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短篇】「某個地方所流傳的App」 節之一

作者:神崎結弦│2014-08-23 21:27:22│巴幣:18│人氣:368
某個地方所流傳的App   7 DAYS



「吶吶~你們看看,我終於找到了!」

在午休中,喧鬧的人聲幾乎蓋過了整個教室,但我們依然能互相對話。最先開口的是我的摯友——聖護 修一,與我這內向的性格不同,他是個充滿陽光的男人。

「又在下載什麼鬼東西嗎?當心中病毒啊···小修。」

而右邊這位則是我們倆的青梅竹馬——御音 晴,是個手機企業公司的千金。我們從小學到高中現在都是同一場,這貌似能用死黨來稱呼了吧。

「大丈夫~大丈夫~這次的絕對沒事啦~」

「沒事~才怪!要是再一次報銷,我可不會幫你修理的!」

她會這樣指責修一也是有原因的···上次不知是哪個笨蛋,一連就下載了將近二十個的應用。當然,其結果就是所需容量不足,智能手機的熱度達到高溫,最終送到晴的爸爸手上。光是能免費幫他修一回已經不錯了,要是再犯的話,也只能說,自作自受。

「都說沒問題啦~還記得台灣的巴哈姆特嗎?」

台灣的巴哈姆特——聽說是台灣的大型資訊站,類似這裡的論壇之類的吧。當然,裡面是滿滿的中文字,我們自然看不懂,但眼前的這位小子,不知是用了什麼技巧,將我們家中電腦的中文字都翻譯成了日文。因此,我們才有辦法逛逛台灣的「世界」。

「嗯?那個怎了?」

緊接著,他一臉想向人炫耀似的打開了自己手機,將一個刻著「財」字的黑色圖示拿給我們看。

「這是啥啊···」

「哼哼~說出來汝等可不要驚訝啊~這可是!能讓我成為富翁的應用程式!」

待他說出這句時,我們倆的心情有了180度的轉換,仿佛都想說出一句話。

「「期待這應用有什麼作為的我們真是白癡啊。」

「可惡!明天給我等著瞧~等我成為富豪時記得別向我借錢啊!」

我們的午休,就在這句做為落幕時結束了。這是我們到校的最後一天,這天過去後,就是暑假了。



而這天,也是見到他的最後一天。



*

不知為何,從教室到校門口,從校門口到家中玄關,佔據了我腦袋的不是些新番遊戲,而是早上時修一說過的『APP

總覺得那程式散發出不好的氣息。

我從小就有容易把它們引來的體質,而包括這個,我的左眼也因此一直被眼罩給遮蓋。等它被揭開時,那些聲音』也很自然地能聽見。

為了詢問某位褲袋裡的守護符,我將眼罩給拿開了。

隨後···



「嗚哇!!!!」

因為「她」貼在我眼前的關係,我瞬間被「給嚇著,慌慌張張地趴在地板上。而看到我這幅慘樣的他們,也因此指著我笑話了起來。

它們不是鬼魂之類的東西,硬要說的話···是妖怪,而且還是付喪神。

這裡的建築物是祖母的時期建造的,裡面的舊物至少都有百年的歷史。一開始雖然常被它們給嚇到,但久了自然就會習慣的我,某種意義來說應該更恐怖吧。聽祖母說的話,大多數的家具找來時已經損壞了,基本上都是由她修理的。而她臨終前說過了一句···

『請守護著這孩子。』


父母在我小時候就因意外去世了,而將我撫養成人的就是祖母祖父。不過在我懂事前祖父也去世了,留下的只有我跟祖母。

在一般人的視角內,她經常對著空氣說話,因此被鄰居說成怪人;但從我視角看來,她只是在跟自己的「朋友聊天。

家裡不受惡靈之類的侵害,是因為付喪神們的幫助;而我不被惡靈所傷,則是因為這守護符,也就是眼前的小女孩···


「上一次與我對視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看見如普通的女孩似的少女開口說出了一如往常的言語,我才得以安心。

「幾個月前吧···」

繼續帶著冒汗的身體坐在地上也有點不好意思,我也趁機抓住時機地回答她,並且爬了上來。

「稍微想問你點事,方便嗎?」

看著我的表情,似乎也察覺到不妙的少女,僅是點點頭地跟著我走向房間。




嗒嗒嗒

「關於修一今天給我看的APP,你感覺到了什麼嗎?」

迅速地將電腦開啟後,我進到了台灣的論壇——巴哈姆特 尋找著APP的來源。

「如果一直以來的這感覺都沒有偏差的話,那是···足以致人死亡的怨念。」

不斷按動的手指,在少女說完話後,停頓了。湊巧地,我看到了一個人的「日誌創作」。

『這是個將近於 都市傳說 的故事。』

『聽說,只要破解存在於巴哈姆特裡的某個謎底,就能找到隱藏於『不存在的小屋』裡的神秘APP。而那APP裡有能實現各種願望的功能。不管各位信不信,反正我就是信了!

