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日常—冰桶挑戰(漸凍人活動)

Latte | 2014-08-21 20:25:14 | 巴幣 66 | 人氣 433



西班牙咖啡★妲米歐  【SC】日常-藝人們~一起濕身吧★

白樺木★斯里     【SC】日常‧快點!濕身跟上!(#

茶葉梗★伊奴德    [SC]濕身跟風(x

喵芭渴死姬★拉貝爾  【SilverCarnival】★ 6. 小活動—濕濕地失身(欸?#

司穎★莫凡      【SilverCarnival】日常★提壺灌頂(咦

梨醬★蓮伊      【SilverCarnival】日常-活動接力 - 潑水不好玩

玥梓夜★凡軒     【SilverCarnival】日常.說好的去冰濕身呢?


不要懷疑,我就是複製西瓜家的



  「喂喂,我不是跟妳說是公益活動嗎?」盯著糰子的動作,楓雪感覺頭非常的痛。

  這是公益活動不是玩水啊喂……

  「對啊!公益活動。」停下手邊的事情,糰子抬起了頭,很認真地說:「所以這樣才有心啊!」

  實在很想吐槽有心也不是這樣做,但看某個傻瓜一臉認真又不好意思說。

  算了,就讓他這樣做吧,反正等等冷的不是自己。

  「那個……糰子啊,這已經是第十包冰塊了,妳確定還要加嗎?」連雷姆先生都忍不住湊上前,制止某個還想加冰塊的笨蛋。

  畢竟被潑冷水是小事,等等如果砸到頭什麼的就不好了。

  「安心吧,她這個月沒通告了。」一臉看穿雷姆先生的心思,連浴巾都準備好了的楓雪完全不在乎地說:「砸到頭也只是剛剛好,看能不能順便讓她變聰明一點。」

  話不能這麼說的啊……

  很想將這句話丟回去反駁對方,但在看到當事人又很愉快的把第十五包冰塊加下去後,他放棄了。

  「好——那要準備開始了哦!」帶著滿滿的朝氣與活力,像是太陽一樣對著鏡頭燦笑著。

  「大家好!我是糰子,今天要來參加這個有關漸凍人的公益活動,這個活動有兩個參加辦法,一個是像我一樣,拿著冰水往自己身上淋,體會漸凍人的辛苦,或者是捐款一百塊美金給漸凍人協會,當然也可以兩個都參加!不過只有有淋冰水的才可以點名下一位哦。」

  介紹完該介紹的活動,糰子努力拿起了,呃……是加了十五袋還是二十袋呢……大概只有他本人知道吧。

  總之,糰子很努力的想要拿起,那加了十幾袋的冰塊的桶子,但卻發生了一個悲劇。

  「……」

  桶子太重,人太小隻,提不起來。

  「欸咻——」提著冰桶左搖右晃,一心很努力想要提起來,連臉部都變紅甚至是滴汗。

  在糰子實在沒辦法,打算叫別人幫忙時,慘劇發生了。

  小小的一聲「咚」,讓糰子當場跌在地板上,裝滿冰水的桶子也因此飛到半空中,內部的冰水嘩啦嘩啦地淋在躺在地板上的跌跤者身上,最後桶子還順便蓋住了頭。

  盯著冷到瑟瑟發抖的某人,楓雪心中除了「活該」之外沒有別的形容詞。

  早就告訴妳不要放那麼多吧。

  拿起了麥克風,正準備要說出糰子接下來的稿子時,卻聽見了台上那人,小小的,顫抖的,但依然被麥收進的聲音:「大、大家……也一起、起來幫忙……推、推廣……下、下一位是……末、末緒……」

  看來笨蛋被打到,還是個笨蛋。

  這是楓雪看完這整場活動的結論。

* * *
後記:

  這次在內容裡面有刻意加一下活動主旨,主要是因為在另一個圈子也有發起這活動,但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但就被點名,所以想說至少寫一下緣由(但也要有人看妳的文啊ODO!

  然後根據西瓜傳承下來的宗旨(?)要把對話內容拍照存證,所以我存了。

  哇阿我的預感成真惹(?)我剛剛就覺得我說不定會被你點XDDD好阿XDDD

  是說我也覺得我一定會被西瓜點,但我沒想到這麼快啊ODO!!(是時候該發出西瓜式的慘叫了)

  那麼下一棒有請抹茶家的末緒拉www

創作回應

水瓶(*´▽`*)
拿去微波就可以吃惹ヽ(≧∀≦)ノ(啥
2014-08-21 21:08:08
Latte
可是不新鮮了(?
2014-08-21 21:11:44
抹茶可莉姆
神速楓雪!!!
被賣啦!!我就接受你的挑戰惹喔喔ODO
糰子你家太多冰塊惹辣wwww那是要潑到你身上的欸ODO!!!
2014-08-21 21:09:35
Latte
西瓜更快哦哦哦ODO!!
賣人是從西瓜接下來的傳統(?)
不是我的問題(??

這孩子太傻拉xDDD
冰塊加這麼多wwww
2014-08-21 21:12:42
粉圓
冰塊好吃
糰子好吃
楓雪好吃
粉圓不好吃
2014-08-21 21:59:02
Latte
全反了吧030
2014-08-21 22:52:53
檸果hatasu
真的加很多的樣子(抖
活動應援好棒~
糰子辛苦了!!!
2014-08-21 22:54:23
Latte
認真覺得很冷,但經紀人表示你自作自受(?
2014-08-21 22:56:06
迷迭修
噗!(噴茶)雖然看過這段影片可是我當初可是有想哭的感覺的啊!
楓雪你這篇只是讓我一直笑OAO
二十包.......糰子到底有多熱?不過有虐到我的心(蛤?!
糰子萌。(姆指
2014-08-24 11:20:35
Latte
因為是糰子(?)
反而我另一個圈子的沒點我
想說他們點了的話我就真的拍一下被潑冰水030
2014-08-24 15:26: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