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BT】限時任務03:榮耀

作者:Uroro│2014-08-31 11:58:47│巴幣:16│人氣:285
 
  「麻煩、真是麻煩透頂了。」
 
  Takezo大口大口喘著,站在三三兩兩、或臥或仰的魔物屍體之中,火把沾染著火光透在清晨的薄霧之中,在他腳下倒臥的盔甲,比起其他幾人的硬是華麗了許多,不僅如此就連身段也比Takezo要來得魁梧,這個高大的傢伙在幾分鐘前,任誰都看好他能輕鬆解決那個滿身土漬、還背個藥簍子的浪人劍客。
 
  但是結果卻令人瞠目結舌。
 
  鎧甲上多了數道血痕,仔細一看甚至能夠發現,每一刀都精準的切進骨頭與骨頭的縫隙之間,好似刻意要將對方給肢解開一樣,但其實卻不然,只不過是他長年奔馳戰場所獲得的寶貴經驗,如今小小的辦了簡易的成果發表罷了。
 
  不過即使他的刀法再高明,最後了結掉對手的,依然是那毫無疑問的斬首,包覆在頭盔裡的面容定格在極為恐懼模樣,少了血色更加令人感到可怖。
 
  這個前哨站在這個野外搭了幾日沒人曉得,近幾日魔族、蛇族不斷來侵襲的行徑使得城裡上下人心惶惶,少數還能穩定心情過著每一天的,不是外來的旅客、就是身懷絕技的冒險者,Takezo便是其中之一。
 
  這些侵襲、威嚇,全都看在這個微不足道的浪人眼底下,或許與他有關,亦或許與他無關,總之每當城區受到攻擊,幾乎都會看見這個傢伙的身影,隨意紮起的暖棕色亂髮、胡亂綁在腰間的兩把長刀,儼然成了他的象徵。
 
  為什麼逃亡中的浪人會選擇躲藏在一個陌生的國度?為什麼要為這個國度而戰?
 
  沒人曉得,但必定有其道理存在。
 
  而近期的Takezo異樣勤勞的接下各式各樣的委託,採藥、追捕、斬殺魔物……諸如此類的委託,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全都有妖珠進帳,不管是多麼芝麻綠豆大的委託,只要有賞給妖珠,幾乎都能看見他接下單子。
 
  這回,他接了一個到南方叢林裡摘取真貴藥草的委託,對他來說其實簡單上了不少,但就是路程上麻煩了點,然而摘取的過程之中意外的發現了一片營地,看起來像是小部隊駐守在此,於是他便上前觀察了好一段時間。
 
  「一個帶頭的,三、四個跟班的。」他細數著對方的人數,躲在一棵位置較高、樹葉較茂密的樹上,俯視著這群魔物的舉動,從身上的鎧甲與蠻橫的行徑來看不難去認出這就是魔族,只不過為什麼會在這裡紮下前哨站?
 
  瑟瑟瑟瑟——
 
  幾根竹刺忽然往樹葉群中竄出!
  「被發現了!」險些被穿個正著的他趕緊躍下,
  「哪裡來的刺客!」那個穿著諸多裝飾的盔甲,與另外幾個相比高級了許多,
  「東瀛來的。」安綱出鞘。
 
  於是,前哨站在這突如其來的浪人刀下崩壞,五人小隊全都下了黃泉,誰也沒特別晚走,Takezo向旁甩過黑血,將安綱收起。
 
  山雨欲來、山雨欲來……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5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illiant Time|限時

留言共 2 篇留言

轟之舞
寫文辛苦了

09-02 15:28

Uroro
感謝你=w=09-02 17:00
-淺葱-
[e30]

09-03 09:03

Uroro
=w=09-03 0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77786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T】那... 後一篇:【模型】千陽號 ×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