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夜暮之曲】夏日活動-雪月的海灘三天兩夜 Part1

作者:小野子│2014-09-13 01:54:24│巴幣:36│人氣:210
「拜託請參加"雪月的三天兩夜海灘自由行"的人請在這裡集合⋯⋯」炎斯奇雖然儘量提高音量,但還是可以感覺到他話語中的空洞。另一隻手還拿著牌子,牌子上面寫著"行李請放在後門旁邊"

為什麼炎斯奇會在這邊喊呢?這要追朔到四天前的半夜,炎斯奇正在睡覺的時候....




匡噹!! 響亮的聲音響起,是窗戶破掉的聲音。炎斯奇揉了揉眼睛爬起來的瞬間,臉上被什麼東西蓋住了。

「看看這個,夏天就是要去海灘對吧。」雪月非常理所當然的出現,還用肯定的語氣收尾,不給對方反駁的機會。

「....你就為了這個半夜吵醒我?還有,妳幹嘛一定要走窗戶?我家的門是裝心酸的嗎?」

「不對,我是要你出錢訂飯店跟遊覽車,而且走窗戶比較帥!」

「為什麼是我!!!」

「因為你有錢。」

「我才沒錢,那是我爸的⋯⋯」懶得反駁了。




因此,炎斯奇出錢訂了飯店也訂了遊覽車,餐點什麼的都打點好了,現在還得當導遊在這邊帶著大家。

「辛苦你了。」雪月拍了拍炎斯奇的肩膀,旁邊是三個行李箱掛在半空中,一個是雪月自己的,一個則是阿蒂絲的,最後一個則是緋雨的。

「……男傭………」白面無表情地說著,說完放好行李之後跟在雪月後面上車了。

「........」炎斯奇正準備說出抱怨的時候,緋雨跟阿蒂絲兩個人從後面一蹦一跳的跑過來。

「謝謝炎斯奇大哥哥。」兩個人同時說完這句之後跟著雪月上車去了。

被這樣感謝炎斯奇也不好抱怨什麼,只好認分的繼續當導遊。


「是這邊吧。」安潔莉絲走了過來,行李看起來簡簡單單的

『直走直走,小心不要撞到門~』黑鳳幫安潔莉斯指著路,兩人就這樣從炎斯奇旁邊走過去了。


一名中年男子單手將行李甩在背後走來,儘管步入中年但其步伐中帶有的威嚴與自信讓他彷彿像是王者一樣。

「好久沒去海邊玩玩了,應該會很有趣。」男子聲音中帶有獨特的滄桑感,讓他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年邁的帝王一般,男子就這樣走上了車,炎斯奇根本來不及跟他說行李放在後門旁邊。


