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C【女武神瓦爾基里】

作者:✿恥骨│2014-08-30 22:48:13│巴幣:20│人氣:269
【女武神瓦爾基里】遊戲代言(只限團體承接)
團員們扮演著瓦爾基里所收下的英雄靈魂,
輔佐並協助剛進入這世界的靈魂
(其實就是當遊戲指引NPC 其餘自訂)

報酬  演技▲15 魅力▲30  體能▲20  才藝▲10 人氣▲100+100  薪資40萬
 
劍與玫瑰(SNR)
團長:颯夜(歌)
團員:銀緋(歌)
   猫介(圖)
   夏亘-(對串)
縮圖圖源DNF-


 
  一名淺棕色短髮的女性戴著棒球帽與墨鏡來到錄音室外,感覺有些緊張,直到進到錄音室內後才將帽子、墨鏡拿下,而隨後進來的藍髮青年一見到那位陌生的女性,便開口道──

  「那個……非工作人員不能進來哦。」颯夜的紫色瞳眸望著對方的背影,眉心微微攏起。

  他回過頭,小聲地說:「……是我。」

  「你是……夏亘?」颯夜不確定地盯著瞧,那熟悉的灰綠色瞳眸、淺棕髮色,以及面熟的容貌,讓他說出自己的猜疑。

  夏亘點了點頭,表情相當不自然。

  這時一名金髮少年進到錄音室,他眨眨那漂亮的雙眼,睡眼惺忪的模樣顯出他並未睡飽。

  見猫介進門,兩人便一同向他打了聲招呼,猫介則禮貌地分別向他們問好。
 
  「早……夏亘。」猫介忍住在句尾加上「小姐」二字的衝動。
 
  似乎早已有耳聞夏亘因經紀人惡作劇,喝下了性轉藥水,所以他看起來並不驚訝,他轉而向團長颯夜說了聲早。
 
  夏亘坐上椅子,悶悶地說:「那個……請無視我。」
 
  聲音聽來似乎很細,他皺眉摸摸脖子,原本該凸起的地方變得平坦,他嘆了口氣。
 
  平常都衝勁十足進門的銀緋,這天卻慢條斯理地進門,她笑著朝團員們揮揮手,道:「嗨嗨!」
 
  「早啊,銀緋。」颯夜微笑打了聲招呼。
 
  銀緋一見坐在一旁的女性,愣了一下後就想起對方便是昨日與自己合作的夏亘。「嗯?夏亘怎麼又變成女生了?」
 
  「因為又喝了雨淘給的水。」
 
  說到這,夏亘面露不悅,事後他根本毫無餘力教訓那笨蛋,而且他還要雨淘幫忙準備女性衣物,在等待恢復的這幾天,他會好好想想該怎麼報答經紀人。
 
  聽了夏亘的回答,颯夜忍不住替夏亘掬一把同情淚,他也有性轉的經驗,只不過時間沒有夏亘得久。
 
  「夏亘意外的好騙呢?」銀緋咧嘴笑了笑。
 
  聽到銀緋的話,他囁嚅著說:「這是因為……相信雨淘那傢伙啊。」
 
  誰知道雨淘竟然又拿了放了性轉藥的水給他,夏亘轉向颯夜,擔心地問:「颯夜,這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副作用嗎?沒有欸。」颯夜拍了下夏亘的瘦小肩膀,說:「不要太擔心了,雨淘也不會拿有副作用的藥水給你喝吧?」
 
  「如果副作用是延長性轉時間的話,她肯定會拿給我喝。」他不假思索地回答。
 
  「呃……這我就不太了解了,我當時的時效都只有一天。」
 
  夏亘嘆了口氣。「反正三天後就可以恢復了。」他拿出歌譜看著,打算以此轉移注意力。
 
  「你加油。」幫夏亘打完氣,颯夜也拿出歌譜坐在猫介身旁看著。
 
  睡眼惺忪的猫介趁著三人在閒聊時打了個盹,颯夜坐下的動作讓他睜開眼睛,他轉頭看向拿著歌譜的夏亘。
 
  銀緋坐在可以看得見夏亘的位子,笑得很燦爛地看著他,覺得現在的他很可愛。
 
  注意到兩人投來的視線,夏亘便下意識地將歌譜擋住臉,銀緋見他不自在的動作,便也拿出歌譜復習著。
 
  製作人跟幾位工作人員進門,沒有因為夏亘的模樣而感到驚訝,只是視線都會停在他身上許久。

  「四位,十分鐘後開錄哦。」製作人微笑說道。
 
  「好的。」
 
  颯夜、銀緋、猫介異口同聲地回答,唯獨看見製作人與其他人反應的夏亘愣愣地不說一語。他發覺大部分的人看到他都不驚訝,他變成這樣的事情究竟傳多遠去了?他忽然想到Anna……
 
  銀緋在這時又瞅著他看,嘴角還勾著一抹笑。
 
  感受一道視線的夏亘,抬眸向銀緋疑惑地問:「為什麼要看著我笑?」
 
  「沒,只是夏亘害羞起來真可愛?」她眨著眼答道。
 
  猫介聽到銀緋說的話,便笑了笑,說:「那不自在的模樣也顯得很有趣。」
 
  夏亘露出苦笑,隨後又嘆了一口氣。
 
  「試著用平常心看待?」見夏亘搖搖頭,銀緋就接著提議道:「可以跟颯夜大姊姊請教如何保持平常心?」
 
  「我?」聽到他們突然聊到自己,颯夜認真思考了下。「就……既來之則安之?這是這樣用的嗎?」
 
  「我懂你的意思。」夏亘放下歌譜拿起水喝了一口放鬆心情。                               
 
  「懂就好,這種古文我總是學得不太好。」長年待在英國的颯夜無奈地說。
 
  「意思是可以通用的,有些詞語傳到現代都會有新的用法。」他笑了笑,說:「反正聽得懂就好。」
 
  「原來如此。」颯夜了然地點點頭  
 
  他們又聊了一下後,開錄的時間很快就到了,他們分別進收音間,以同步錄音的方式分軌獨立收音,這方式讓四人都能留意和自己對應的樂器,而且也能有臨場感。
 
  工作結束後,夏亘仍然無法放鬆身心,颯夜拍拍他的肩膀打氣,銀緋跟猫介還是眼帶笑意地望著他,他心想,過了今天,他只要再撐一天就好了。
 
 

 
第一次的團體工作哦wwwww
是說看到這通告馬上就想到LOL這首主題曲XDDDDD

這是接在性轉後對的串,所以現在已經變回來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4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工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沁ㄍ⎝(•ㅂ•)⎠
我是香我是香
嬌羞阿夏好可愛啦啦啦啦!!!!!

08-30 22:54

✿恥骨
親愛的小沁好香香^q^
謝謝(又不是說你08-30 22:57
赤醬( *´◒`*)
阿夏害羞超可愛啦啊啊啊XDDDDDDDD(好想玩(住手(X(有生之年,我一定要親自(或借他人之手#)摸到阿夏的胸部!!(犯罪宣言(X

08-30 23:02

✿恥骨
夏亘表示會打掉你的手(#08-31 00:24
曦泉
辛辛辛辛辛苦了!!!
夏亘好萌XD
我突然想到我應該畫女性版對不對(太慢察覺

08-30 23:21

✿恥骨
你也辛苦了(抱
沒關係,宣傳照應該在錄製唱片之後wwwwwwwww08-31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生死輪迴】該作何抉... 後一篇:【SC】2014/9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