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夜暮之曲】人設:緋雨(10/1 1新增角色曲)

作者:P.兔平方-(緋雨carefree.)│2014-09-01 23:39:05│巴幣:30│人氣:722
人生並不像童話故事搬進行得如此順利──姆..不...不準過來!

名稱:緋雨
性別:女
派別:永夜,(逃出永夜的孤兒院、憑著直覺來到灰色地帶,現居永暮城炎斯奇房間。)
外貌:
蓬鬆的粉長髮,頭上的呆毛是正字記號,像是白雲般蓬鬆的微捲髮,不常去梳理,正因此蓬鬆亂翹。
金色的瞳孔,脖子上配戴著紅色圍巾、耳機,貌似很討厭吵鬧的環境。
穿著膝長襪,鞋子則是厚底白色帆布鞋。如下圖)


能力
特質化:天氣。
隨著心情改變進而影響天氣,(例如:難過颳風下雨、開心時天氣放晴、遭遇危險打雷閃電等)常在無意識下發動能力,自己卻毫不自知。
發動時間就像情緒醞釀是需要累積的,若是是雨雲需要30至60秒的時間,情緒越是累積,越久,累積到一定程度,對於天氣的影響也會增強。
若是颳起強風,自己的所在處就像颱風眼,是無風的。
落雷則是一種自我防備,在生命遭遇危險時不自覺的發動,

目前過最大的影響範圍大略為直徑200公尺的圓,強度會隨著情緒起伏增強或減弱(平常影響範圍只有直徑20公尺),能力持續的時間約略是15~3分鐘不等,使用能力是自我防衛為前提,從小到現在只出現過一次富含攻擊性的閃電,過度使用能力(情緒起伏)輕則陷入昏迷,重則影響生命。

其他:
怕生,對於不熟識的人十分寡言,但其實是個天真的迷糊小女孩,
比起人類更相信動物,有著像小動物般的個性,
比看起來的還要單純許多,但長期被欺負因此對陌生人都會有警戒心,但相信大家都是好人。

基本上是無害的天真小孩。



嬰孩時期雙親離婚,被迫送往孤兒院。
怕生不敢講話的她,被大家排擠,其他修女都視若無睹。
只有老奶奶把自己視如孫女般的疼愛。

孩童稱之她為雨女。
被帶往孤兒院的7年後,老奶奶突然病逝,能力正式覺醒。修女們也開始相信傳言,認為她是邪惡的化身。

在十歲那年開始計畫著要離開孤兒院,十三歲那年帶著銀製小刀逃出。不幸被熊追下山,因而誤闖永暮城。
被永暮城的大姐姐(亞黛妮)帶回家療傷,之後因為某些原因於是流浪到灰色地帶,現居永暮城的炎某家。

-
人際關係表,熟識(信任)程度以星星作評分,最後則是緋雨對此人的敘述(#

小吉 ★★★★★ 職業是隻貓。(#


炎斯奇 ★★★★☆ 身上有老奶奶(紫羅蘭)的味道,是可以信任的溫柔大哥哥。
伊度雪月 ★★★★☆ 好像喜歡飛翔,是個很會做菜的大姐姐,不過脆笛酥是個迷。
泰爾尼溫 ★★★☆☆ 喜歡下雪的雪豹先生,很會做衣服,怕熱,毛茸茸的,喜歡。
赫斯 ★★★☆☆ 姆..赫斯先生最近好像長大了,不知道食量是不是也變大了?
亞黛妮 ★★★☆☆ 在廣場說書的大姐姐,好像有點面熟?

克魯沙 ★★☆☆☆ 力氣很大的獨角仙先生,喜歡香香的樹,下次拿些樹枝給他好了。
嘉爾維斯 ★★☆☆☆ 娃娃會動,很厲害!
安格爾
★★☆☆☆ 很厲害的冰魔術師,姆..好像很常受傷?要多注意才行姆姆。
娜塔紗 ★★★☆☆ 隱夜酒吧的
★★★☆☆ 銀最近好像都會撿到奇怪的書?不知到上面寫些什麼。

冬城雪 ★☆☆☆☆ 好像很喜歡玩電腦,姆,警察?是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
糖尹 ★★☆☆☆ 姆..好像對電腦遊戲也有一定的心得,姆姆..(嚼棉花糖)
黑森 ★★☆☆☆ 姆姆..從高處跳下來很危險的..下次遇到送些小魚乾好了?(嚼糖果)
慕斯拉帝 ★★☆☆☆ 慕斯先生..慕斯先生....慕斯先生(不斷練習對方的名子)是同事姆。
梅克特 ★★★☆☆ 會做好多好多娃娃的大姐姐,姆,大姐姐送緋雨一隻布娃娃(埋臉

水漾 鈴 ★★★☆☆ 鈴..姆...是同事,滿常在樹上遇到的呢....姆。
水漾 連 ★☆☆☆☆ 是鈴的哥哥,很紳士,但和介大哥哥好像感情不太好姆姆。
★★☆☆☆ 素描很厲害!還送了緋雨一張圖喔!(舉圖)
嵐懼 ★★☆☆☆ 有好多好多的(觸)手!姆,不知道他找到慕斯先生了沒有?
★★☆☆☆ 可樂團不知道招募的順不順利?

由雪 ★★☆☆☆ 力氣很大,喜歡吃番茄,感覺很像熊。(?)
暮靈 ★☆☆☆☆ 大姐姐有雙很漂亮的翅膀,但大姐姐說自己不是大姐姐?(不解
誑語 ★☆☆☆☆ 大哥哥喜歡戴帽子,由雪大姐姐一直在找他,身上很多番茄醬。
琉亞 ★★★☆☆ 和小狗狗在路上賽跑,姆..成為朋友了(開心
艾米亞 ★★☆☆☆ 好像也喜歡小動物,總覺得需要多多注意呢..

語氣幼稚,我驕傲(#
--------------------------------


----------------------------------------



歡迎一起加入夜暮之曲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7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不透光
持續時間可能要說一下,時間不能太長;
還有天氣會需要時間改變,這裡要考慮跟說明。

再來就是角色是一有情緒變化就會改變天氣嗎?
如果是一難過就馬上颳風下雨嗎,感覺有點不妥,或許需要時間或著情緒的醞釀以及累積?

抱歉,剛剛仔細在看一次後,發現打雷的能力只有使用過一次。
補充一下設定,通知我一聲,基本上就可以了喔!

09-02 00:13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好厲害!不透光思考的好詳細!
持續時間約略是3~15分鐘 隨著情緒慢慢累積醞釀約是1分鐘
馬上改變真的是很恐怖啊(汗)
遭遇生命危險時才會降雷
由於不擅長控制 所以並不是每次的情緒都會影響天氣
明天會多補充上去的 會記得通知妳的!09-02 00:51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更改完畢,請過目(召喚不透光(#)

09-02 21:09

不透光
能力通過了喔!歡迎加入公會【夜暮之曲】,可以使用角色多和大家交流!

09-02 21:44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謝謝!(開心灑小花09-02 21:53
小野子
飛來飛去的雪月歡迎搭訕(O

09-07 14:46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緋雨要學會搭訕還有一大段的課程要學習(O09-07 14:51
銀狼(Silver)
緋雨畫的超可愛~

09-22 18:31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謝謝(゚∀゚)突然想到好久沒更新角色關係,晚點來更09-22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A89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會日常】新會員的加入... 後一篇:【問卷跟風】這是一個互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2005712d各位
還有玩頁遊摩爾莊園的來++,23637441,可以幫養毛毛樹那些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