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日常記事-團體出道

貓澤冰淚 | 2014-08-25 20:13:15 | 巴幣 21 | 人氣 239


  「欸?出道記者會?」
  
  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大概算吧。
  總之,在映藍當中的兩位新居藝人,同時發出了有些意外的呼聲。
  
  「為什麼感覺你們兩個很意外?我以為這是七月就決定好的事,你們該不會忘了?」藍子緣手上拿著公司來的企劃,一邊按著手機,對於釉涼和語憐的錯愕很是不解。
  
  組成團體的契機,表面上說起來的官方答案是,公司非常喜歡兩人站在一起的清新感,許多廠商也認為釉涼和語憐這樣的感覺和商品頗合。簡單說起來,就是基於公司政策。
  
  但實際上的理由並不是如此。
  
  真要說理由,其實只是子緣某一天懶心發作,半開玩笑著要若寒幫他盯著語憐,畢竟他的藝人實在太愛在自己背後硬撐了。再加上現役大三生的子緣其實挺忙碌,許多語憐的通告,他都只能送她上,再接她下。也就是過程他是看不到的。
  
  想當然引起了釉涼的抗議,他也就半開玩笑的說,要不組成團體好了。組團的好處,大概是藝人和經紀人間彼此都有照應吧,還有就是兩個人比一個人來得……不孤單?
  
  於是子緣和釉涼討論一陣,又迅速徵得語憐與若寒的同意,組團大概就有了雛型。雖然是七月初就已經決定的事,但無奈七月兩人的通告雙雙進入高鋒期,於是組團事便一再延宕。
  
  就當兩人差不多已經忘了這回事,那位能幹的經紀人又提起,甚至事情已經進展到出道記者會,這才更讓釉涼和語憐錯愕。
  
  「我還以為只是說說……」語憐小聲嚅囁,雖然並不是不喜歡組成團體,但是、放著這麼久沒有動作,她也就以為大概是說說吧。今天突然這麼一句,也算得上是震撼彈了。
  
  「我倒是忘了……太忙嘛……」七月突然有許多大型的活動,還飛到日本去參加了一趟音樂祭,理所當然的,這事就讓釉涼擱到腦後去了。
  
  「還真是不意外。」與安靜的若寒對視一眼,子緣翻了翻白眼,對於他們兩人的回應,應該說是在意料之中。
  「總之,要出道了,就是這樣。」事已成定局,好不容易趁著有空的時間和若寒兩個人辦妥登記團體的事,現在要是想拆夥……子緣覺得自己應該會擰斷那兩隻的脖子。
  
