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rilliant Time】第三任務:祥鳥台之戰

作者:糖星│2014-08-21 14:31:07│巴幣:11│人氣:147
  「小R……?」睡眼惺忪地睜開雙眼,發現小R的尾巴正拍打著我的臉。

  『不要在這睡覺,會著涼。』我環顧了下四周,發現手中還拿著一朵花。

  「因為太累了……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剛剛還遇到公會的新人,結果跟他哈拉太久就直接坐在這睡著了。

  好像是位名叫「繆凝」的妖靈吧?

  『我們今天去公會一趟吧,妳都沒有親自去接任務!』小R有些憤怒的甩了甩尾巴,將頭撇了過去。

  「好啦……」起身拍了拍裙子,往公會的方向前進。

  §

  「多了好多人哦……」一進去公會的大廳,便多了一堆生面孔,當然認識的依舊認識。

  跟少數人打了招呼後,突然發現了一個剛剛才見過的人。

  「你不是……繆凝嗎?」拿著一把劍,然後會對它對話的,

  在我印象中只有他了。

  「妳不是泯茉嗎?」他也發現了我,驚訝地看著我。

  「又遇見你了呢,咦?你也要解第三任務嗎?」發現他站在第三任務委託單的前方,基於好奇所以提問了。

  「對呀,妳也是?」

  「是呀,一起?」委託有三個呢……不知道要哪個呢……?



  「「打倒祥鳥!」」非常有默契,這是我們兩個當下一致認同的。

  §

  「哇……好大的地方哦!」可以明顯看到天空中有許多祥鳥在飛,數量很多,可是……我不太想戰鬥呢,而且還是對上動物。

  「妳阿……交給我來,妳就在我有危險時幫助我,好嗎?」繆凝伸手揉亂了我的頭髮,但被小R狠狠地咬了一口。

  「斯……痛。」他摸了下被咬傷的手指頭,有些難受的樣子。

  『他摸到我了啦!』小R抱怨著,似乎不知悔改。

  「小R,任務完成後要向繆凝道歉哦。」有些不悅地對著小R說,畢竟他給人家造成了麻煩。

  「其實不用啦,只是會比較難控制諾拉而已。」他指了他手中的那把劍,是把稀有的魔劍,名為諾拉。

  「不好意思哦……」說著,繆凝就一個跳躍,砍倒了一隻祥鳥。

  「看我的!」再一個揮舞,兩隻祥鳥同時倒下。

  「痛……」似乎動到了剛剛被咬傷的指頭,他咬緊了下唇,但還是發出了細微的聲音,被耳尖的我聽見了。

  「繆凝……小心!」剛要出聲喚他,便看見一隻祥鳥想從背後偷襲繆凝。

  「花兒!去幫助繆凝!」拿出了五朵帶刺的玫瑰,往空中一丟,全朝向那隻想偷襲繆凝的祥鳥衝過去。

  五朵玫瑰同時朝祥鳥刺了下去,那隻祥鳥就這樣硬生生地朝地面墜落,發出了不小的聲響。


  §

  「謝啦,泯茉,剛剛要不是沒有妳,我可能就受傷了吧?」繆凝搔了搔頭髮,手指上的傷口還是在那,但因為剛剛激烈的戰鬥,傷口又擴大了,幸好我即時替他包紮。

  「不會,這是我應該做的。小R,快跟繆凝道歉!」快速轉身把躲在我身後的小R抓了出來,而繆凝笑了下,好像還想跟我說「不需要道歉」這種話。

  『對、對不起啦。』小R說完後,迅速將頭撇了過去,並用舌頭舔了下自己的手。

  但聽在繆凝的耳中就只是「喵——」一聲而已,不過他好像收到小R的心意了。

  「下次我有空請你吃魚哦,小R。」繆凝原本還想伸手摸小R的頭,但想到剛剛才被咬傷,便伸了回去。

  『並不是每隻貓都愛吃魚的!死混蛋!』小R的想法傳到我腦中,我淡淡一笑,並沒有告訴繆凝。

  「那,我就跟小R回公會去回報任務囉,下次有空多聊聊吧。」將小R放在肩膀上,跟繆凝揮了揮手後,腳尖輕輕一點,整個人就飄在空中,準備飛回公會。



  任務獎勵:提升1等,獲得1000妖珠 夢能+1  速度+5  法力+5。


結論:
我把北京的兒子寫得太善良了。
PS . 經過他本人同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武痕
其實我覺得還好w
不過你家的貓好兇OuO

08-21 14:33

糖星
因為牠看北京的兒子不爽(屁08-21 14:36
杏鮑妻流斬
太溫柔無誤(´・ω・`)

08-21 14:35

糖星
連北京也這麼認為,你家兒子會哭08-21 14:37
╭★〃笂丶
我發現你發文的時候,我都在寫文(抹臉

08-21 15:47

糖星
這wwww,等妳的文!08-21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261006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咖啡...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