因為這日誌的關係,使到這都市傳說傳遍了整個巴哈姆特。甚至連下面的留言都有人說著自己找到那個『不存在的小屋』之類的話語。

「等等,這個···」

直到我打算將網頁給關掉時,偶然發現了···怪異的地方。

『作者:6666│6666-66-66 66:66:66│贊助:6666│人氣:66666          GP:666

看見這令人發毛的數字,仿佛讓我想起了sm666事件···


內容為一個NICO視頻的鏈接,SM號是666,而發帖時間在0:00:00。在sm下面的是一堆亂碼···與其說是亂碼,倒不如說是由片假名所拼寫的可唸但卻毫無意義的文字。

經過了一段時間後,sm666的動畫被刪除了。接著,2ch裡的討論串也消失了,可能是管理員刪除,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之後,在一個特定的時間段,將刷新數達到20···

視頻就被刷新出來,那是一個···人類無法理解的視頻,裡面有個似人非人的生物,同時彈幕不斷飄過一些亂碼。

這是個永遠都無法關閉的視頻,無論刷新者多想關閉網頁,還是用其他方式,都只會聽到系統的錯誤音聲。

最終,視頻的生物,將伸出自己的手,把看著視頻的人,給···


*

「結弦,沒事吧!?」

「?!···沒事沒事~」

付喪神少女將我給帶回「現實世界」後,我才發現···自己倉促的呼吸,跟加快了跳動的心臟···

明明自己身邊都有這種異常現象了,還被這給嚇著···你到底是怎麼了啦!神崎 結弦!


嗶嗶···嗶嗶

忽然,位於左手邊的手機響了,來電是修一。

「喂喂~是結弦嗎?」

「怎麼了?這個時間···」

「只是剛剛開啟APP時發現一個超有趣的東西~」

「嘿~?」

修一會在這時段打給我,八成都是邀請我下載新APP。但是,這裡就有一個疑問了···

『要是,APP的下載鏈接這麼簡簡單單就公開了的話,這時候鏈接應該滿天飛了才是···可是,現在的結果簡直就是反效果。』

『等等,剛剛小付說的話···『足以使人致死的怨念』。

「喂喂~結弦?死了嗎?」

「才沒有···不過要是要我下載的話就免了。」

「欸~?裡面可是有很多福利的喔?真的不要緊嗎~?」

「沒你這麼H所以不要緊。」

說實話,平常的話他並沒有這麼纏人的才對···

「福利喔~福利喔~你喜歡的貧乳角色也不要了嗎~?」

「不用~!」

開始覺得他煩人的我,再次將拒絕語言拋出來,瞬間掛掉與他的對話。


不久後,一封郵件傳了過來。

『抱歉啦···剛剛一直強迫你。嘛~要是有性慾了的話就點下面的鏈接吧www』

而這郵件的附贈品則是字母與數字和標點符號的組合,而且還長得誇張。


這感覺看了只有更不好的預感罷了···

可是,卻有一股想下載的衝動···

仿佛這不是自己的身體似的,想讓手指觸碰智能手機的屏幕···


————————————————————————————————————————————————
《廢文》

雖然書語大大的遊戲主題是『恐怖?』,但咱寫出來的話,貌似只有推理成分啊www

應該大丈夫吧~?書語大大。

其實,感覺自己不寫完不行···

不然···

就連上廁所都不敢了QAQ!

8/23——被自己詭異的(朋友送的)BGM(GAL)給嚇到的結弦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5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HASAKIBOOM
邊聽BGM邊寫小說,好像很恐怖...

08-23 21:42

神崎結弦
想試一下嗎···那種感覺···(抖08-23 21:47

我看等等來聽恐怖遊戲的BGM好了…

08-23 21:55

神崎結弦
現在是聽著龍傲天ED2www(不然就會不敢睡覺了w
08-23 21:57
第三書語
看了喔~很有趣呢~
期待結弦完稿喔~
等完稿的那章書語會附完成遊戲的獎勵~[e24]

08-24 00:12

神崎結弦
是邊寫邊想的,還請別打咱w08-24 0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anzaki48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耀空底下的年輕人們」第... 後一篇:【短篇】「某個地方所流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