  「出道記者會是在明天,團服也決定了。」一直沒有說話的若寒,替子緣接了話,並且將服裝的設計交給兩位藝人看,聲音清冽。
  
  釉涼和語憐對視一眼,一同嘆了口氣。該說他們的經紀人是行動派嗎?這麼重大的事居然是在明天就執行,而且也沒先跟他們商量……
  
  不過追根究底也的確是因為他們時間不足,團體出道也有一定的排程。
  也就是說、這真的是沒辦法的事。
  
  ×
  
  時間是隔一天的早上十點左右。
  兩人已經著裝完畢,正在後台等著。
  
  「緊張?」釉涼瞥了一眼語憐,看見她分明上了妝的面容,卻還是有些死白,相當不健康的顏色。近幾次和語憐的合作,雖然已不常見她緊張的模樣,現在看見也算難得了……
  
  「嗯、是有點……」捏著白色的裙襬,語憐的表情各種不自然。
  
  「噗,沒事的,還有我在嘛,團體的好處不就是兩個人一起站在台上,比較不孤單嗎?」釉涼輕笑,大手壓上語憐的腦袋,望見釉涼溫和的笑容,那姑娘也跟著鬆下提起的肩頭。
  
  「真是讓人安心的發言啊。」語憐笑了。
  
  說的也是呢。
  團體的好處。
  
  時間一到,兩人踏上舞台,鎂光燈立時閃爍不停。待兩人坐上定位,工作人員說了幾句固定的歡迎辭,便開放讓記者發問。
  
  「請問兩位組成團體的契機是什麼呢?」第一問、來自T社的記者,通常這也是最常見的問題,這並不讓兩人意外。
  
  「我的部份是想嘗試團體工作!於是找了經常合作的語憐當搭擋。當然也和經紀人討論過是否合適,這也算是想嘗試的一環吧。」釉涼的聲量適中,得體的回應了問題。
  
  「組團一方面是來自我們的私心,另一方面則是公司相當喜歡我們站在一起的清新感,因此就這麼順水推舟了。」聲音有些小,算是附加上去的解釋,語憐接在釉涼之後回答。
  
  「兩人也合作過不少通告,這次又結成團體,其實滿多人在關注兩位是不是正在交往呢?」另一名看起來像是八卦雜誌記者的人,追著往下詢問,面上還有些不懷好意的笑容。
  
  八卦人人愛聽,也是群眾追逐的消息,坊間早有人傳出周釉涼和裴語憐其實早私下交往多時,甚至合購住處,就只差公開承認彼此。這次組成團體,動作之大,自然也讓不少人加深合理懷疑。
  
  「咦?交往?!!!沒有!!我們是合作夥伴的關係。」聽見這問題,釉涼可是整個人傻住,急忙否認,卻讓整體感覺更加可疑。旁人誤會不要緊啊、要是若寒誤會了怎麼辦啊……
  
  雖然他並不覺得若寒會這麼輕易相信傳言。
  可是……
  
  「可惜大家的猜測了,我們的確是沒有在交往。何況釉涼和我交往大概會很可憐?畢竟我是個無趣的人呢。」聲音細細的,自我吐嘈,語憐輕描淡寫的態度,反而讓現場笑成一片。
  
  「那麼、繼續下個問題吧。兩位組成的團體名是瓷音,不知道是否可以說明一下,這麼古典團名的由來?」A新聞台的記者提問。
  
  「這是由我和語憐的名字延伸而來的。」釉涼簡單回應。
  「釉是瓷器的一種,語則是聲音的一部份,因此將瓷與音結合而成的團名。」語憐補充。
  
  「說起來,兩人其實各自在不同的領域有一片天吧?釉涼是以模特兒為主,語憐是以歌唱為主,那麼兩人想創造出怎麼樣的團體走向呢?」
  
  「目前應該是唱歌為主,代言為輔吧,我和語憐倒是沒一起合作唱歌過呢!」釉涼笑了起來,仔細一想,他們除了上次的動漫音樂祭之外,的確是沒有合作過音樂部分的通告呢。
  
  「希望在歌唱、代言及戲劇等,都能有所表現,認真說起來,就是偶像團體的方針吧。」語憐這麼說了。
  
  「對於未來有怎麼樣的期許?」
  
  「兩人愉快的合作自是不用說了,團體也能夠順利發展下去,大概是這樣吧。」釉涼偏頭一想,現在就談未來,其實是件太遙遠的事。
  
  「未來,其實這也滿遙遠的,現階段應該是努力讓群眾適應瓷音這個團體,之後才會有未來這樣吧。」語憐這麼說。
  
  「好的、那麼今天就謝謝大家,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這組新人團體了!」工作人員宏亮的聲音作了結束,場下響起掌聲。
  
  瓷音、正式出道。
  
  2014/8/25 00:50
  
  團長:裴語憐
  團員:釉涼出道海報
    
  碎碎念:
  總算是正式出道了QWQ
  感謝小栖的邀約(艸)我好開心(艸)
  跟釉涼合作的感覺一直都很愉快
  最後這兩對也住在一起了QWQ
  各種圓滿(欸
  再來也請大家多指教>D<!!

創作回應

茶葉梗
恭喜出道啦~~>D<///
2014-08-25 20:16:45
貓澤冰淚
終於出道啦>D<!!!!!(舉雙手
2014-08-25 20:24:21
11111
終於出道了XDDD以後就是敵人ㄌ(??
2014-08-25 22:38:00
貓澤冰淚
敵人XD(笑翻)
前輩不要這樣XDDDDDDDD
敵人什麼的沒這回事啊XD(笑慘
2014-08-25 22:40: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