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夜暮之曲】聊天

作者:彌希│2014-08-23 15:11:01│巴幣:6│人氣:163
  「阿葉~~還是散發著費洛蒙呢……」還有女孩子特有的香味。

  「怎麼突然過來?」

  「我不是一直都一聲不響的來嗎?來看你恢復正常沒有,順便……聊天……」月冥說著打了個哈欠「看來可能過不了多少太平日子囉……」

  「妳的口氣還是像個大老粗似的呢……」看來他們都一樣。

  「放心啦,五分鐘後就絕對會恢復原狀了,你知道嗎?關於街上的那些傳聞?」之前算過,他們最多只會維持這樣18個小時。

  「推翻統治的事嗎?不想理會。」披著大衣趴在床上,他淡淡的回了一句。

  「嘛……跟我想的一樣呢,對了,怎麼有股不同的味道呢?」半獸化的她聞嗅著空氣,虎耳輕輕的抖動著,是紅茶和無生命植物的味道。

  「艾薇安妳認識嗎?」拿起澆水壺,開始已經推遲半日的例行工作。

  「玫依說差點毀掉這裡的那個嗎?我猜是玫依先開始的吧。」望著掛在牆上的紅玫瑰,嘴角扯開一個平日不會有的惡質微笑。

  「就是她。」

  「說吧,告白的是誰?」

  「是我……」

  「喔……我猜你大概先對她撒嬌一番才說的吧,問她你如果又是那個呆呆植物狂人的話她會不會討厭你……之類的?」內容依舊粗魯,但語調已經柔和了許多。

  「為什麼我覺得妳很不開心的感覺呢……」

  「那是酒的關係,你的聲音還不是一樣不停放電……」要是這裡有普通人大概已經暈死過去了吧。

  兩人互看了一眼,極有默契的放聲大笑,他們會永遠是共患難的好友。
-----------------------------------------------
小葉子的第三章 完成~
歡迎各位留言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4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淚羅
艾薇安:「嗚?發生什麼事了嗎?」歪頭,吃著餅乾。

08-23 23:14

彌希
「也沒什麼事……呼,總算變正常了。」月冥聽著自己恍恍惚惚的語調,鬆了口氣
「嗯。」
「這麼快喔……不好玩啦~」小金垂著花冠說道
「四分之三天已經夠久了啦,笨蛋!」玫依對著小金威嚇的甩了幾下荊棘
「是……玫依大人……」08-24 0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夜暮之曲】隨風而來的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