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艾爾之光】狂靈×支配者《腦婆》

作者:阿咪脫丸│2014-09-20 03:45:15│巴幣:104│人氣:1336

提醒:

一、艾爾之光同人文/腐向文。

二、LP稱為:狂靈/MM稱為:支配者

三、雖然不是限制級,但內容仍有微情慾的鏡頭。




  腦婆



  支配者透過資訊,詢問關於「腦婆」一詞,動機是來自於某個人,前幾天忽然這麼稱呼,讓他感覺非常好奇。


  「腦婆」這兩個字,是取自「老婆」的諧音。

  顧名思義,一般泛指:妻子。


  當支配者瞭解意思時──心底是五味雜陳。

  身為男性,對方卻使用稱呼女性的方式對待他,加上是屬於親密的字句,這玩笑是否太過火了?


  「呿!那傢伙到底在想甚麼?」


  支配者在房間裡思考這件事,結果越想越煩悶,想難轉換心情都很難,最後決定去街上四處溜達,也沒特別準備出外用的物品,兩手空空直接出門了。



  陽光熾熱,氣溫沸熱,風的流動很微弱,一絲涼快感全無……街道上的人們,每個是滿頭大汗、汗流浹背。有太陽照射的地方,人們幾乎不願意踏入,盡可能找遮蔽紫外線的陰暗處。

  支配者的心情更加煩躁了,沒有帶錢包出門真是失策,走在猶如燒炭的磚瓦道路上,高溫透過鞋底傳到腳心,簡直快要燒焦了,若是在有裝置空調機的沏茶館裡,稍微休息一會,該有多好啊?


  「熱死了……」支配者擦掉下顎的汗珠,心想著:「還是回家吧。」


  這時,一罐清涼的飲料,突然貼在支配者的臉頰上。

  冰冷感瞬間傳達神經,支配者嚇了一跳,反射動作而撫摸受寒的臉頰,朝著罐子的方向看去;還未看清楚狀況,清涼的飲料罐已被放在手上了。


  「狂靈,你怎麼在這裡?」支配者很訝異。

  「是誰規定我不能在這裡?」狂靈不慌不忙的回答問題。「『腦婆』才是,不好好待在家,偏要出門晒身體。」

  「別再叫我『腦婆』了。」擠壓手中的飲料罐,支配者聽了很不自在。


  「嗯……」狂靈將食指彎曲頂在下顎,思考:「既然碰面了,我們去附近的網咖吧。」



  起初,支配者不想附和,即是聽到狂靈願意請客的時候,爽快答應一起去網路咖啡廳;出門不花半毛錢,真是賺到了。

  前往時常光顧的網路咖啡廳,他們定下兩人式包廂,價錢是比開放式貴了些,好處則是空間隱私,不需在乎他人,這點算值得了。

  這家網路咖啡廳的環境設備良好,服務也不錯,主要是餐飲的種類很多,挺受許多年輕人喜愛,尤其是包廂式的空間很舒適,可以仰躺休息,搭配軟綿寬大的坐墊,高度剛好的檜木壁桌,功能迅速的兩台電腦程式。


