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rilliant Time》普通任務➤霧怪森探索

作者:兔屍不解釋∞請餵食│2014-09-10 20:45:53│巴幣:10│人氣:151
♦第二任務♦

霧怪森探索
(DSD繪製)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收集靈蟲的殼X10
委託2:尋找霜之水X1   
委託3:打倒水豬X5    

任務獎勵:完成後增加1等,獲得800妖珠 夢能+1 力量+5 速度+5。






  「水豬?只要殺掉就行了吧。」才剛從甜美的夢鄉甦醒的凝鳶,冷眼看著飄浮在自身眼前
的任務委託,語氣裡不帶一絲情感。



  「嘛,本來應該是開心的獵人遊戲呢......」凝鳶一手撐著右臉頰,一手玩弄著擺放在桌上豔麗又不失優雅的漆黑玫瑰,輕嘆口氣「只可惜,那種生物只在正午出現呢,我啊.......最討厭太陽了。」



  桌上的玫瑰莖隨著凝鳶冷冽的話語應聲而斷。



  而凝鳶卻只是靜靜的望著那斷裂完整的玫瑰,過了許久才輕聲的說著「何等的脆弱。」





  隔天-





  「嗷~嗷嗷!」



  「水豬這名字果然和牠們的習性脫不了關係。」凝鳶撐著黑色的洋傘,站在離湖邊不遠處的樹下,靜靜的觀察著那些似是透明卻又可以自由活動的大水珠。



  艷陽高照使的凝鳶心情更加煩躁,偏偏水豬卻是群居性動物,一群一群的水豬,看來可得浪費不少時間和力氣在這件事情上了,這可是出乎凝鳶的意料之外。



  「嘖!煩死了!那就通通讓你們下地獄去吧!」凝鳶終於按耐不住了性子,手上的燈籠輕輕一晃,便從燈籠裡飄散出許多的黑影,黑影也是毫不猶豫的往水豬群的方向移動。



  待黑影一一在水豬身旁就定位後,凝鳶柔聲的說著「暗刃。」



  隨著凝鳶的指令一下,本看似霧狀的黑影一個個化作了一根根銳利的刀,毫不留情往離自己最近的水豬刺去,不過貌似沒什麼太大的效用就是了。



  那如水般的身軀,在刀刃插入的瞬間泛起層層漣漪,不過卻沒對自己本身受到任何傷害,不過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可讓不少水豬因驚嚇,反倒開啟了狂暴模式,不少水豬用著那圓滾的身體,像凝鳶的藏身之處衝撞過去。



  就當某隻水豬正要撞上凝鳶時,凝鳶卻只是輕盈的一蹬腳,一雙薄翅便從身後優美的展現開來,有著黑斑紋的翅膀,輕柔的在凝鳶身後來回的揮動著,而凝鳶則是一臉不悅的看著地面下不斷怒吼著的水豬群。


  「嘖。」凝鳶輕微的皺起眉間,白如雪的額頭上凸起一條條的青筋,心情看似已經到達了理智的邊緣線。






  「啪喀-!」






  輕微細小的笑聲從凝鳶口中悠悠傳出。



  隨著剛剛理智線的斷裂,凝鳶高舉起單隻手掌,指間朝著地面上的水豬群指著,一大片黑影籠罩住一大群的水豬,漸漸的下沉,陷入地面,隱隱約約可聽見的是凝鳶低聲的嘲諷。





  「像你們這種生物,就帶著自己那污穢的影子下地獄找閻王去吧!」





  任務完成,提升1等,獲得800妖珠 夢能+1 力量+5 速度+5。



  「好累......」看著捲軸上短短的幾行字,午後的涼風撫過那銀色的柔軟長髮,在陽光的反射下閃著絲絲光亮的髮絲也隨風飛揚,凝鳶只是將捲軸收起,脫著疲憊的身軀,緩緩往自家的方向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8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因幡雨
”透明卻又可以自由活動的大水珠。 ”這裡是好像打錯了

09-28 0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y1129yaya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跟風問卷】各種不解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