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rilliant Time】小R(Ruma)認識泯茉記——難忘的過去

作者:糖星│2014-08-29 10:51:07│巴幣:6│人氣:124
  「把這隻貓丟掉,老公!」

  「嘖……為何會生出這種怪貓?」

  「喵——」不要……把我丟掉,我做錯什麼事了嗎?

  「叫什麼叫?滾出去!」肚子被踹了一下,腹部好痛……好痛……

  「喵——!」這次,身體整個懸在空中,眼前的大人露出厭惡的表情盯著我。

  我明明沒有犯錯啊……為何要擺出這種表情呢?

  「媽、爸,你們在做什麼啊?」是小主人!也許有希望了!

  「兒子,乖——回去睡覺哦,不然就不給你吃糖了。」女主人輕摸了小主人的頭,小主人點了點頭後又回˙房裡去了。

  糖果跟我,原來糖果比較重要嗎……

  「滾出去吧你,被下詛咒的貓!」她說完,我就被放到一個紙箱中,載到某個很遠的地方去了。

  §

  「喵……」將頭從紙箱中往外探,發現我處在一條偏僻的小巷之中。

  沒看過的地方……咦?這條巷子走出去後好像蠻多人的!

  希望有人會發現我在這……

  「躂、躂……」是腳步聲!而且離我好近!

  「喵——」馬上抬頭,並發出微弱的叫聲,希望他可以發現我……

  「咦?」一名瘦小的女孩看到我後,便以小跑步的方式跑向我這個方向,並蹲在我前方。

  「還好嗎?肚子很餓嗎?我這裡有魚哦!」被她抱了起來,並放在她的頭上,



  ——她,就是泯茉,心地善良的女孩子。

  我很慶幸,我可以遇到她。

  還有,我討厭吃魚啦……




無聊就發了(摳鼻
剛返校回來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2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武痕
利歐:(遞麵包

08-29 10:54

糖星
小R:麵包好ㄘ(接08-29 10:57
智旻MAX↑蛞蝓
七七:小R我把公爵給你玩(遞
公爵:等等哪裡怪怪的!!

08-29 12:09

糖星
小R:好呀!(撲抱(#08-29 1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261006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書籍分享】東燁的《獨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