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驚燦之時】第一任務,資源召集

作者:藍依│2014-09-21 05:41:39│巴幣:8│人氣:131
建造家園的必備任務,那直接住別人的家應該就沒問題了!」

第一任務-資源召集,此任務可重複,目的是為了初生的你,建造家園的必備任務。請各位們依照自己的才能收集金錢或物品,物品並無強制,看你想到要收集甚麼囉!

完整的回憶了自己接下了的任務內容,裹面有「並無強制」四個字,也就是說直接住別人的家然後說是自己收集到的並沒有犯規的!

如此想著的少女-妮絲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真的是一名天才。

而這位天材少女在街上四處找人提及自己想借宿並且完成任務的時候,每個人都很客氣,並且禮貌的打槍了她,讓妮絲的計劃完全無法實行。

不過,或許是看她是一名無家可歸的蘿莉一名,某位路人A向妮絲提供了一間無人居住的空屋相關情報,讓妮絲這坐享其成的計劃燃點了些許的希望。

不過,當路人A提到這間空屋卻是發生過好幾次命案的凶宅之後,絲就遭嚇的……一臉興奮的追問著路人A那間空屋到底在哪,還差點把路人A推倒在地上。

而各種驚恐的路人A則是交代了地點後,也就慌忙的遠離絲這名看上去不太正常的蘿莉去了。

現在的時間剛好是晚上十時,全武裝的絲來到了這兩層樓高,主要材料皆是用木來做的中型房屋,準備入住!


砰!稍微有些粗暴的打開了那不知多久沒開的大門,絲握著手中那根如法杖般修長,此刻正照亮著這凶宅大廳的路燈,除了飄散在四周的灰塵外,這客廳真的是空曠到不行,一件家具也沒有。

「空空的好無聊……」稍為觀察了一下的絲嘆了一口氣,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她原本是想用她來的路燈還在目前正安放在腰側的單手劍和幽靈、外星人什麼的來好好玩一下。

注意到客廳之後還有一道樓梯,絲雙眼如死灰復燃的閃閃發亮,直直的沿著樓梯直衝上樓梯,也不管樓上有什麼的就拿起路燈往前擺出備戰姿態開口說著「你們已經給包圍了,投降可免啊不對!你們已經死了」

……

……

沒有反應,就只是一條通往二樓房間的走廊。

在一番無意義的心血來潮的耍中二之後,絲這回淡定的走上前打開房間的門,沒有鎖,真巧合呢?

把持續進行照明的路燈靠放在門邊,絲細細的開始觀察起這二樓房間,除了剛好有張不大不小,床單都已經殘破不堪的床外,還有個的佈置不錯的浴室呢,就這麼看上去,絲也覺得這裹還滿意的。

雖然沒有看到靈異現像什麼的很可惜,但絲也感到滿累了,打了個呵欠就撲到床上滾了滾就沉到夢鄉去……



在房間的角落,一班怨魂看著那持續亮著的路燈而不敢對睡著了的妮絲動手「該死的,竟然來了個法師……」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9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極光雪藏
\OwO/!

09-21 05:44

藍依
還沒睡嗎WWWWW(準備滾床的晚安09-21 05:47
極光雪藏
大夜班!藍藍睡覺!

09-21 0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mlo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驚燦之時】[已通過]妖... 後一篇:【RPG公會】想到什麼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