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記憶組]酒後吐真言

作者:茶葉梗│2014-09-16 01:56:25│巴幣:42│人氣:356

繼上次那無言的酒醉四格,就生出這篇文啦XDD
腦補真的是挖坑的前奏阿XD"""

------------------

  『躺著,平躺就好。』
  『為什麼?唔!你好重阿……要這樣睡嗎?』
  『就這樣睡。』

  現在是凌晨快四點,伊奴德看著床頭櫃上的鬧鐘,枕邊人卻沒有回來就寢的樣子,棉被和枕頭跟睡前一樣形狀。
  伊奴德翻了個身,再次閉上眼。這個月已經沒有行程了,在接到新的通告前都是假日。不過另一個人就未必了,經紀人的工作比藝人還要瑣碎繁多,光是文件記錄到處奔走什麼的,花上一整天的時間還未必能結束。
  可惜他幫不上什麼忙,頂多就只是攬上所有家務事。嗯……那早餐就做些容易消化的好了。

  喀……碰!
  輕微開門的聲音雖不足以吵醒人,但在寂靜的空間裡依然一清二楚。因為地板有鋪地毯,所以沒聽到什麼腳步聲。這難不倒伊奴德的感覺,前幾世就沒一夜好眠,還要警覺是否有人闖入打擾他,即使這世不太需要這麼警戒,但靈魂早已習慣改不了,更何況現在進來的是他最熟悉的人。
  感覺到另一邊的棉被被拉起,涼爽的冷風灌入棉被裡,傳來一股清爽的檸檬香味,這是他們一起去買的沐浴乳香味。看來對方一直到剛剛才結束工作去沖澡。

  「早餐吃什麼?」他開口輕聲問,寶石藍的眼瞳愣了一下。
  「阿……還沒決定。」雪因肯替自己蓋好棉被,然後大大吐了口氣,「剛剛有洗米下去煮,等睡醒大概也好了,早餐就吃飯吧!」
  「嗯。」伊奴德微笑點頭,伸手拉過對方,讓對方趴在自己身上。「早餐我來做,做好再叫你起來吃。」
  「咦?嗯……」他有些困惑對方突然跟他換家務,不過仔細想想也不難理解伊奴德的心意,自己也真的有些累了,就讓對方服務也不錯。

  雪因肯趴在對方身上閉眼想睡,卻怎麼也無法入睡。他有些不安的動了動身子。
  「怎麼了?」
  「我想躺著睡。」
  「這樣不好嗎?我想抱著你。」
  「嗯……那伊奴德,交換位置好嗎?」
  「交換……?」伊奴德有些困惑的想了想,抱著雪因肯翻身,將人壓在下面,「這樣嗎?」
  「嗯……」
  似乎是得到想要的姿勢,雪因肯的身子很快就放鬆下來,連語氣都有些懶洋洋的回應。

  看對方一臉放鬆的樣子,伊奴德笑了幾聲。
  「什麼?」
  「泠釉說你喝醉時,會把棉被捲著一束抱著壓在自己身上邊哭邊睡。」
  「……阿?!」一聽,雪因肯驚嚇般睜大眼看趴在自己身上的人,「我才沒有這樣做!」
  「泠釉還說,你會這樣反駁是因為你沒有喝醉後的印象。」
  「……」這話讓雪因肯語塞。伊奴德依然微笑著,雙手摟緊對方的身子。
  「這讓我想起前世的你酒量不好,喝醉時像個小孩一樣,抱著我邊哭邊念著你父親的名字。所以我有點好奇,這世的你是念誰的名字?」
  「……我怎麼知道?」雪因肯不好意思的閉上眼,有些沒好氣的開口「不是說我沒酒醉時的記憶了嗎?你去問泠釉阿!」
  「他不告訴我阿!只說你會這樣,也有念著一個人的名字,可是他不認識。」
  「他不認識的人?」雪因肯皺著眉思考。

