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C】刺青/文藝電影/#52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4-09-06 01:33:33│巴幣:24│人氣:240
【刺青】文藝情慾片 電影  -  特殊工作   ( 此工作藝人魅力需要500以上)
在你的身上留下愛我的標記,鮮紅的血液是你愛我的證明
我要將我的存在如同傷疤般,讓你無法抹去. . . .
(此片為同性相戀題材,須與同性合作,只支援合作模式)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      體能▲22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30萬
 
----------------------------------------------------------------------------------------------------------
合作對象:
伊社嚮 
雪谷 ◎(待補)
討論串─稻禾50
----------------------------------------------------------------------------------------------------------

  滴滴──滴滴滴───

  鈴聲規律地想著,躺在床上的人掙扎著伸手按掉鬧鈴聲,亮棕色的頭髮微微飄動,濃密的睫毛顫抖下,緩緩睜開眼睛,映入瞳孔的是一位擁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睡的正甜。

  「吶!嚮...早上了。」趴在他裸著上半身的胸膛,玩著黑色的瀏海,有點像女孩的聲音輕聲呼喚著對方的名字。

  見對方沒有動靜,搖著嚮的身體,鼓起臉頰鬧著「在不起來我就自己一個人先去學校了!」

  突然,嚮的手繞到趴在他身上的人背後緊抱著,另一隻手慢慢拖起他的下巴,為睜開眼笑著「雪谷的聲音很好聽阿…想多聽些」

  是被動作嚇到還是說詞嚇到,雪谷撇開視線臉上泛起一些些紅暈,小聲滴咕著「你是笨蛋嗎…」

  「呵…」

  嚮笑著,慢慢湊近雪谷,兩人的唇瓣輕碰著,嚮才放開雪谷,露出比朝陽還溫暖的微笑「早安,雪谷。」

  雪谷的粉嫩的雙頰又刷上一層紅暈,將臉埋進嚮的胸膛微微出聲「早安…」

  似乎想起了甚麼,又猛然抬頭「不對!已經不早了拉,要遲到了!」

  只見嚮微微皺眉像賴皮的小孩拉起棉被將自己裹起來「我想睡…」

  「不行!真的要遲到了!」

  兩人持續著十分鐘的棉被爭奪戰,二十分鐘後才整裝踏出家門。

  噹─噹噹──在學校鐘聲響完前,兩位穿著制服的人及時在校門關起前闖進了校區

  「嗯,Safe!」嚮露出自信的笑容,看了下旁邊正在整理因為全力衝刺而亂掉頭髮的雪谷

  「甚麼Safe!真是...早一點出門就不用那麼累阿」

  「想睡就是會想睡啊!」

  聳肩著兩人有說有笑地走進教室。

  才剛踏進教室門,嚮放好書包就馬上趴在桌上再度進入夢鄉,雪谷坐在嚮的斜後方拿出上課用的課本以及筆記,望了下趴在斜前方的嚮,一抹安心地微笑,開始認真上課。

  在學校其實也很普通,普通的上課,午飯然後有些人參加社團有些人直接回家,雪谷跟嚮是屬於後者,兩個人成績很好、體育很好卻不參加任何社團,在校內也算受歡迎,但是面對於這種情況,雪谷總是從心底湧現出一些為難、歉意的心情。

  站在雪谷面前,一位短頭髮的女學生,帶著泛紅的臉頰向雪谷表拜自己的心意中
  「抱歉......」微笑著回絕對方,然後又離開了那個地方,後方傳來微微哭聲。

  「唉,真搞不懂明明就不知道對方的心情,為什麼可以那麼輕易的告白呢?」

  在走廊回教室的路上想著,從轉角處傳來熟悉的聲音

  「嗯?所以找我甚麼事?」

  嚮一面揉著眼睛像是應該剛起來樣子靠著牆,前方站著一位長且柔順的頭髮、黑中帶些褐色髮色的女孩,待會要發生的事情,大概就是剛剛雪谷才發生的事吧!

