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rilliant Time》普通任務:逼近#07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4-09-02 00:41:15│巴幣:12│人氣:133
♦第七任務♦
逼近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逃離費德的追擊
(請注意:費德是魔族)
委託2:傳遞國王對萊德拉的攻擊命令
(請注意:萊德拉為妖精叛徒)
委託3:尋找魂之劍
委託3任務條件 圖:必須完稿,黑白需四張以上
文:最少900字  
委託1、2任務完成後提升3等獲得4000妖珠 夢能+1 力量+15 速度+15
委託3任務完成後提升5等 獲得魂之劍(全能+10)。

----------------------------------------------------------------------------------------------------------

  現在的我正在穿著純白的蕾絲圍裙,蹲在櫃子前仔細地擦拭著,而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武器店!也就是再度被叫來幫忙(附註:劇情04)

  店長,阿提姆斯正坐在旁邊的小板凳,看上去好像在思考事情,不過我並沒有特別去在意只是專心地在做眼前的工作。

  「你知道魂之劍嗎?」

  突然他開口,說的一個好像武器的名稱,但是我對於劍的武器沒有甚麼了解,畢竟不是我專用武器,邊擦著櫃子玻璃邊回答

  「恩…聽起來好像是很厲害的東西…」

  「是很厲害啊…不過沒有人可以把它得到手的樣子」

  接著嘆氣著,是自己沒有拿到?還是覺得沒人可以拿的到而嘆息的呢?雖然在他這邊打工還算不錯,但是我依舊不懂他的想法邏輯。

  「今天工作我做完,那我先回去了。」

  起身將圍裙脫下,他又開口「有空也去試試看吧,說不定你能拿到呢…」

  真的不瞭解他說的話,好像是那把劍擁有動物一樣會選擇主人,不過他會特地說給我聽,說不定我在他印象還不算壞吧?有點兇的店長,但人感覺好像不錯。



  隔天,我又到了武器店試著問出劍的地點,抱持著可能會被罵然後趕回去的心態問著,但是出乎意料的很快就告訴我大約位置,聽說也只能給大約方向而已,因為真正的地點也沒有人知道。

  按照店長給我的地圖,來到了一個灰色的地方,壯大的大理石岩佈滿在整座岩山,上空氣流有些不穩定所以無法用飛翔,坡很斜就算用走的也會非常累,等我走到山頂也留了一大身的汗了。

  上面非常空曠,幾乎沒有東西,對!沒有東西,唯有細細的疏草之外和一堆石頭山頂沒有任何像是劍的東西在,本來就說是大概位置而已並沒有說一定在這呢…在山頂繞了幾圈看看四周,其中一方有個洞,非常廣闊的大洞,而中間有個金屬的東西,因為它的反光刺到了眼睛。

  下山到那洞窟裡,才看得清楚,一把劍就插在岩石裡,那應該就是〝魂之劍〞了,但是有點不相信眼前看到的劍就是那傳說中的魂之劍,它的外觀非常的纖細,不是一把巨大的劍,紅色的劍炳用了特別的形狀,劍身上也被鑲著紅色的石頭,接近想要碰觸時,一個白色的半透明物體打了下我的手。

  「無理!」

  一開始只看到一隻半透明蒼白的手,漸漸的隨著太陽被雲遮著,可以越清楚看見前方的〝人〞,或者是說幽靈?蒼白半透明的身軀,長長的頭髮,形體大概可以看得出來是個女幽靈。

  「如果你可以說出我想要的真相…這把劍就可以給你!」

  聽著她說的話,點頭,準備專心凝聽她說的話,但是她卻沒有開口,只是突然一瞬間,原本美麗的臉龐,瞬間變成一團泥肉,頭骨被削了一邊,甚至可以看到鮮紅的血液慢慢溢出,腦袋隨即掉落到地上,一半的臉像是衝擊到甚麼變成了血泥狀,皮膚整個消失剩下的血肉和脂肪混雜在一塊,一邊的眼珠並不再它該在位置而是連著神經跳脫了出來,在半空中晃著。

  「…所以呢?」意外的我並沒有太大的反應,淡淡地回答著

  「不會…想逃走嗎?很多人看到這副德性就會尖叫著跑掉或者攻擊我…一點都聽不到我說的話,所以……我把他們變得跟我一樣了!呵呵呵…」

  幽靈緩緩說著自己做的事情,看到她的模樣我大概有個底了,從山坡上墜落削到了尖的岩石,以及最後臉部應該是朝下直接狠狠地撞到岩地。

  「如果說一個人的外表改變了就不是自己的話…那應該很讓人難過呢…畢竟不管怎麼樣,自己就是自己啊…」

  她換成一開始遇到她的樣子,那大概就是她生前的模樣,落淚微笑,將手一開了劍

  「我…無法離開這把劍,但是相同的…我一定會給你帶來好處。」

  說完自己化成迷霧纏繞在劍上。


----------------------------------------------------------------------------------------------------------
委託3任務完成後提升5等 獲得魂之劍(全能+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7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 T♦|♦B T♦普通任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