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夜暮之曲】角色-銀

作者:我只是路過│2014-09-06 13:14:17│巴幣:16│人氣:323
【夜暮之曲】角色-銀
名稱:銀
性別:女
年齡:11歲
身高:140CM
派別:灰色地帶
外貌:銀色長髮隨意的散開,銀色的眼睛,時常是無神的狀態,膚色如雪般白皙晶瑩,個子十分嬌小,身著破舊的白色連身裙,四肢.腰.胸口纏繞著繃帶,行動時會披著灰色的斗篷,機械部分內藏暗器
http://dreamself.me/d/la2G

(天哪www我畫得太醜了(掩面)完全沒有畫畫的天份阿OTZ,不過臉道是超實力發揮了,身體比例沒抓好獵奇了(?)


能力:型態化-水銀。可以控制水銀讓水銀在身邊流動,藉由水銀的流動讓大多數物理攻擊方向產生偏差,能利用水銀本身含有的劇毒進行攻擊,藉由流動的水銀托起身體也可以進行快速的移動,右腳的機械義肢內也是控制裡面流動的水銀來自由控制腳的運動。戰鬥時會散出無數的水銀球飄在身旁。
另外因為水銀十分容易揮發,產生劇毒,所以在使用完能力以及白天時銀是很危險的,根據使用能力的多寡會有揮發量的差異,例如只放出一小球水銀揮發的量基本上是無害的,不過在日光強烈或是溫度極高的地方會大量揮發。

早上時不用能力雖然不會大量揮發,但如果受到陽光直射.溫度過高,還是有可能會釋出毒氣,所以白天時,銀幾乎都是披著斗篷行動。

水銀的導電性極佳,所以打雷的時候銀通常會有引雷的作用。被雷劈到後會因為高溫產生大量毒氣。

如果有原礦,銀可以從原礦裡利用汞的特性提煉出純金屬,並且把純金屬用置換的原理製程合金製品,不過過程需要5~10分鐘的時間。

其它:從小,就被父母拋棄的孤兒,被灰色地帶的某個罪犯集團收養,進行殘酷的殺手教育,過程中不但要殺死敵人,連曾經一起歡笑.並肩作戰的夥伴都必須殺掉,直到剩下最後一人。這個集團在一次鬥爭中被毀滅,銀乘亂逃了出來,在灰色地帶中靠著暗殺維生。

銀這個名子是在殺手培養時所用的代號。

也因為一直生活在如此殘酷的環境中,所以銀本身幾乎已經忘記了要怎麼表達感情,幾乎隨時看起來都是雙眼無神.面無表情,也因為她的經歷,所以對於生命並沒有甚麼同理心。


銀的雙手手臂上藏有短劍.右腳是機械義肢,裡面藏有如手槍般的子彈發射器,從小腿部分裝入子彈.從膝蓋射出,另外身上到處都藏著飛刀。


平時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看天空,總是出神的望著天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3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Liar。萊爾
雖然有些不同,但仍和以下能力衝撞到喔。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25166

09-06 14:34

我只是路過
我是覺得感覺有差哀...她是亂數移動周圍的[人]吧?如果真的不行我只好換掉再想想了...09-06 14:48
我只是路過
設定上我的是範圍內轉移自己及物體.......09-06 14:59
Liar。萊爾
她的亂數事實上還是可以控制的,所以仍算能力撞到喔。

09-06 15:15

我只是路過
我是指他移動的只有別人吧wwww好吧,我再去想想ˊ_>ˋ09-06 15:22
不透光
霧氣也有人使用了喔!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20217

09-06 17:32

我只是路過
嚴格來說這是黑暗流體,會隨著集中.分散有改變,和自身的霧化應該...不同吧09-06 17:39
不透光
如果是黑暗的話,雜貨店已經有人先行領走了喔!

09-06 17:41

不透光
磁力也有人了喔!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25869
希望在想能力之前可以去翻一下大家的能力,確保沒有撞到!

09-06 18:21

不透光
水銀的能力正式通過了喔!歡迎加入公會【夜暮之曲】!

09-07 00:26

我只是路過
太好了~~~終於阿[e3]09-07 01:31
無糖綠茶
歡迎光臨!

09-09 1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z06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銀-第一章:【邂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