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私塾》入學試題二

作者:月下搗藥貓│RPG 製作大師 VX Ace│2014-09-20 01:34:41│巴幣:18│人氣:843
「公主
 
粉紅色長髮的少女,穿著她最喜歡那個人的衣服、蓋著她最喜歡那個人的棉被、躺在最喜歡那個人的床上,叫著她最喜歡那個人的稱呼。
 
她聞著整個房間中,微微的甜味。
 
她輕吻著似乎還留有餘溫的枕頭。
 
在這一個對她來說充滿了夢幻,不可思議的時刻,也讓她臉上浮現起了病態的紅暈。
 
少女也馬上發現了自己發熱的臉頰,發現了自己跳的越來越快的心跳。
 
雖然有那麼一點不舒服但如果要她給現狀一個期限,那她會希望這將會是個永恆。
 
一個直到死亡都不會改變的永恆。
 
 
 
今天是大學開學的第一天,她那最喜歡的公主殿下,也理所當然的在上學的途中。
 
而她為什麼會在最喜歡的公主殿下的家中呢? 那就是接下來要說得一個有些感人的小故事了。
 
 
在那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她並沒有回到家中。
 
因為她知道,她的爸爸又會帶那些她不認識的女人回家。
 
所以她完完全全的不想回到那個,對她來說已經無法安身的家。
 
 
在這樣一個夜晚,在這樣的一個情況,她沒有選擇去親戚家中。
 
也沒有漫無目的在街道上徘徊,企圖成為明日早報的新聞頭條。
 
她有著想去的地方。
 
所以在那一夜,她去了現在唯一所信任的對象、唯一所喜歡的目標……的家門口。
 
就算是公主這樣的人,也不會接受她這麼無聊的理由吧。
 
她其實也有些不安,害怕這會讓她所喜歡的人感到麻煩,但能在離公主這麼近的地方,安穩的睡去。
 
是現在的她,唯一所期望的事情。
 
 
她和公主是怎麼認識的呢?
 
是那一次嗎? 還是那一次?已經太多太多了,都要混濁在一起了、那對公主所有的愛。
 
 
公主已經為了她解決學校裡太多的事情。
 
每一次、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公主都永遠的站在她這一邊。
 
明明只是在學校裡,她也是能不停的惹上各種麻煩、惹到各種各樣的人,就像是一塊專門吸引麻煩的磁鐵。
 
她並沒有什麼特別討人喜歡的外表。個性也是沒什麼特別惹人厭的地方。
 
 
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和一般人不同的話……
 
那就是她的家世非常好,所以她被某些人忌妒了。
 
那是一個就算是在一間以升學為目標的私立貴族學校裡,也依舊會被忌妒的家庭背景。
 
而且對於她們來說,或者是這一類的學校來說。這是一個位於城市裡的孤島。
 
沒有人會聽到她們的聲音、沒有人會看見她們所伸出的手。
 
只要是還在這學園孤島的一天,她們就不敢違背這裡毫無道裡的規矩。
 
所以她就算在這學校裡被欺負著,也同樣的不會有人同情她的遭遇。
 
這也是為什麼她會那麼喜歡公主的原因了。
 
在這一個還境裡,只有她還沒有被黑暗所污染,只有她還願意聽著別人的聲音。
 
不就跟真正的公主一樣,是個高貴又聖潔的存在嗎?
 
 
每一次、公主都不會去質問她的行為就有如,這一次一樣。
 
做為這樣一個私立升學學校來說,暑假是沒有意義的。
 
在那時,暑假期間依舊正常去上課的她,卻遇到了鞋子裡被丟滿圖釘、書本全被丟到水塔裡面、文具全部被損壞的情況。
 
但她沒有告訴她那最喜愛的公主。
 
因為她很清楚,在這樣一個學園孤島中,如果被欺負的事情已經成為了事實。
 
那就是成為了這孤島上無理的規則之一,已經不是公主能解決的事情了。
 
但是她怎麼也沒想到的是,在暑假的最後一天。
 
在大學的開學日、一個全新的一天,她的公主還決定送給了她一個禮物。
 
正要出門的公主,發現了倒在門前的她。但公主卻沒有詢問她的理由、也沒懷疑她的情況。
只是將鑰匙和衣服放到了她的身邊,並將她推到了浴室門口。
 
輕聲向她交代了去處,便直接前往了那原本不應該再次踏進的學校。
 
都已經畢業了,沒有理由再回去了不是嗎?
 
 
公主為了她的事情,又特別跑去了那個學校。
 
只是為了找到是因為誰的話語與行動,害她遇到這樣的事情嗎?
 
真的很傻不是嗎? 明明就一點都不關她的事、明明沒有向任何人尋求幫助。
 
 
就這樣身體非常虛弱的她,精神卻非常亢奮的她,抱著最喜歡的公主的抱枕,在床上轉來轉去。
 
她的公主竟然為了她做到了這個地步。真的讓她非常非常的感動、非常的想哭。
 
就算其實並不是為了她而行動,這也都無所謂。
 
因為公主是唯一會這麼溫柔對待她的人了。
 
 
要是公主遇到了什麼意外,要是公主開始討厭他了,要是就像那個傳說一樣失蹤了,她該怎麼辦呢?
 
她會不會就這樣瘋掉? 還是會忘掉公主不在的事實,繼續幻想著公主還在,繼續生活下去……
 
 
然而她的胡思亂想並沒有持續很久。
 
她看見一張貼在床頭的紙條、一張像是從筆記本上剛撕下後,用貓咪圖樣貼紙貼在牆上的一張紙條。
 
看著那上面的文字,她原本充滿了精神的眼睛、也瞬間變得黯淡。
 
就宛如冰冷的屍體一樣、再也不在床上轉動,靜靜的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麼。
 
 
 
 



上一頁⇒《私塾》入學試題三                                                                       下一頁⇒《私塾》入學試題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8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 製作大師 VX Ace|RPG|戀愛|奇幻|私塾|小說|輕小說|宣傳|RPG 製作大師|介紹

留言共 1 篇留言

蝶櫻
越來越期待內容

09-21 07:22

月下搗藥貓
還有最後一章,都被朋友說是奢侈的遊戲序呢=w=09-21 1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er227942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私塾》入學試題三... 後一篇:《私塾》入學試題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