  「想喝哪種口味?」

  因為飲料是店家免費提供的,狂靈正準備去盛兩杯。


  「不用了,這罐我還沒喝。」

  支配者搖搖手上的飲料罐,表示不需要再多拿飲料杯。


  即使對方表明不必,狂靈仍然是盛兩杯柳橙汁,杯子裡放入約五、六顆的冰塊,使得柳橙汁的口感極佳,一杯放在自己的壁桌上,另一杯放在旁邊的壁桌上。

  前段時間,彼此沒有談話,各自凝神專注盯著電腦螢幕,手裡握著滑鼠推動,瀏覽頁面資訊;後段時間,支配者對於某個問題引起好奇與疑惑,停下手邊的動作,問起狂靈。


  「你為什麼要叫我『腦婆』?」

  「啊?腦婆就是腦婆,還需要理由嗎?」狂靈繼續看著電腦螢幕,隨便應和一聲。

  「當然需要理由!就算是開玩笑,也要有限度!」有點生氣,支配者實在搞不懂對方的思惟。

  「需要理由?」敲打鍵盤的舉動停止,狂靈反問。

  「需要。」支配者點點頭。


  只見狂靈神秘兮兮的招手,意思是要支配者附耳過來。

  支配者也沒有多想,靠近狂靈並且把耳朵湊過去──突然天旋地轉,當反應過來的時候,人已經仰躺在地板上了。

  愣住一會兒後,才意識到被狂靈壓倒了,手忙腳亂的想要把狂靈推開。


  「意思很明顯,你也該注意到了吧?就算是笨蛋,也要有限度。」狂靈皺眉,嘆一口氣。

  「甚麼啊?」支配者完全不懂。

  「早點成為我的專屬物吧,你這遲鈍的傢伙。」

  「……咦?專屬物?」


  幾秒後,支配者終於瞭解意思,逐漸滿面紅脹,不曉得該如何反應。

  看到對方似乎理解的模樣,狂靈也算是鬆口氣……或許別用拐彎抹角的方式,直接表白會比較輕鬆吧?


  「回答呢?」狂靈等不及,馬上想知道答案。

  「我、我、專屬──唉呀!熱死人了,趕快滾開啦!」支配者很慌亂,直迴避問題。


  「你呀,別磨掉我的耐性。」

  伸手拿起杯子裡的冰塊,狂靈把冰塊放入口中含著,低下身貼近支配者的面頰,吻入雙脣的同時,也將冰塊送入支配者的嘴裡。

  稍微抬起支配者的頭部,不讓冰塊滑進喉嚨裡,舌頭在裡頭打轉著冰塊。


  「嗯……嗯……」


  支配者屏息且僵硬,雙手緊抓著狂靈的衣服,任由狂靈親吻嘴脣、吸取甘芳,上顎被舌頭弄得搔癢又敏感,不自主的嬌喘幾聲。寒冷的冰塊在舌頭上滑動,參雜酸甜的柳橙味,因受到溫熱而漸漸融化。


  氣氛越是煽惑,越會陷入情慾熾烈。


  狂靈輕啄支配者的臉頰,舔吮耳畔直到透紅,手掌也開始在支配者的胸膛上撫摸,慢慢地掀起衣服,手指在衣服裡面探索,觸碰到胸前的突起物,輕輕地揉捏。


  「啊唔……住手……」


  一陣奇妙的酥麻感襲來,支配者感到害怕而抗拒,想逃離卻施不了力,推不開對方的重量,原本體溫已經很燥熱,這下又增加羞怯的熱度了。


  然而,狂靈則是抑制不住,嘴脣游移到胸膛上,舌頭舔繞著挺起的物體,每輕咬一下,支配者就會發出撩人的呻吟,讓狂靈欲罷不能,想欺負他。

  狂靈迅速解開支配者的褲襠,手掌伸入內褲裡撫揉那兒。


  這舉動,驚嚇到支配者,慌張失措:「呀啊、不要!別在這──」



  叩!叩!叩!



  房門忽然傳出敲響,是服務生前來提醒客人,距離包廂的結束時間,還剩餘十分鐘。


  因為被外人打擾,狂靈不得已才停下手。

  支配者在心底則是慶幸「得救了」三個字,事情發生得實在太突然,差一點就要喊救命了。


  兩人離開網路咖啡廳之後,支配者一直低頭不語,泛紅的臉頰還未消熱,視線也不敢看向狂靈。

  狂靈自覺過分,也感到歉意……本來只是想激將一下,沒料到支配者的反應太可愛了,所以才……


  「抱歉。」狂靈決定先行離開。


  讓對方厭惡了吧?狂靈離開前,心底懊悔著。


  出乎意料的是──支配者竟然抓住狂靈的手,阻止狂靈離開身邊。

  狂靈驚訝的回頭,凝目支配者的意外舉動。


  支配者依然是低著頭,羞紅卻帶著失望的眼神,嬌聲細語:「只有這樣?」


  聽到此句,狂靈漸漸地露出微笑,原來支配者是在期待接下的發展呀,真是敗給他了。


  「願意成為我終生的『老婆』嗎?」狂靈在支配者的耳邊,輕聲說。

  「……嗯。」點了頭,支配者嬌羞的回應。



  支配者也許早已接受追求,只是沒發覺這份心意;到底何時喜歡著狂靈呢?

