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rilliant Time】第四任務:麟蛇沼大毒

作者:糖星│2014-08-21 22:30:30│巴幣:11│人氣:125
  「喵?」我戴上剛從中央商店的裝備屋買來的魚項圈以及粉貓耳,並試著學貓叫了一聲。

  「……好丟臉。」趕緊拔了下來,收在口袋中。

  『妳竟然這樣嫌棄貓耳朵跟可愛的項圈!作為貓的我會很傷心的!』小R在一旁看著我,忍不住跳到了我的頭頂上,說了幾句。

  「可是……我穿這樣真的很怪,不是嗎?」而且還學貓叫了一聲……回想起來真的好丟臉哦!

  『很可愛呀。』完全沒有思考過,小R很肯定的回答。

  「是嗎……?」望了一眼口袋內的貓耳以及項圈,勾起嘴角笑了下。



  『茉,有任務,這次的比較危險哦。』已經對常常有任務習以為常了,但聽到小R說比較危險,我還是會緊張,並繃緊神經。

  「什麼任務?」用著嚴肅的表情等待小R等下的解說,希望可以平安回來,不要受傷才好。

  第四任務:麟蛇沼大毒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擊倒麟蛇X20      
  委託2:尋找並慰撫兔靈X10
  委託3:打倒猛蜥王

  委託1與委託2可提升3等,獲得1200妖珠,夢能+1 力量+5 法力+5。
  委託3提升3等並獲得猛蜥之魂與1000妖珠,夢能+3 力量+15 法力+15。

  猛蜥之魂功效:夢能+5 每次解完任務的妖珠報酬+500。

  「看起來委託三最困難,但獎勵最豐富、最棒了。」稍微思考了一下,打倒猛蜥王也不算很困難啦。

  「那就……委託三好了!」每次解完任務妖珠都能額外獲得500,是個很不錯的道具。

  §

  「這裡的沼澤……好深,看起來好像有毒。」蹲下身子稍微聞了聞,沼澤散發出嗆鼻的臭味,我趕緊摀住鼻子不讓自己吸入那味道,並後退了幾大步,跟沼澤隔了有一小段距離。

  『用飛的吧。』小R提出了不錯的建議,可以用飛翔的前進呢。

  腳尖輕輕一點,原本以為身子會變得很輕盈,但沒有——

  因為我還站在地面上,看來跟剛剛吸入的臭味有關聯。

  「這樣該怎麼前進啊?」前方是沼澤,後方則是出口,但我總不能放棄任務吧?公會其他人都完成了,我也一定也可以的。

  『聽說猛蜥王會被鮮豔的顏色吸引哦。』我稍微看了下麟蛇沼這地方所有東西地顏色,沒有半個擁有鮮豔顏色的東西,全都是暗沉的顏色。

  「我剛好有比較鮮豔的紅玫瑰,或許可以引牠過來。」腦袋又想起繆凝,上次跟我一起破第三任務的新人,我當時也是使用紅玫瑰呢,為了要保護牠。

  拿起了幾朵,朝空中拋去,在空中大概停留了五秒鐘才墜落下來。

  「碰——碰——」從遠處傳出了巨大體型動物行走的聲音,看來是猛蜥王沒錯了。

  進入備戰狀態!

  「呼……」稍微深呼吸,讓自己放鬆一點,這起了蠻大的效果,呼吸變平穩了。

  『來了!』猛地睜開雙眼,眼前出現了一隻高大的生物,用兩隻腳站立,一臉不好惹的樣子。

  先發制人!

  「先攻擊牠的腿部,讓牠站不穩!」將四朵百合拿了出來,朝猛蜥王丟了過去,花朵們瞬間變得有如銳利的劍一樣,朝猛蜥王飛了過去。

  「啊——」我的攻擊奏效了,猛蜥王因為雙腳受傷身子便往後仰,發出「噗通」的一聲,躺在沼澤裡頭。

  「不可以讓牠有休息的機會。」在將五朵牡丹花拿了出來,也朝猛蜥王飛了過去,但這次是變成弓箭,直往猛蜥王的肚子插了下去。

  「……啊。」猛蜥王哀嚎了一聲,嘴巴便冒出白沫,一動也不動了。

  而原本混濁的沼澤,瞬間變成乾淨的池水了。

  「這個水很好喝呢,小R,喝喝看?」用雙手捧了一點池水,遞到了頭上的小R面前。

  『我才不要,剛剛猛蜥王躺過了。』小R講出了一個重點,剛剛猛蜥王因為我的攻擊而往後倒,整個人就泡在沼澤,也就是現在的池水之中。

  「噁……」一陣反胃,但又吐不出來,搞的我超難受……

  

  獲得猛蜥之魂與1000妖珠,夢能+3 力量+15 法力+15。


今天我爆肝了,
在睡覺前趕出第四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武痕
我覺得你家女兒戰鬥力根本破表阿wwwwwwwwwwwwwwwwwww

08-21 22:39

糖星
真假wwwwwwwwwwwwwwwwwww08-22 09:26
武痕
真的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第二任務時感覺超合善wwwwwwww那花感覺好痛R

08-22 12:24

糖星
不會痛的啦ww(屁08-22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261006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