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C 寶藏鑑定團

作者:玥│2014-08-23 12:54:21│巴幣:8│人氣:185
【寶物鑑定團】 鑑定節目

         鑑定明星們的各種稀奇古怪的收藏,到底是價值天價呢? 還是一文不值呢?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5、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 40萬


  

*****************************************

  一早,聽見鬧鐘不斷鈴鈴鈴的聲音,汐瞳揉了揉眼睛看著鬧鐘,「哪個人把鬧鐘設在5點的......」 一定又是夏禹墨那人搞的鬼吧? 一定偷偷來調過自己的鬧鐘。

  她刷牙洗臉換完衣服看著今日行程表。

  「寶藏鑑定團? 布蘿蒂和斯若……」 好像都不認識......

  汐瞳走了出去看見夏禹墨一臉不耐的看著汐瞳,「你真的很會拖,汐瞳小姐。」 「唉黑~?我已經盡量快一點了唉~」 「快一點,這次和你合作的都是兩位前輩,不可以失禮了。」 「好的......!」

  汐瞳和夏禹墨到了公司,夏禹墨就帶著汐瞳走進了攝影棚。

  有人帶果然速度快啊! 不像自己以前找個攝影棚找了老半天還找不到。

  「早安......」 一進去裡面工作人員已經匆匆忙忙的在準備了。

  之後兩位合作的前輩-布蘿蒂和斯若,也走了進來。

  「你......你們好,我是汐瞳。」 看著兩位前輩,看起來都是沉默寡言的人......

  嗚嗚...... 汐瞳打完招呼兩個人果然就是點了點頭且報上自己的名字。

  工作人員走了過來,「兩位要鑑定的東西有帶來嗎?」 兩人同時點了點頭,布蘿蒂帶著的是一個看起來有些年代久遠的盒子,則斯若帶來的是兩樣,一樣是項鍊另一樣則是手環。

  「鑑定專家現在還在路上,請三位先稍等、休息一下。」 見三人點了點頭後,工作人員就又離開了,汐瞳好奇的看著那三樣東西。

  不知道鑑定後是價值連城還是......

  一文不值?

  這樣會很傷心吧? 感覺好緊張啊!

  等專家來後,和大家打了聲招呼,拍攝正式開始。

  「嗨~大家好,我是汐瞳。」 汐瞳笑著對攝影機揮了揮手,「現在坐在沙發上的兩位就是準備好各自寶物要讓鑑定專家鑑定的布蘿蒂小姐和斯若先生。」

  桌上已經擺好了那三樣物品。

  斯若和布蘿蒂也稍稍打了招呼,重頭戲正式開始。

  鑑定專家走了進來坐到了沙發上,「這條項鍊.....是斯若先生的?」 鑑定專家拿起了離自己比較近的項鍊。

  「是的。」 斯若點了點頭,全場瀰漫著一種類似緊張的氣氛。

  「恩......」 鑑定專家拿著那條項鍊看了看後放了下來。

  「五萬。」 從斯若的表情看不出到底是開心還是怎樣,汐瞳笑了笑......

  接下來是手環再來是布蘿蒂的箱子。

  結束後汐瞳微微一笑,「感謝專家的鑑定。」 鑑定專家點了點頭和三位握了手後,「OK了。」 攝影師打了個手號。

  「辛苦了。」 汐瞳對布蘿蒂和斯若露出善意的笑容,兩人把物品收了起來後三人握了握手道別。

  「感覺怎麼樣?」 夏禹墨笑著看汐瞳,她一臉可憐兮兮的望著夏禹墨,「我肚子餓了…… 「…… 夏禹墨臉上的笑瞬間消失,「你拖了那麼久居然沒有吃早餐嗎?」

  「我又不會弄,我怕把廚房弄到爆炸嚇醒其他還在睡的人嘛……

  「你這個生活白癡!!」

  「咦?! 你說話好狠毒……!」

**********************************

爆不了字數啦!!!!!!!!!(炸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4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日閑
1070字XDD
(剛剛跑去計算)

08-23 12:56


我也有計算過的!!(X08-23 12:56
筱亞
最後的三句才是重點(遭毆

08-23 12:59


生活白癡汐瞳代表(X08-23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ngo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介... 後一篇:賀~蘋果醬巴哈一周年w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