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夜幕之曲 永夜城 熾也

作者:超蠢的羊咩咩│2014-09-15 21:18:32│巴幣:14│人氣:189
名字:熾也。
性別:男。年十七。
派別:永夜城。
外貌:雙眼是奇異的金黃色眼眸,身高不是特別突出,喜好穿著寬大的武士服以及草鞋,神情冷峻。手持雙刃,腰際還掛著一把樣式精巧的武士刀,但不輕易出鞘。無口型,不輕易言語。
能力:特質化:窮奇。
平時絕不會開啟幻獸化型態,雖然窮奇之力無人能敵,但如果開啟便會失去理智,再也無法成人,掉入萬劫不復之深淵,噬殺最親密的人。
所以只會開啟半幻獸化,擁有窮奇的翅膀,速度卻也無鳥類獸化快。
 
其他:永夜城武者世家之隨從,與家主千金是青梅竹馬,將保護大小姐的職責視為被自己生命還要重要的東西。在三歲時差點開啟完全幻獸化,而被察覺的家主所阻止,帶回家族中扶養為保護小姐的貼身侍衛。因父母親雙亡,古怪的特質化及眼眸而遭到族人所唾棄,因而不信任他人,只信任大小姐與家主。沒有任何情感,忘記笑、憤怒、苦痛、哀傷、及感動。
練就一身武者世家的真傳,甚至能揮舞刀刃攪動空氣,造成氣刃攻擊遠處敵人。
 
身上的三把刀其中的兩把,是從小便帶在身旁之物,為已故母親留下的遺物。腰際之刀是大小姐所賜予的,武者世族之傳世珍寶,不輕易出鞘,只為斬殺侵犯大小姐及家主之人。
 
身體較為弱小,與其他獸化武者對峙時較占下風。
 
沒人見過熾也用餐的時候,傳說只有大小姐見過,但是真是假並無人能知曉。
 
 

「侵犯吾主之人,碎屍萬段。」熾也面無表情,刀刃上徜流著腥紅的液體。


http://dreamself.me/d/lcl9 形象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4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銀狼(Silver)
請多指教~

09-15 21:22

超蠢的羊咩咩
多多指教噢我是羊咩。09-15 21:28
不透光
窮奇是現實生物嗎?獸化規定只能獸化成現實的種類哦!
鳳凰、不死鳥這種的算是特質化哦!(聽說某本小說是四大兇神!?)

09-15 21:24

超蠢的羊咩咩
可能曾經有吧哈哈,為山海經所敘述之奇獸,神話還是真實存在當然已不可考,說不定只是變異老虎。09-15 21:27
小野子
窮奇是幻獸,所以分類上是特質系喔(在這世界上沒有幻獸的XD

09-15 21:24

超蠢的羊咩咩
也不一定是幻獸啦,畢竟有學者說山海經有一部分是真實的,說不定作者剛好看到變異老虎。09-15 21:29
不透光
有爭議性的話建議還是使用特質化哦!
另外有關於窮奇的兩種版本請屋主自行思考要哪種版本的:

窮奇,異獸也,舜以其為四凶,流於四方。
《山海經‧海內北經》曰:「窮奇狀如虎,有翼,食人從首始,所食被髮,在蜪犬北。」其好食善人,助惡者,無暴不歡,故指其凶獸也。
=>有翅膀的獅子,吃人都從頭開始吃,而且喜歡吃好人,不太吃壞人。
反而會幫助壞人,不殘暴的使壞他不會滿足。

《山海經‧西山經》又云:「又西二百六十里,曰邽山。其上有獸焉,其狀如牛,蝟毛,名曰窮奇。」似與〈海內北經〉所述者迥,迄今尚莫知孰是。唯二者皆好食人之凶獸,此其同也。
=>這邊又說是像是牛,但有刺蝟的針刺。

《神異經‧西北荒經》云:「西北有獸焉,狀似虎,有翼能飛,便勦食人。知人言語。聞人鬥,輒食直者;聞人忠信,輒食其鼻;聞人惡逆不善,輒殺獸往饋之:名曰窮奇。亦食諸禽獸也。」其說當衍自〈海內北經〉說。後注《神異經》者別引本云:「窮奇似牛而狸尾,尾長曳地,其聲似狗,狗頭人形,鉤爪鋸牙。逢忠信之人,齧而食之;逢姦邪則擒禽獸而伺之。」又近〈西山經〉說。
=>這邊有詳細說明他吃人的習慣
首先 他聽得懂人話
其次,兩人爭吵,他會吃掉對的那一方
聽到人忠誠有信,他會吃掉他的鼻子
聽到有人大逆不道,他反而會帶著野獸餽贈給那個人
並且也是君臨於萬獸的王者



不過以中國來說,這隻算是一隻很厲害的妖怪,
屋主可以好好想一下要哪一種版本的!4




09-15 21:33

超蠢的羊咩咩
有翅膀的,老虎。好我會改成特質化,反正都不能用xD09-15 21:36
小野子
不過主要是能力上的問題,窮奇有著北風之子的能力(有記載他是北風的子嗣) 同時只吃壞人不吃好人,甚至會助紂為虐等等 而且是有翅膀的老虎www" 或是長刺蝟針刺的牛 看你要用哪個版本(?) 又或是日本版(鐮鼬)

09-15 21:33

超蠢的羊咩咩
老虎吧。09-15 21:36
小野子
透光是說如果是特質化的話可以讓你用窮奇的能力的樣子,你再跟他討論XD 只是要記得窮奇本身的習性就是

09-15 21:37

超蠢的羊咩咩
不用了,我原本的設定就是這樣子,有條件才說明,變身後的強大,才可以埋下我原本的伏筆。 謝謝噢,我的問題弄得你們這麼辛苦,還要幫我檢討哪裡有爭議。09-15 21:41
小野子
剛好有研究而已XDb

09-15 21:42

超蠢的羊咩咩
還是謝謝拉。 對了,我是羊咩,請多多指教 m(_ _)m09-15 21:44
不透光
能力通過了哦,另外派別提醒只有【永夜城】、【灰色地帶】以及【永暮】!

09-15 2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y7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身不由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