  他獨自的交友圈沒有像伊奴德這麼廣大,但也沒有小到幾根手指就能數出來,怎麼想也想不到一個合理的人。還是說那時候他念的是當時正要測驗的科目教授之類的?不可能吧?
  「有想到是誰嗎?」看對方正努力搜索腦中裡的名單,伊奴德好奇的問。
  雪因肯看了他一眼,「不知道啦!」
  「雪因肯。」
  「就說了不知道。」他有些不耐煩,伸手抱住對方的脖子,「我睏死了,先讓我睡一下!」
  「……好吧,如果想起來要告訴我知道嗎?」
  「…嗯……」只應了一聲,雪因肯就陷入沉睡,抱住他的手也因為無力而滑落。
  伊奴德看著對方疲憊的臉嘆氣,拉好棉被後,緊抱著沉睡的人。



  這天下午,雪因肯接到導演電話,說是在上個片子有個部分必須重拍。因為只是小場景,伊奴德便自己一個人前去,雪因肯待在家裡繼續做他的文件報告。
  一回到家,他傻眼了。客廳像是開了宴會似的,滿桌都是小菜和瓶瓶罐罐的酒,有些吵,但全都是泠釉打電動輸給雪因肯不甘心的大吼大叫。

  「阿,你回來了阿。」青漪靠著沙發椅座在地上,似乎有些微醺的樣子仰頭看傻眼的人,「你要不要也喝一點?」
  「什麼喝一點阿?!」伊奴德一把搶走對方手上的玻璃酒瓶,「才傍晚你們就喝成這樣?」
  「有什麼關係?」青漪嗝了一聲,空手拔開軟木塞,往自己的杯子裡倒入滿滿的紅酒,「這是族人送來像鮮血一樣美味的紅酒,難得有這樣的好酒,不多喝一點怎麼行?」說著,仰頭一飲而盡。
  「紅酒不是這樣喝的吧……你已經醉了阿!」伊奴德嘆氣了。

  「糖糖呢?」
  「他和赤霜已經睡著了。」青漪指著一張單人沙發。
  一個小身子趴在一堆衣服堆起來的布料搖籃裡熟睡。赤霜睡的香甜,一團白色鳥球體窩在他的臉龐和舉手間的空隙睡。
  看來不是玩累了,就是太無聊睡著了吧?伊奴德無奈笑了笑,抱起赤霜和雪花糖,輕放到臥室裡的床鋪上。

  「阿!!!又輸!!」
  門口突然傳來泠釉大吼,伊奴德趕緊輕拍些微皺眉的赤霜胸口安撫,然後才起身走出臥室關上門。
  「你們吵什麼阿?」
  「哥太卑鄙了!!居然連續搶我的獵物?!」雖然泠釉平常大吼大叫已經是平常事,但看他臉微紅的樣子,也已經透露出他喝了不少。
  「又沒規定不能搶。」雪因肯的聲音聽起來挺正常的,難道他沒喝嗎?「好了,說好輸了就要在去買酒回來,你請客阿!」
  ……看來是有些醉意了,要不然雪因肯不可能這麼放縱所有人這樣喝,還買酒續攤?!

  「不要再喝了。」伊奴德拿來廚房的垃圾桶和垃圾袋,「把這裡都收拾乾淨。青漪,你也來幫忙,青漪?」
  叫喚的人沒有回應,已經倒在沙發椅上陷入半昏迷狀態。
  「真是的。」泠釉放下遊戲手把,將快睡著的吸血鬼扶起,「要睡回房間啦!」
  「嗯……」
  看著兩人一路不穩的走回房間,伊奴德只好自己先收拾。
  「好了,到房間了……放手,阿!幹嘛啦你…唔……等、等一下,現在應該……唔嗯……」

  碰!!
  伊奴德有些惱火的幫兩人把門關上,回到客廳。看來泠釉暫時是沒法出來收拾了,沒辦法,就他們兩個一起收好了。
  「雪因肯,你……」轉頭看向把剩下紅酒全倒進杯子裡的人,伊奴德有些冒汗,「你還要喝阿?」
  「……因為這酒很好喝,你要喝嗎?」雪因肯啜著紅酒說,隨即把酒杯舉高給對方。
  「不喝,更何況我還沒吃晚飯阿!」
  「…你不喝阿……」緩緩放下手,一臉失望到快哭的樣子望著紅酒,「…對不起……」

