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玖夜 _ 絲凡拉星的中秋節目

Zeofa紫淵 | 2014-09-17 21:40:26 | 巴幣 26 | 人氣 252


【中秋嘉年華】
通過領取通行證任務,等待通行證發放中~話說被通知可以到其他星球去了www
---
「絲凡拉星...」
初次來到此地,玖夜看著充滿藝術氣息的絲凡拉,心裡不禁感到些許興奮。

「如何?絲凡拉星很棒吧!我們電視台就在附近,等等上節目要加油喔!」
負責帶路的電視台工作人員拍了拍玖夜的肩膀,而玖夜的目光依舊被這星球的藝術所吸引...

「歡...歡迎來到...絲...絲凡拉!」

一個聲音將玖夜從沉浸於藝術之美的狀態下拉了回來,玖夜轉頭一看,原來是絲凡拉星的領導人!聽說絲凡拉的領導人是個個性膽小害羞的天使,這樣看來還真是一點都沒錯。

「你就是...玖夜先生吧?我是...是...絲凡拉.彌天,這裡的領導人。」
彌天緊張地伸出手與玖夜來個握手禮,而這時的玖夜心裡感到非常奇妙,因為身為惡魔的自己居然能和天使握手!

「上節目..要...要加油!我先告辭了。」
彌天為玖夜加油後,匆匆忙忙的離開了,而玖夜隨後也跟著工作人員到達了節目現場。

「玖夜先生~這邊這邊!節目快開始了,要趕緊準備喔!」
工作人員將玖夜拉進準備室,這還是他第一次來到電視台上節目,但玖夜的樣子卻看起來一派自然,完全不像是會緊張的樣子,過了一會兒後節目開始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的收看今天的特別節目,這次我們邀請了特別來賓!來自法里傑星球最溫和的惡魔─玖夜先生!」

主持人喊著玖夜的名字,沒多久玖夜出場了,這次來到絲凡拉的主要原因,就是為了接受電視台的邀請,在特別節目中出場表演,只見玖夜不慌不忙的向觀眾們打了聲招呼後,從身後拿出了一隻兔子型手偶...

「月兔。」
「喔~這是玖夜先生的朋友嗎?好可愛的月兔手偶喔~」
主持人望著手偶,緊接著玖夜動了動手偶的手,拿著一塊月餅吃了起來並也遞了一塊給主持人。
「給我的嗎?謝謝你~」
待主持人接過月餅,玖夜開始用手偶與主持人互動起來,偶爾用腹語讓月兔開口說話,形成很奇妙的畫面。

漸漸的節目到了尾聲...

「月兔桑,累了,休息。」
玖夜指了指手上的手偶說著,望著時間也快到了,於是主持人為節目做了最後的收場,
「那麼~今天感謝玖夜先生的到來~也謝謝他的腹語小夥伴,月兔!」
節目到了最後,玖夜帶著月兔手偶向著台下一鞠躬,就這樣絲凡拉電視台之旅也到此結束。
---


玖夜:月兔桑,謝謝收看。

-----

創作回應

筱亞
這玖夜好可愛呀!!(飛撲[e16]
2014-09-17 21:44:15
Zeofa紫淵
好多人都喜歡玖夜我實在太高興了XDD
2014-09-17 21:47:20
Nodo
玖夜好可愛!!最後的圖感覺玖夜天然萌呆[e16]
評價:★★★★

作品已登入wiki
獎勵:
等級+1、Σ2500$、普通月兔飾品、特殊技能一等(歌藝、演技、繪圖、寫作、教育五擇一學習)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7c00297f1cdf8a449cb6fd29afc8ef2a.PNG
2014-09-17 22:38:36
Zeofa紫淵
謝謝~這次選擇繪圖(一)!
2014-09-17 22:42:35
沒事別亂立FLag
可愛的兔子手偶,想拿下來玩owo
2014-09-17 23:13:06
Zeofa紫淵
玖夜:兔子桑,可以借你。((遞手偶
2014-09-17 23:45:56
繪畫至上
賣萌?
2014-09-17 23:31:08
Zeofa紫淵
並沒有耶,那是他的特質www
他本來就這樣XDD
2014-09-17 23:35: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