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T】第四任務-麟蛇沼大毒

作者:杏鮑妻流斬│2014-08-21 21:49:17│巴幣:4│人氣:77
  「第四任務大概該來了吧,都過了那麼久。」我趴在枕頭上。

  「主人,第四任務來了。」諾拉有點嚇到,因為第四任務真的來了。

  「說任務任務到,委託呢。」我並不覺得奇怪,因為都過了快兩個月都沒任務了。

  「委託一:打倒麟蛇x20,委託二:尋找並撫慰兔靈x10,委託三:打倒猛蜥王。」

  「委託三...有那個什麼猛蜥之魂對吧,就委託三了,之前在公會那邊有聽前輩們說過。」因為快兩個月沒任務,所以繆凝常常到公會大廳晃。

  「好了....走吧,去準備東西。」我說完就起身換衣服去準備東西了。

  「果然很臭阿....快點找到猛蜥王快點解決吧」我帶著一臉睡意的樣子走進麟蛇沼,這裡真的臭的要命阿,快點找到猛蜥王吧。

  「臭氣沖天阿....有點難看到路呢,麟蛇也頗多的,真是的,這隻蜥蜴也太會躲了吧。」我用著不耐煩的語氣說著。

  「有點累了.....喝個水...包包呢?」我環顧四周,都不見包包的蹤影,只看到前方的樹有一個黑影。

  「真是的,偷我的包包還躲在那麼明顯的地方。」我雙手叉腰的看著前方拿著我的包包的黑影,似乎是知道我再說他而動了一下。

  「算了....包包給你,你知道猛蜥王在哪裡嗎。」我說完後看見他猛點頭,不是吧,為什麼他知道猛蜥王在哪裡。

  「我叫幻影,我跟我的名子一樣是個幻影。」黑影開口說了自己的名子,幻影?我記得前輩們有說過麟蛇沼有喜歡偷別人東西的幻影。

  「恩?幻影嗎?我叫繆凝,是來打倒猛蜥王的。」我說完後,忽然想到,畢竟是幻影,所以打不到他阿,難怪他知道猛蜥王在哪裡。

  「你能打倒猛蜥王嗎?我的身體被猛蜥王吃掉了,能幫我把我的身體奪回來嗎?」幻影似乎是因為身體被吃掉所以只能以幻影的型態出現。

  「應該可以,我不敢保證能拿回來。」

  「那走吧,帶我去找猛蜥王吧。」我對著幻影說。

  「猛蜥王就在前面不遠處。」幻影指了前面的山洞。

  「這樣阿,謝謝你拉。」我說完就往山洞裡走。

  「猛蜥王還真大隻,諾拉,穿心刺。」我說完後迅速將諾拉刺進猛蜥王的心臟。

  「死在這把刀下的亡魂阿,吾在此將汝等解放。」猛蜥王的屍體被一群幽靈包圍,過一下子就只剩骨頭了,幽靈群也消失了。

  「為什麼我覺得這次有點太過輕鬆了....算了,輕鬆反而比較好。」我抬著快要只剩下骨頭的屍體走出山洞。

  「幻影,你人呢?你的身體我拿出來了。」我對著周圍喊著,但都沒人回應。

  「算了,我把你的身體放在這,我先走了。」說完,我放下屍體後走人。

      獲得:猛蜥之魂,1000妖珠,夢能+3力量+15法力+15。




開始懶了OT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ombi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T】第三任務-祥鳥台... 後一篇:【BT】第五任務-遊靈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