  這傢伙是全醉了吧?!
  伊奴德一臉驚恐的樣子看著對方,居然連眼淚都擠到眼眶裡了。
  「好!我喝我喝!」他蹲下身一把奪走酒杯,一口氣喝乾。「看,我喝掉了。」
  「……紅酒不是這樣喝的,要慢慢品嘗才對。」雪因肯一臉教導的樣子說,伊奴德頓時想揍他兩三拳。

  這傢伙居然也會裝哭阿?
  「阿,是嗎?對不起阿!快起來打掃啦!」伊奴德氣得站起身嚴厲的說,以為雪因肯又會發酒瘋哭給他看,卻沒想到對方也立刻站起身,掛上一臉開心的笑容點頭。
  「好。」
  ……雪因肯醉了真的挺可愛的。



  雖說雪因肯是醉了,但行動能力卻還穩妥的讓人懷疑是真醉還是假醉。不過看著他一臉開心笑著打掃,伊奴德是非常確信對方已經醉到失去平常樣了。
  只留下桌上的小菜待會當晚餐解決,其他都被有條有理的分類裝袋,擱置到廚房去。
  看著倒坐在沙發上似乎在發呆的人,伊奴德擰乾一條濕毛巾,往對方臉上擦。
  「想睡了嗎?現在赤霜和糖糖在臥室睡,你去書房睡吧。」
  「嗯……」乖乖給對方擦臉後,雪因肯伸手抱住對方的脖子。

  「誒?等……」伊奴德有些重心不穩往後倒,雪因肯也跟著壓在他身上。「雪因肯?」
  「嗯?」他笑著趴在對方結實但不會很誇張的胸膛上,一手指輕點對方的嘴唇,「你很帥阿!」
  「阿?」伊奴德有點不懂對方突然冒出來的這麼一句話,雪因肯笑的更開心。
  「上次你演胖宅男也很可愛阿!但是吃太多油炸物了。」
  「還不都是你安排的……」導致他到現在看到油炸物都還覺得噁心。

  「不管是哪一個伊奴德我都喜歡,可是我最喜歡你現在這個樣子。」
  「……咦?」
  「當藝人真辛苦,給你一個獎勵吧!」
  說完同時,雪因肯將身子往上移,直往對方疑惑的嘴唇吻下。酒味直撲鼻而來,伊奴德更是在對方嘴裡嚐到還殘留的一些紅酒苦澀和甜味,伸手抱住對方,伸出的舌頭想嘗到對方更多的味道。這樣的接吻也不是第一次,雪因肯當然也明白對方想要掠奪他更多的意念,毫不吝嗇的全給對方,直到對方滿足為止。

  「……呼,」吻一個段落,雪因肯深深吸了一口新鮮氧氣後吐氣,「感覺真好。」
  看著對方難得坦率的樣子,伊奴德不禁為對方感到可愛的笑了,「喜歡嗎?」
  「嗯,喜歡。」雪因肯毫不猶豫的開心笑著回答,趴在對方肩頭上抱。伊奴德也輕撫對方天藍色的頭髮微笑。
  「你喜歡我嗎?」
  「喜歡。」
  「也喜歡青漪嗎?」
  「……不討厭。」

  這只代表不討厭吧?伊奴德對這回應有些失望,再想了想。
  「那我和青漪,你比較喜歡誰?」
  「當然是伊奴德。」極為乾脆的回應,雪因肯在對方頸肩蹭了幾下,「其他有沒有都無所謂,我只要伊奴德,只有你我絕不會放棄,也不會讓出去…你是我的……」
  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伊奴德低頭看,對方已經醉倒在他懷裡,但抓住他衣服的手卻絲毫沒有放開的跡象。伊奴德無奈笑嘆一聲,看來今天晚餐是不用吃了。
  不過無所謂,他已經被對方坦率的告白填飽自己了。


  「喔,這次沒有哭阿?」
  突然冒出來的聲音,讓伊奴德嚇得差點跌落沙發。他望向突然從沙發椅背探頭出來的深藍髮男子。
  「泠釉?你不是……青漪呢?」
  泠釉笑了笑,拿出一個小型的手電筒,按個按鈕就傳來霹哩啪啦的聲音,似乎還有電流?
  「這是防身用的小型電擊棒,我讓他睡了。」
  伊奴德一身冷汗。
  收回小型電擊棒的手,輕撫雪因肯的臉頰,卻猛然被拍開。