  「我喜歡你,所以跟我交往吧!」

  非常有信心的語氣,露出笑容滿面,要說漂亮的確眼前這女孩非常令人感覺可口,不管怎麼說也還算是個校花,當然外表不是一般女生可比擬的

  嚮笑著「喔?這麼有自信?」

  「嗯!我對於我是很有信心的。」

  往前半步,原本靠著牆的姿勢變微微向前傾斜,手輕輕地撩起對方的秀髮,親暱的舉動,讓躲在一旁的雪谷有想逃走的一絲念頭,但是腳卻不聽使喚。

  「妳...的確很可愛,相信喜歡妳的人大概滿街都是吧,要說有例外那一定是我。抱歉,我拒絕。」

  回給對方一個爽朗的笑容往教室方向前進,似乎沒想過會被拒絕,那女孩有些睜大眼睛

  「你確定你不會後悔嘛?」

  沒有回應,嚮直接離開。

  回到教室,嚮繼續趴在桌上睡覺,雪谷卻是沒有辦法專心上課,直到放學鐘聲響起。

  「唔...呵哈~

  伸個懶腰,從到學校幾乎都在睡的嚮終於自己爬起來了,雪谷走到他旁邊看著一副還很想睡的面貌,忍不住說著

  「看你一直都在睡,有那麼累嗎?」

  「沒有啦...只是課程很無聊罷了。明天好像要考試?」

  一邊說著一邊開始整理書包,雖然基本上不需要甚麼整理,畢竟從早上就沒再上課的人書包也一直都沒有動過,但是由於明天需要考試還是得必須偶爾乖一下認真看書。

  在從抽屜拿出教科書時,幾樣東西跟著掉了出來,一封封的信紙充滿著粉紅色的氣息,〝情書〞第一個聯想的就只有這樣東西而已,蹲著幫忙撿起的雪谷,臉上露出複雜的表情,在座位上傳來嚮的嘆息聲

  「又來?這種古老的做法現在還真的有阿...

  「咦?又?嚮很常收到嗎?」微笑著,試著用平常的語氣問著,眼神一直盯著那幾封情書

  嚮看不到雪谷的表情,只是很輕鬆地說著

  「恩...至少一天都會收到一兩封吧...

  拿著書包從座位上站起,拍了拍雪谷的頭微笑「走吧!」

  「這不用管嗎?」有些訝異地看著嚮,手裡拿著的是其他人給嚮的情書,照理說應該還是會看一下,如果有人約了時間或是地點的話......

  像是看透了雪谷的想法「沒關係,一封一封看也太麻煩了,回家睡覺比較實在!」

  聽到這番回答,雪谷露出放心笑容,走在嚮的旁邊,一面開著玩笑「你還要睡啊!」

  晚上,嚮一如往常的裸著上半身睡覺,怕吵醒他,雪谷輕輕趴在床邊玩著嚮的髮尾

  「該為明天做些整理了」看足了嚮的睡臉,雪谷開始收拾準備書包以及衣服,拿起嚮的外套準備掛在衣桿上,有封東西掉了出來

  「疑?」

  上頭是女性的字跡,應該不需要多想也知道那封是甚麼了

  「還是會...想看內容嗎?明明才說過不用在意的...

  低頭滴咕著,緩緩站起走到廚房,拿起在桌上的一把有些鈍的小刀,刀面照映著自己的表情,一種被忌妒心和不安感包圍的心情回到了房內,跨坐在嚮的身上,手裡的小刀隨意滑過他的胸膛,慢慢地開始使力

  手突然被應該在睡覺的人抓住,嚮睜開眼睛「你在做甚麼呢?雪谷」

  慌了手腳的雪谷,反被嚮壓在床上,兩人的姿勢顛倒了過來,刀子也變成在嚮的手裡,晃晃刀子,嚮笑著

  「這是想殺了我嗎?」

  「不是...才不是那樣,只是...」視線移開嚮的身上,懊悔著剛剛所做的事情

  「只是甚麼?」

  「...想要證明而已...證明嚮應該是自己的」皺眉著,悲傷、忌妒等等負面表情全顯示在臉上

  嚮的手勢一換,輕輕解開雪谷的釦子

  「等等,嚮?」

  不理會對方的疑惑,拿著刀子在雪谷身上劃下幾痕

  「嘶......很痛,嚮....

  低頭舔著流出的鮮血,然後吻著雪谷

  「你也在我身上做個記號吧!」

  將刀子又還給雪谷手上,露出疑惑的表情「咦?」

  手撫著雪谷的臉龐嫵媚的笑著「就證明吧...我是你的東西,當然相反的雪谷也是......我的。」






  被刻下的痕跡就像不會消失一般,永遠的在那個地方。

((事後應該會再補圖XD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2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HIAN|【S★C】工作|合作工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洛神豆花
555555 九月最想接的企劃5555555(開始哭)

謝謝招待 真好ㄘ

09-06 01:46

千峰ゆこ-D桑
嘿嘿 A_A09-06 13:20
若炎
好痛阿XDDD

09-06 09:36

千峰ゆこ-D桑
那句話超級想放大XD09-06 13:20
亦茗
(女兒雨瓊表示:為什麼我魅力沒滿500!我想接啊

09-06 09:44

千峰ゆこ-D桑
可以買藥水阿XD09-06 13:20
日閑
有姦情(重點誤

09-06 11:02

千峰ゆこ-D桑
滿滿基情A_A09-06 13:21
Rinoa (閉關中)
這個通告真的是許多人想接得呢www

09-08 0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點名】因為被點於是畫....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