否則無法再偷走其身上第二樣事物。
但是可以藉由西洋棋的生產,來達到第二次偷取的小技巧。

09-27 18:47

春蕾
為了避免同時竊取多次,所以有應綁住若干回合數才能偷走的設定......不過我還是加上這個限制吧~09-27 19:00
(£新夜£)
被綁住的事物需要進一步的列出可影響的範疇,特別是對於人體的應用。例如可偷走五感中的任一感、或是能力值中的一項能力。不然以理論上來講,這能力的範疇很廣,就算是直接偷走心跳也成,這方面的狀況得盡量避免,同時也是避免誤會的產生。

09-27 18:51

春蕾
如果加上”目標不會因為相關事物、概念被偷走而受到肉體損傷”可以嗎?就像ONEPIECE的手術果實,即使偷走目標心臟、頭腦他也不會流血或受傷。09-27 18:59
(£新夜£)
基本上可以,不過就像我說的,為了避免招致誤解,對於各項類型的範疇多少還是得列出來,除此之外就沒什麼問題了。修改後再通知我一聲即可。

09-27 19:04

春蕾
修正完畢,請過目~09-27 19:21
春蕾
嗯...複審通過了嗎?09-28 20:25
(£新夜£)
以確認複審通過

09-28 23:06

春蕾
感謝~09-28 23:12
墨想君名
人類的才藝(0) 萬能巧手2階(4) 不屈2階(5) 動態視力1階(2) 音樂知識1階(1) 共12點 無剩餘點數
角色特質通過
ps 有空的話把文章的文字顏色調整一下 雖然我知道巴哈文章很麻煩...

01-03 04:17

佐世保の砲灰☆
可愛的台詞:「美少女小偷,來偷走你的心囉~」
    ↓如果是恩賜效果
判定:妳偷走對方僅有的人類感情使之野性化,狂戰士Mode ON!
結果:場面開始失控,一發不可收拾,可謂紅顏禍水?XDDDDD

02-16 10:13

春蕾
這會是小琪日後的壓箱寶OWOb(目標是隊友XD)02-16 17:42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記錄完畢。

03-28 21:40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記錄完畢。

05-26 22:11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記錄完畢。

07-03 04:24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記錄完畢。

07-17 08:44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記錄完畢。(現在2017了,新年快樂)

01-02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im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私人遊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私人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