  泠釉坐在椅背上笑了幾聲。
  「雖然看到哥喝醉只有一次,不過那次他是抱著棉被哭,直到睡著才停下。我還以為他是那種喝醉就會哭的類型。」
  嗯……那種類型的人好像就是他阿?伊奴德默默的想。
  「而且哥不會讓任何人碰他,輕的話就會像我剛才那樣被拍開,嚴重就會整個人被摔出去。不過對你來說,這些應該都不會發生。」
  伊奴德有些困惑,他輕輕撫過已經沉睡的臉,懷裡的人只是縮了縮,抱住對方身軀的手更加牢固的緊抓著。這讓伊奴德不免有些開心。

  「你是真的不記得他當時念的人是誰嗎?」他還是很介意,真的不喜歡這樣念著自己的人心裡還有其他人跟他是並重的份量。
  「嗯?那個阿,哥念的人是你喔。」
  「咦……?可是,你不是說你不認識……」
  「當時我的確是不認識你阿。」泠釉簡單的解釋讓伊奴德語塞,「我也是從那個時候知道哥這麼拼命的原因,所以我一直都很想見見你。雖然你看起來一點也不可靠,也老愛給哥找麻煩,不過……怎麼講,你們總給我一種無法切割的羈絆。讓我有點羨慕……」

  看著對方一臉羨慕又很無奈的樣子,伊奴德實在無法跟對方明說這是好是壞。
  有誰會願意背負這幾百年的罪責,就只為了完成一世的贖罪和愛戀?雖然他們現在是有些不同,但……
  「人類是很輕易就放入感情的物種,即使你不羨慕,也不想去追求,也一定會出現對你的執著的人。到時候,就不是你羨慕的時候了,那種羈絆或許會讓你想切斷,但終究不會如你所願。」

  泠釉愣了愣,對方那雙紅瞳像是對他保證似的鮮明,雖然這也有可能是他的錯覺,但嘴角還是不自覺的往上揚。
  「你帶哥去書房睡吧!這裡我收拾就好,你們房間也借我睡一晚,我會幫你們照顧糖糖和赤霜。」
  「好,謝了。」伊奴德努力維持對方抱著他的姿勢坐起身,然後抱起雪因肯的腳就往書房走去。



  書房也有一張單人床,平時是借給泠釉睡的,所以一個人睡剛好,但要擠上兩個男人就有點窄。雪因肯像個小孩般緊抓著他的衣服不放,伊奴德沒有辦法,也只能跟著擠上床。
  他讓雪因肯平躺著,自己側躺在旁,有些重量的壓在對方身上。他感到底下的身子逐漸放鬆,緊抓他衣服的手也緩緩放開滑落。
  無奈的笑了幾聲,在對方天藍色的髮上親吻一下。這是前世他們最常出現的睡姿,會讓雪因肯感到有些壓迫,但大概也是有了這個重量,總會讓雪因肯像是安心般完全陷入沉睡。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也喜歡看到這樣的睡顏。

  原本沉睡中的人緩緩睜眼,正好對上一雙紅瞳,對方笑著。
  「怎麼?不睡嗎?」側躺著伸手撥去對方的頭髮,溫柔低聲的說。
  雪因肯看著他許久,漾起一抹些微靦腆的開心笑容,翻身靠到對方身上,「伊奴德……我的…伊奴德……」
  聽著對方不斷呼喚他的名字,伊奴德開心的感到自己有些飄飄然,摟抱著貼向自己的身子,親吻那天藍色的髮旋,「是,我在這裡。你不用在哭了,雪因肯。」
  懷裡的人沒有出聲,似乎又陷入沉睡的眼,溢出些微淚水。



  「…伊奴德……伊奴德,該醒來了。」
  「雪因肯……?」看著一旁叫醒他的人,伊奴德還沒有回神,伸手就撈下對方到自己懷裡抱,「別哭,我在這裡了,沒事……」
  一整個覺得莫名其妙的雪因肯原本想大吼,聽到對方說的話就立刻安靜下來,一臉緊張和困惑看著對方還沒清醒的臉龐,「昨天……我有哭嗎?」
  「嗯……沒有,而且你還笑的很開心很漂亮。」他摟了摟對方的腰笑道,「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威脅到我們,我想要你一直都那樣開心的笑著。」