  不想也罷,聽其自然吧。


  「我想聽你喊『腦公』。」狂靈如此要求。

  「不要,好肉麻。」支配者不猶豫的回絕

  「一次就行了,親愛的『腦婆』。」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不久的將來,狂靈這個小小的心願,必定能心滿意足的實現吧?



  END



後記:

因為MM還沒來台,不曉得台釋名稱,所以參考了:ELSWORD堂本堂


寫這篇文的理由,純粹是不曉得「腦婆」的意思,去查之後才知道是「老婆」的諧音。

然後,就決定以這標題來寫,動機非常沒意義。

抽籤之後(有時會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本文的配對),是LPXMM中獎。(笑)


感謝您閱讀《腦婆》。


作者:阿咪脫丸 完稿日期:2014 / 09 / 2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8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作者有病系列|黑白咪丸|麥克風關閉丸|記得吃藥配溫開水|好恐懼呀|艾爾之光同人文|艾爾BL同人文|腐向文|自攻自受|艾迪X艾迪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嵐月IC
想之前我以為腦婆是負面的意思,後來才知道只是諧音的老婆w感謝餵食~安心入睡~(不www

09-20 04:13

阿咪脫丸
我一開始聽到,以為是罵人的話呢:「腦子像老太婆」
知道意思之後,總覺得想法真負面XDDD09-23 00:16
丨布丁丶冰淇淋
之前我看到兩個人互叫對方腦公腦婆才知道那意思是什麼ww(墨鏡 (不

09-20 07:15

阿咪脫丸
嗯呀,之前不曉得的時候,老是聽人喊來喊去,都覺得莫名其妙XDDD09-23 00:17
星月
腦公腦婆都是......起源於屁孩的說話法。

09-20 10:43

阿咪脫丸
有些真的會讓人誤會呢[e27]09-23 00:19
白蘿蔔
居然是用抽籤的XDD

09-20 11:23

阿咪脫丸
只有用在文章沒有特定配對的時候,我才會這樣搞XDDD09-23 00:20
阿釉
MM反應太可愛wwww

09-20 12:19

阿咪脫丸
所以LP在網咖直接來www09-23 00:23
玨穎雷悠
一起床就被萌到噴鼻血(噴

09-20 16:47

阿咪脫丸
這只是一對很腦的夫妻XDDDD09-23 00:23
那格
我要看沒有被店員打斷的版本XDD

09-20 16:52

阿咪脫丸
有機會的話[e35]09-23 00:24
茄子
我現在才發現抽籤非常好(# 超公平(?

09-20 23:12

阿咪脫丸
有時候會抽到不太擅長的配對,但我還是會挑戰看看[e24]09-23 00:25
穎蓆
好萌喔嗚嗚~~(鼻血

09-20 23:26

阿咪脫丸
感謝閱讀[e34]09-23 00:25
楓姚
好甜
專屬物什麼得(///

09-22 18:58

阿咪脫丸
這類型的告白方式,都讓人覺得佔有慾特強呢。[e35]09-23 00:26
非望
感謝咪丸君的文章招待~
看完的同時HP瞬間補到破表喇(倒臥血泊

原來腦婆的意思就是老婆阿!?
我還一直以為是負面意思呢OwO"

09-26 21:02

阿咪脫丸
單純以字面看來,確實很像負面的感覺。
我想腦婆大概是想表達:「腦中只有你」的意思吧?

感謝非望君閱讀。09-30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mmme0001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四格漫】回憶五十九... 後一篇:【電腦繪圖】祝賀巴哈小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