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巴哈神秘app(1)

作者:(‵・ω・′)│2014-09-02 21:52:50│巴幣:12│人氣:127
在人類的歷史中,不論如何光明的時期,也會存在著大大小小的慾望,就像是繁華的都市背後,總存在著陰暗的街道。人類通過各種慾望而產生動力,帶來了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還有生存的動力。同時慾望也帶了來貪婪、嫉妒、色慾、憤怒等等的負面情緒,各種慾望所交織而成的時期,可以說是最光明的,也可以說是最黑暗的,畢竟光明和黑暗本為一體。
  
啊!話題跑遠了,不過,以上的話語都是我用來形容某個都市傳說,某個給予了人類實現慾望機會的都市傳說...

「只要把這個app的載點傳給別人,你就能解除詛咒了。」

男子面無表情地看著癱坐在地上的女子,女子雖然沒有傾國傾城的面孔,卻也長得五官端正,身上的小背心和牛仔短褲讓女子渾身上下都洋溢著青春的活力,可惜,面上瘋狂的表情破壞了整體的美感。

「你不是小華!!!你到底是誰!!!小華生性純良!!你絕對不是他!!」

女子-鈴嘶聲裂肺的呼喊著。二十天前,自稱為小華的男子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小華是她中學時的男朋友,高中時因為轉學而和他分開,算起來也三年沒見了,雖然樣子有點不同,而且還是前男朋友的身份,不過自己也認識了新的男朋友,他變成怎樣又與我何干。這樣想著的鈴表現出熱情的態度,還把他介紹給現在的男朋友認識,可是一切卻被一個奇怪的app破壞了!不單只男朋友失蹤,就連自己也...一切都是眼前這個男子的錯!

面對著鈴瘋狂的表情和嘶聲裂肺的呼喊,「小華」也不禁微微動容,他張了張嘴,最後還是沒有出聲。

「你不就是要這個嗎,拿去吧。」
鈴把手機扔到男子的身上,然後用平靜得可怕的聲音說道。

男子目光落在了地上的手機上,緩緩撿起它,然後從聯絡簿中挑了一個名字,把手機上的載點傳送給他,確認了名字上的聯絡人資料後,便把手機放在鈴的面前。

「這次的事情只是一個意外,忘了它,重新開始你的人生吧。」語畢,便轉身離開大樓。

「人生...哈哈哈...人生...哈哈哈哈哈哈哈...」鈴瘋狂的笑著,淚水從臉上決堤而下。

人生?我還有甚麼人生?我還能有甚麼的人生?

看著男子離開的方向,鈴沒有再說甚麼,緩緩的從地上站了起來,面上再沒有任何表情,她已經感到很累了,再也提不起力氣去做其他的事情,留戀的看了看地上男朋友送給她的第一份生日禮物,便從30樓的窗台上跳了下去...

砰!
聽著背後傳來的巨響,我不禁嘆了口氣,不單是對這次的實驗再一次沒有結果而感到可惜,更是對那個認識不到30天的女孩感到可惜,而我能做的,只有在心中為她默哀了一下而已。

「清...」想著一年前因為那個奇怪app而消失不見的女孩,我搖了搖頭,把多餘的想法從腦海中抹去,餘下的只有想要找回她的念頭,眼神再次堅定下來,向著記憶中的學校走去。

30樓的空房間中,只剩下一部不再屬於任何人的手機,手機上閃爍著王信這個名字,最後爆裂開來...
----------------------------------------------------------------------------------------------------------------------------
呃...第一次寫小說
我知道寫得很差(掩面)
不過為了支持第三書語大大我不管拉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65070
題材十分有趣喔 有看到的大大快去支持一下拉
來完成一個擁有大型世界觀的都市傳說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8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崎結弦
有讓人想看下去的衝動w(GP已給!

09-02 22:36

(‵・ω・′)
謝謝[e12]09-02 23:38
第三書語
書語來看了喔~
對了,規則上,下載過的人無法再下載一次app,得到『實現希望的機會』只有一次

一個載點只能傳一次,a下載了能傳給b,但b無法將a傳給自己的載點網址再傳給c

又,只傳出載點,但對方不點網址下載的話,是沒法轉移成功的

09-02 22:38

(‵・ω・′)
恩恩 應該沒有違反規則的 謝謝來看[e12]09-02 23:39

[e12]不錯押~加油~

09-03 01:18

(‵・ω・′)
謝謝[e12]09-03 0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ailk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巴哈神秘app(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