  雪因肯聽的一點印象也沒有,心裡卻隱約明白對方所說的情況。
  他是真的喜歡這世,沒有任何威脅性命的東西、沒有任何可以阻礙他們的事情,甚至因為自己的惡魔身分,擁有跟伊奴德血脈的共同繼承者。
  想到這,嘴角不禁往上揚,兩手放在對方身旁撐著自己的身子,對上底下露出困惑的紅瞳。
  「可以阿,伊奴德。」他的聲音細小輕微,即使在這安靜的臥室裡,音量也只足夠兩人能聽到。他靠向對方的臉,吐出來的氣息緩緩吹熱對方的雙唇,「這樣的世界太過和平、太安詳,沒想過會變成這樣,但這的確實現了。有你在,我也在,還有了延續我們血脈的赤霜。這世遇到你之前,從沒有像現在這樣開心,我可以每天都笑給你看,只要你喜歡。」
  「雪因肯……」

  這一瞬間,伊奴德真以為自己還在睡夢中,或是對方又喝醉了,才會說出這樣的話。直到吻上對方的嘴,才明白這是現實。
  翻個身,將人壓在自己身下欺吻,一手探入對方衣下在那已清除掉酒味的身體撫摸。雪因肯毫無反抗之意,雙手勾勒對方的脖子繼續索吻。
  「…唔……對了,我聽說你昨晚沒吃……」趁對方將吻落在他脖子上時,雪因肯趕緊開口。「不先吃點早餐嗎?」
  「正在吃。」
  「我是說真的啦……阿……」被對方壓住的身子顫了下,下身的部位已經被一隻大手握住,讓他不敢隨意動彈,只能隨著底下做亂的手加重喘息。
  伊奴德邊輕壓捏著對方脆弱處,看著底下的人因情慾顫抖不已的泛紅身子笑。
  「你確定現在要停下來去吃早餐嗎?」
  雪因肯泛紅著臉看他好一會兒,「……色狗。」
  「呵,這是我的榮幸,女王陛下。」

------------------
在放一次XDD(煩


真是每看必萌阿(誰來把這天天發病的笨蛋家長拖去埋了
最後放上小正太結束這回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4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柩藍、
有小正太,好想都帶回家啦!!!!!((重點誤#

09-16 06:00

茶葉梗
你冷靜阿阿阿XDDDDD09-16 14:01
Rinoa (閉關中)
看到最後,那句「這是我的榮幸,女王陛下」開小花啊!!

09-16 08:02

茶葉梗
開小花到底wwwwwwwwwww
你喜歡女王齁?XDD09-16 14:01
喵芭渴死姬
好可愛的雪因肯啦!!!XDDD

09-16 11:57

茶葉梗
嘛幾可愛的>艸<
不過要他喝醉才行阿ˊvˋ09-16 14:03
Rinoa (閉關中)
對啊!!我超愛女王和帝王得

09-16 19:49

茶葉梗
原來如此XDDDDDDDD
那這兩隻應該是你的菜了XDDD09-16 21:24
西班白袍咖啡香
雪因喵喔喔喔喔ˊ艸ˋ//////(一臉血(#

廚孩子病友尼好啊wwwwwwww窩悶一起集體棄療吧((###

09-16 20:52

茶葉梗
咖啡振作阿阿阿XDDDD(幫擦血
耶~~一起集體棄療啦wwwwww(院長表示要報警抓病人了###09-16 21:25
星風綠
這篇各種可愛啊(擦鼻血
雪因肯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伊奴德超幸福的啊www
很喜歡雪因肯喊伊奴德名字的那種感覺//
大家都有廚孩子的病AWA

09-16 21:40

茶葉梗
俺家灑糖不用錢~>DO//(幫擦血
耶~~集體棄療病患再追加一名XDDD09-17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宣傳]BL - 【他... 後一篇:[笨蛋組]一起做料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