「海邊啊,偶爾去一下海邊也不錯....咦?怎麼...你是導遊啊?」艾暮塔看著炎斯奇,有點驚訝。

「別問了...行李放後門旁邊,從前門上車。」炎斯奇有點有氣無力的說著。

「那就謝啦。」艾暮塔把行李放著之後從前門上了車。


「既然來到海邊,應該能看到不少美麗的女孩可愛的泳裝呢!」索璃海德邊走邊想著。

「你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啦!」

「哎呀...只好請你當作剛剛什麼都沒聽到了。」說完索璃海德也將行李放著,看起來很興奮的從前門上車了。


「應該是這裡吧....咦?你連導遊的任務都接嗎?」萊爾先是不確定的看著手上的廣告單,接著再看到炎斯奇的時候露出驚訝的表情。

「....一言難盡,請將行李放在後門然後從前門上車。」

「了解!」行李放下之後,萊爾非常迅速的從行李拿出幾包零食之後就從前門上車了。


「......」沫冷手上拿著馬卡龍邊走邊吃著,頭上的呆毛邊輕鬆的左右搖擺著。

「行李請放在後門旁,然後從前門上車。」

「......」放下行李之後,沫冷拿著馬卡龍繼續邊走邊吃,然後從前門上車了。


「唷,好險沒遲到。」看起來很陽光的棕髮少年走來。

「請將行李放在後門旁後從前門上車喔」

默珞照做之後也從前門上了車。


「請問,"雪月的三天兩夜海灘自由行"是在這裡上車嗎?」一個有禮貌的問題從旁邊冒出來,恐怕這是今天目前炎斯奇受到最尊榮的待遇了。

「沒錯,請將行李放在後門旁,接著從前門上車喔。」因為高興的關係,說明也有活力多了。

「謝謝。」慕斯拉帝照做之後從前門上車了。


「唷~雜碎~★是在這邊上車嗎?」非常熟悉的稱呼。

「⋯⋯對,鐳射鎗。」炎斯奇一把搶過行李隨便丟在後門旁邊後無聲地用手指指著前門。

「謝啦。」拜恩說完便從前門上了車。


一團糖粉從炎斯奇上面飄飄然的飄了過去,行李似乎早就放在後門旁邊了,糖粉也飄飄然的直接飄進了車裡。

「應該是糖果公主吧⋯⋯」炎斯奇確認著。

「嘿!!」糖粉突然飄到炎斯奇後面變回人形後大叫一聲。

「哇!! 嚇死人了,糖尹你不是上車了嗎!?」

「對啊,只是我覺得我應該跟討厭鬼打一下招呼~那我上車啦。」說完糖尹再度用走的上車了。

「.....」炎斯奇突然覺得頭好痛,這份導遊應該會當的很累。


「差不多到發車時間了。」炎斯奇看了一下手表後也從前門上車。

「等等,等我一下~~~~~~~」後方傳來了有點慌張的聲音。

一個銀色短髮,碧綠眼眸的少年急急忙忙地跑過來衝上車。

「剛好趕上,看你的外貌你應該就是碧利斯..?」

「沒錯沒錯,謝謝你們。」說完碧利斯便去找位置坐了。

「後門這邊行李也都放上來囉。」雪月的聲音傳過來。

「這下可以開車了~」


遊覽車正式出發,準備前往大家的夏日樂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0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無糖綠茶
頭香!

09-13 11:09

小野子
好多角色個性讓我擔心寫的怪怪的w"09-13 11:14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二香!

09-13 11:14

烈鎌克斯
沒有我家孩子因此不予置評(欸

09-13 11:14

小野子
好壞XDDDD09-13 11:16
不透光
我沒有報名到嗎QQQQQQQQQQQQQQQQ

09-13 11:14

小野子
有,不過貝利斯特是職業撞人的,所以等等才會出現!!09-13 11:16
小野子
預計讓他從撞人昇華成撞車。(燦笑)09-13 11:16
嵐猫
後宮導遊出錢的快樂旅遊(?

09-13 11:16

小野子
wwwwwww09-13 11:16
地圖
「唷~雜碎~☆」噴笑wwwwwww太鮮明了wwwwww

09-13 11:19

小野子
這種鮮明的個性最好寫了XDDDDD09-13 11:21
修行のCandy
斯→絲 打錯了啦XD 期待後續 以及女兒的悶騷表現(欸

09-13 11:23

小野子
修正完畢XD09-13 11:24
無鳥
艾暮塔啊XDDD超有趣!! 還有那個『唷~雜碎~』

09-13 11:27

小野子
非常好認,一看就知道是誰!(?09-13 11:34
火焰
碧利斯沒崩啦,這樣很可愛喔

09-13 12:07

小野子
我非常擔心把誰寫崩了 那樣我就會血崩了(X09-13 12:08
嗚喵喵
wwwwwwwwwwwww老爹沒崩wwwww只是有點太嚴肅了wwww

09-13 12:49

小野子
我參考出來的結論是威嚴的大叔(?) 看來要加點詼諧成分進去09-13 12:50
悠悠然
糖尹喜歡吵認(炎)識(斯)的(奇)人喔~~~www(飄的動作通常喜歡用來嚇人www

09-13 12:54

小野子
來修改一下(?)09-13 12:56
小野子
修改好囉~09-13 13:00
悠悠然
把某句改成「只是我覺得我應該跟討厭鬼打一下招呼~(後面不變)」(糖尹很少用「你」「他」之類的字喔www

09-13 13:05

小野子
改好了~09-13 13:07
礿
「呦~雜碎~」看到這整個噴笑啊wwww沫冷完全「...」超可愛<3

09-13 13:22

小野子
轉轉呆毛!09-13 14:03
冰o糖
默珞看起來超陽光☆(等等

09-13 14:15

小野子
陽光~09-13 14:40
機械OK蹦
阿蒂絲好可愛(#

看到雜碎我就笑了(##

09-14 00:09

小野子
個性醒目(?)09-14 00:18
魚干
啊,萊爾像這樣就可以了謝謝XDDDDDD
看到雜碎真的笑了XD還有炎斯奇最近各種辛苦啊XDDDDDDDDDDD

09-14 12:33

小野子
XDDD 他超慘的09-14 1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z1244566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巴托斯】活動 - 中... 後一篇:【夜暮之曲】夏日活動-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